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殘,情

作者:小池│2008-09-11 22:14:52│巴幣:0│人氣:454
小弟第一次寫小說,這篇是經過修改再修改的,請各位大大指導!謝謝!


快樂是每個人應得的嗎?
笑就是快樂嗎?
如果是,那為什麼會有人笑到哭呢?


**********************************************************
嗨!我是吳坌豪,今年十八歲,目前就讀xx高中。也是這個故事的主角!

噹!噹!噹!噹!
「好!今天就上到這,班長!下課!」
「起立!」「立正!」「敬禮!」「謝謝老師!」

升上二年級沒什麼好的,心智變了嗎?智商變低了嗎?
剛被甩的我心情還有點複雜,趴在桌上想著過去的一切,
不知不覺中流下了一滴眼淚。

坐在我旁邊的死黨看我這樣子,對我說:「被甩很難受嗎?去外面淋雨大叫痛哭吧!很有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身體聽到這句話後,自動跑到外面「淋雨大叫痛哭」

雨中的我看起來就像個笨蛋,叫的比誰都要大聲:「為什麼?要拋棄我!」被甩的痛楚一下就被發洩光光。嗯?有用耶!


///////////////////////////////////////////////////////////////////////////////////////////

雅月:
被你拋棄的我不怪你,這不是你的錯,而是我們緣分本身就是個錯!我們根本就不該在一起,祝你往後幸福!

我走了,再會!

///////////////////////////////////////////////////////////////////////////////////////////

這封信在一個禮拜後寄到了雅月手上,她還真以為我去自殺了,就和她男朋友分手了!

而我和我的死黨搬到了新竹,同時也轉到了xxx高中,當然也是同班,不過我還是會常常傷心到趴在桌子上,因此全班幾乎都知道我被甩的事。

有天,一位坐在我旁邊的女同學看我如此傷心,便說:「別傷心了啦!幾乎每天都要看你在那哭,我會很煩耶!」

「那請問你,該如何不傷心呢?」
「ㄜ..............」她想著「去找女朋友讓你忘了這一切啊!」
「那.......你要不當我女朋友!」看她長的不錯、會關心別人,就問她看看。
「隨便啊!但是一開始只是讓你忘掉過去,我會對你好一點,到了後面,就要看你自己了!」
「老天啊!請你祝福這對情侶吧!」死黨在旁祝福著

一個月後~

「我說,我的女朋友啊!願不願意讓我牽你的手呢?」
「請便!」莉娜把手抬高,讓我牽了她的手。
「我說,我的女朋友啊!願不願意讓我親吻你的臉頰呢?」
「請便!」莉娜把眼睛閉上,要讓我親吻她的臉頰。
「我說,我的女朋友啊!願不願意把你的初吻獻給我啊?」
「喂!不要得寸進尺喔!」
「好啦!我只是在測試我們的發展程度而已啊!」

我和莉娜幾乎是個完整的男女朋友了,我幾乎全忘了我和雅月的過去,正常的生活者。

有天,我的性慾超高,打電話叫莉娜來我家,她一來我就把他壓在床上,強吻者她的唇,吻沒半分鐘,我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抱歉!」
「沒關係,如果這能讓你舒服的話,我願意!」她的眼淚幾乎要掉了下來。
「我從來不做別人不願意做的事,真心告訴我,你真的願意嗎?」
「我...我願意!」這時我溫柔的吻了她的唇,對她說:「謝謝你,但我不配!」

不配,真的不配。一個純真的少女,一個浮躁的少年,不配,真的不配。
//////////////////////////////////////////////////////////////////////////////////////////////

莉娜,我今天汙辱你的清白,已是不可饒恕的罪過,我不能再次犯錯,對你,我不配啊!

莉娜,不要認為是你的錯,一個月前,你安慰了我,一個月後,我汙辱了你,我這一生欠你太多,我走了。
我不會去做傻事,請你再找另一個侶伴吧! 對不起!
坌豪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6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讓心獨自去旅行
如果可以的話...

建議把主人公的年齡調整至高中以上...

用小學生當主人公...感覺不太合適...

尤其又是以愛情為題材的小說~

09-12 22:23

小池
恩嗯!懂09-13 11:39
讓心獨自去旅行
還有...有錯字...

這也是寫文章最忌諱犯的錯誤...

升≠生
這篇≠這天
再修改≠在修改
為什麼≠位什麼
嗎≠麼
流下≠留下
.
.
.
還有很多,在發表前請先仔細檢查過!!

09-12 22:31

小池
喔!修改中

09-13 11:41

小池
修改完成09-13 11: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rookchi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搞笑NB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