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美食】日本名古屋佐世保バーガー ホテル咲き都

作者:大川和美│2009-06-03 14:48:10│巴幣:0│人氣:890
一直對大食い與吃到飽充滿興趣的我,偶然發現一家叫做『佐世保バーガー ホテル咲き都』一間賣漢堡的店,此店位於大須,原發祥地為長崎県佐世保市,聽查來的資料說是日本第一個做漢堡的都市,是真是假就不清楚了。


路口的看板

此店跟台灣夜市的店一樣小小的,旁邊有個透明塑膠布的入口,可以坐在裡面吃。但是我是選擇外帶,點餐後會給你一個牌子,拿了牌子就坐在外面的椅子上等候叫號。

此店共有賣三種漢堡與多種飲料

我點的是レギュラースペシャル,給智昭點的也是相同漢堡,深怕漢堡尺寸差個3公分的話就會把最大的漢堡給挑走,我家那口子嘴巴說叫我不要吃太多,等要吃時一定不落人後(切) 。



我點的レギュラースペシャル,上面擺了一隻買手機換來的SoftBank(ソフトバンク)會講話爸爸狗(喋るお父さん犬)

全長18cm的超大漢堡,雖然是不敵電視冠軍(TVチャンピオン)以前介紹的Dreamバーガー,不過價格上還是可以接受,麵包吃起來比麥當勞來的好吃,沒吃過日本摩斯不太清楚(日本友人是說摩斯超好吃,只不過蠻貴),重點是份量大對於我這個一餐要吃一杯米的人來說吃完肚子可以8分飽就很滿足了,日本的麥當勞雖然有出メガバーガー但是一整個不好吃,而且量也比佐世保漢堡來的小 。

比較可惜的一點是,當天非常寒冷而且從大須回家需開車30分鐘,到家時已經有點冷掉了,所以冬天去吃的話還是在店裡坐著吃才能吃到熱呼呼的漢堡。

佐世保バーガー ホテル咲き都
中区大須3、TEL052-238-5118
営業時間 11:00~18:00
漢堡種類 レギュラースペシャル890円
スモールバーガー730円
エッグバーガー730円



追加附記

電視冠軍以前辦比賽時ギャル曽根有去過Dreamバーガー吃漢堡,網站介紹說是愛知的漢堡發源店。

有一次我們開車到春日井的朋友家時意外有經過Dreamバーガー,只不過智昭車開的很快想叫他看時已經來不及了,有機會就來去吃看看,不過應該不可能去挑戰電視冠軍裡那個パーティーバーガー ,40分內吃不完的話要付1萬日元(暈)。



パーティーバーガー 40分內飲料無限供應,能吃完的話全額免費+餐券3000日元,但是40分內吃不完的話要付1萬日元,當然以上條件只限一個人參加,若是多人合吃的話就是必付1萬日元。看了一下這個尺寸...40分鐘內我能吃掉一半就該偷笑了,不要看他扁扁的樣子,他的高度有一個香煙盒那麼高,我去吃的話應該還是挑普通人吃的漢堡吧,他這家店還是有賣不少又大又便宜的漢堡(1000日元含飲料),等下次經過時才過去吃,吃完再來想心得。

至於パーティーバーガー 還是看哪個勇者去挑戰了再來跟我說到底有沒有吃完吧(笑)


Dreamバーガー

春日井市下市場町4-2-2
営業時間 10:00~
PS:因為是手工製的漢堡,一天只做50個要吃的話必須早點去買才有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371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本|名古屋|漢堡|大食い|佐世保|

留言共 2 篇留言

修雷
好大的一個漢堡
給我兩小時我也吃不完吧(吃都吃很慢了~XD)
不過看了一下
還是M開頭的比較多料耶(巴飛)

06-03 19:15

大川和美
M開頭的應該說他漢堡硬所以站的很挺這樣(爆)
我拍的可能沒有很好,料都在麵包最裡面.
其實吃起來也能感覺到他的料很多唷~~
雖然以900多日幣左右價格我大概可買兩個麥當勞漢堡
但他的佐世保漢堡吃起來真的比麥當勞讚06-08 01:34
小美老師
好大一個漢堡耶XD
爸爸狗好可愛~麥當勞兒童餐也常有玩具.
以為是為了可愛的玩具買漢堡吧:D

06-04 11:40

大川和美
一般人都會這樣想吧(笑),
那隻狗爸爸的CM非常可愛好笑
非常推荐去看唷06-08 0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azum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istant Worl... 後一篇:想去唱歌啦(滾滾滾~)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