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漫畫博覽會

作者:小緣│2007-08-12 22:11:08│巴幣:0│人氣:465
啦啦~~~
今天一早去幫忙發光碟,早上9點50就入場了,因為某些關係發的數量變少了,所以今天是早早就發完跑去逛會場。

不過一開始入場,大家都好可怕喔!!拿著光碟的手都不敢伸出去,大家都是帶著殺氣用力的往前衝,還有一個男生很用力的往前衝結果跌倒了,跌在地上時那個腳還是在用跑的呢!要不就是跑到鞋子掉的也有。
總之經過約一小時的奮戰人進來的也差不多了我們的片子也發光了,我們一行人就跑去逛會場,逛啊逛到尚禾有個人跑來問我們有沒有攤位,我們只是打工的怎麼會有攤位哩,不過看來可能也是一個同好吧,因為場中央人真的是太多了,我們延著邊邊逛,走到銘顯晃進去補書,一補就補了700多元。
後來又跑去威向,只買了2本,有一本找不到不知道是不是賣完了,後來逛了半天都沒收貨了,就跑去排戰區之一的台灣角川,入場算是快啦,進去後也是一堆人收了三本要買的書就出來了,後來跑去群英社路過青文的舞台,剛好在發獎品一堆人停在那邊看熱鬧,跟本完全不會動後來是幾個壯漢在那邊推擠開路,不過在推的過程中,還聽到主持人說哇大家為了搶獎品搶到舞台上了,拜託他們是被擠上去的啦,旁邊要進群英社的還被擠到進不去有夠慘的,後來我們排到隊想到又要回到戰區真是可怕,好險走到那邊時在發呆的人已經都被趕走了。進去後發現想買的東西沒有,也發現銀彈不怎麼夠就陪人逛,逛到後來該買的都買完了就出去回家了。
這次比較讚的是笨呆的攤位吧,感覺進去了很有鋼彈的感覺呢,不過他放那個三國BB的介紹真是的害我想收整套呢。

後來發現好多攤位都沒進去呢,不過沒差可以在外面買到書。

下次如果要去我看也要一早就排隊入場,否則一些東西很快就會沒有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619813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walk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