創作內容

4 GP

【美食】名古屋-ことこと屋&KOTOKOTO CAFE

作者:大川和美│2009-07-08 15:48:04│巴幣:0│人氣:1296
某一天無聊在看日本一個介紹美食的節目,因為是年底的特別節目所以是介紹一年來中京電視台(日本中部電視台)美食餐廳撥出率排行。突然看到一天離我們住的地方很近的店,店名叫做『ことこと屋』。此店中京電視”PS”年間人氣排行中第五名、東海Walker美食人氣排行第8名、地方型月刊OL人氣排行第一名、在電視撥出次數高達50次以上,看到這麼輝煌的記錄怎麼能不去吃吃看呢?

ことこと屋&KOTOKOTO CAFE

電話:052-804-1170
最寄交通機関:名古屋地下鉄鶴舞線原駅徒歩10分

節目撥出的隔天本來有去,但是看到長長車陣與排隊人潮就打消了念頭,改節目撥出後的一週再來吃。當時約12點50左右到達,還是排了約30分左右的隊才坐到位置,基本上本人是超級討厭吃飯排隊這檔事,看在節目介紹的這麼好吃的樣子,許す(原諒它)。

店面的裝潢非常的明亮溫馨,我坐的地方是一個挑高的靠窗大廳,當然也有戶外的用餐區,不過冬天應該沒人會想去坐戶外(笑) 。看了一下菜單,發現他的料理沒有比想像中來的貴,我們點的是漢堡牛肉餅+飲料+蛋糕的套餐,一個人大約花了1500~1800日元。



森の木の子のハヤシ&チーズハンバーグ單品1190円

超好吃的一品,還可搭配點白飯與沙拉的套餐(1249円),不管是主餐與配菜都足以讓人去舔盤子,要不是旁邊都是OL與年輕有為上班族,真想不顧形向的跟服務生再おかわり(追加一碗飯),追加的白飯是不用錢的。



吃完飯就是點心時間了,我的是巧克力幕斯蛋糕(前方)與葡萄柚果汁,智昭點的是栗子蛋糕與柳橙汁,照片中智昭的叉子與吸管已經在蠢蠢欲動了,只要等我拍完照就可以馬上開動(笑)。



今天的妝個人還蠻喜歡的,想用捲髮來遮我的大餅臉,不過我對捲髮器還是一整個冏的境界,捲的亂七八糟請不要見笑...,之前去日本美容院剪髮時設計師幫我捲的髮型超漂亮的,但是我卻忘記照下來現在想起來只有一整個悔恨,等哪天有閒錢了再去給她們用頭毛。(*゜ー゜)



用餐完畢後在餐廳正門拍的照片,因本人膽小不敢隨便未經店裡人員同意而拍他們內部裝潢等,畢竟日本很多餐廳都不允許隨便拍照的,這件外套之前在衣蝶買的,裡面穿全是新年福袋的東西,10000日元有羽毛衣與白色長版毛外套與格紋洋裝還有褲襪,這就是我的生日禮物,雖然很高興啦但是要是裝的東西是我不喜歡的東西那不是很糗(抓頭),因為那裡面的東西都是那種要混搭才能看的衣服,所以最好的辦法就是全套整個穿上去,就變的如此不倫不類,不太會搭的人真的福袋不要亂買比較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374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名古屋|ことこと屋|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小美老師
漢堡、蛋糕、飲料的套餐真的很棒耶XD
這樣的餐廳當然受到女性的喜愛呀,
小霞你的帽子是在哪買的呀?好漂亮耶。

07-08 16:54

大川和美
這種餐廳就是女生最愛啊~也有不少情侶來吃.
我也是看到漢堡肉跟蛋包飯才來的.(這次沒點蛋包飯)
漢堡肉的魅力太大了,不過真的是好吃!!!!
帽子是在日本買的.算是很可愛的型.材料也算蠻好的.
帽子中最喜歡就這頂ヽ(´ー`)ノ07-09 00:39
蠶寶寶!o!
這麼輕易就擺出自己的照片啊......

07-08 20:23

大川和美
在下以前玩過cosplay.覺得擺自己照片沒什麼大不了的@@"
如果照片都不敢擺怎麼去玩cosplay(笑),而且以前寫的旅遊日記
也擺了超多張自拍照@@",怎麼只有這篇被人注意到....07-09 00:41
Círdan
看地方...
不過...
敢放巴哈...
勇氣可嘉= ="
(話說...
剛轉給女性友人看
直呼想去
看來甜食對女性真有吸引力呀...)

07-08 22:07

大川和美
放巴哈是長的太差被毒舌嗎=w=?

這家店的餐點幾乎都是為女性而設計的,擺盤也非常高雅.
最有名的應該是蛋包飯,不過當天我們沒有點.
我跟我老公都比較喜歡吃漢堡肉~

這間店在日本也有很多分店.要是無法到這家也可考慮去分店吃吃看.07-09 00:46
婷拉
我好想去吃
妳趕快偷學回台開店^W^"
會不會吃不飽?你老公食量很小?
我也很想去日本染燙頭髮
應該很貴吧?聽說折合台幣可能將近1萬= =?是這樣嗎?

我覺得你穿的很好看耶 不過現在台灣很熱
很羨慕你能穿這麼多

07-11 23:13

修雷
看到早就流下口水哩(擦)
其實還蠻平價的
真想去吃吃看呀> <

最後兩張照片很可愛喔~XD

07-22 22: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az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美食】名古屋名物-赤か... 後一篇:達蘭妮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