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紅紫色紙扇 NEEDLESS與愛麗絲學園的慶歲同人小說

作者:yau│學園愛麗絲│2024-03-04 01:28:16│巴幣:4│人氣:65


雖然很早便想用羅文的歌「紅紫色紙扇」做素材,寫NEEDLESS與愛麗絲學園,因為樓閣寺和初中愛麗絲的校長都很襯古風的紙扇,但發覺不甚適合在長長的「龍虎六世天使心」那種超能力同人上。到今天(3/3/2024) 早上的夢才想到怎樣給它結尾,一拖便近十年的構思的用單一回完成。



紅紫色紙扇,如果熟粵語的人較易有感觸的,到底是粵語歌。


這個元旦後的一月仍然在拜年的時間,那麼作為表姐妹的兩個己不算美少女或年青女性,但未到熟女的少婦姐姐,正是表姐在門外迎表妹和其孩子拜年了。

正是沒有超能力的我們主角,水無月胡桃和五十嵐馨是表姐妹,現在分別是38歲170cm和35歲168cm歲的壯年美女模特兒(1),都已婚和有子女,後者的孩子即愛麗絲學園的日向棗和葵(現在是八歲和四歲)。

馨穿著厚厚的和服才擋住細雪的,這種滿足了日本古裝片的或宮中指定的「十二單」的天氣,因為這種不貼身的衣服要很厚才夠保暖了。

「棗和葵又高了一些。」胡桃仍然穿的薄和貼身的,僅在外面披上皮毛大衣:可見其妸娜的身材。

「小狂三(2)也五歲了。」

「恭喜,外表哥*。」「恭喜外表妹發財了。」

*表姐妹的下一代間稱呼


然後是胡桃的丈夫水無月鏡司(左天):「恭喜,你們發了我的利是的財。」


在室暖氣開大後,各人脫下寒衣,便玩一些日本獨有的傳統遊戲了。

後續馨便跳起日本舞來又胡桃跳了,這種日本舞叫「千鶴流」是需要用扇子的。

「原來媽咪這樣冷的天氣也要找扇子便為了玩這個的。」棗,葵:「原來不是夏天的阿波扇舞。」「原理是一樣,但這種較適合獨舞和冬天戶內表演的。」


「但扇子這樣殘舊的。」

「平時那把破了,只好用很久以前的被校長用來留念的。」

「要在小孩和你表姐夫前說嗎?」

「是給校長開除時她送的,而我是因為當老師上了自己的男學生日向秀樹*的床。」

*angel beats人物,和愛麗絲學園的關係見注釋。

「其實便和我在學時候一樣,我便是上了左天老師即鏡司你的床。」

所以我們四人一起被罰的,才有這棗丶狂三丶葵,這三個表外兄弟姐妹了,這里他們都沒有能力的還只是比蘿莉正太還小的幼童。

「這把扇嗎?媽咪。」狂三。

「是這把了。」「比我這把還舊的。」

兩人一起跳舞了,到累了便在胡桃閨房:「我們可以在開課後的新春向以前的校長拜年。」

馨也同意了也先查詢過仍然是原本的校長和當天沒放假的,因為到時孩子也要上課,她們的丈夫也要上班,而自己向模特兒公司請假便成了。

先是胡桃駕車載小馨一起到了聖玫瑰學院:「把這扇子給樓閣寺璃琉校長,說是胡桃找她。」

現在璃琉「才」四十六歲的真正美熟女:「午休才在校長室見我吧。」

「恭喜你青春常駐。」

「其實我都忘記你胡桃和左天的,水無月有什麼困難嗎?這位又是誰?」

「我的表妹,我是以學生和老師幹被和他一起開除。」

「我是以作為老師跟學生幹才一起被開除的。」

「我都忘記拜年了,恭喜,但其實有什麼事呢?」

「便是想看看你了,鏡司連年升職加薪,事業順景。」

到底記憶中的她比現在的自己還小的少女。

「那麼看夠嗎?我要吃午餐了,但送這點手信給你們和丈夫和利是給孩子了。」

之後一起到愛麗絲學園,在下課前給姬宮校長紅紫色紙扇,說是五十嵐馨的。


放學時「恭喜姬宮校長。」

姬宮的氣色不好:「恭喜些什麼,我要請病假了,小馨想說我開除你反而找到更適合的工作嗎?」

「不是這樣,對不起,那麼便祝你早日康復。」

「那麼彼此彼此,那位是---我好像見過的。」

「我也是模特兒的胡桃,正是小馨的表姐。」

「那給你們的孩子的利是算了。」

便乘車回兩人的家,這次換由小馨駕駛,她們是同町區人,所以她一下車便可以交回胡桃了。

但到達時發覺後座位有人叫:「快交出財物和衣服,老太婆。」

「不可能吧---怎會有人可以偷上汽車的。」還是把小孩的聲音。

其實這種汽車是單廂式三排座位的,現在第二排座位被放下了給放禮物,必要時可以當床躺下,但也在和第三排中間的空位,有個狹小的空間。

那個小男孩便乘她們下車後,很久才再關門的時間鑽進去的。

「叫我們老太婆,現在看到這身體是還是女孩子了。」胡桃

那個持手槍的小學生模樣的男孩:「誰叫你們穿和服,這寒假過去時候還穿和服的女人都應當有五十歲了。」

他的臉紅了:「還有便是劫色了。」

小馨:「那麼我認是老太婆了,表姐你更大當然是阿婆的。」

「是的,我們不適合你了。」

「給我親大姐姐再到小姐姐了。」

當他不持槍的手抓著胡桃時,但給小馨全身壓著他持槍的手:「表姐也一起反抗他了。」

砰!!!

胡桃照做後只聽到這一聲,槍打穿了車門外殼,給四周的人聽到了:「有人開槍了。」

四周便有人圍觀但不知道在那里,再聽到打開窗外的「救命呀!」「有人用槍指嚇我們。」

那些人才知道是這輛車上的事了,便有持槍警員走近了:「小朋友,現在你是逃不了的。」

「那麼我不玩了,我投降。」

他放棄手槍,警察也看到了:「兩位小姐,能夠穿回衣服才跟我們離開,會有同事處理你們的汽車和新春禮物的。」

結果那些利是和糖果超過一個月才到對象的手上,還要兩位校長作證的。



注釋

0 這個的天使不跟麻枝准的官配而是秀樹,因為他的姓和五十嵐馨的丈夫相同。

1 那是胡桃的聲優嵨村侑的年齡,但未在動畫發場的小馨,是因為她的唯一彩圖和花澤香菜配的angel beats!女主角立華奏雷同,不過實際性格較像同聲優和外觀的拉斐爾






2 狂三

狂三是約會大作戰的角色,狂三和桃胡都是唸Kurumi,一直沒有寫過約會大作戰的的同人,所以才用做胡桃和左天女兒的名字,可不只沒有精靈能力還是幼女,是因為不想故事複雜化。所以同樣放棄校條祭登場了。


又一次在被冷醒發夢時想到的,便決定完成但夢中被劫匪脫的是我,而不是兩位「女孩子」。雖然沒有超能力但仍然用較夢幻的方式完場,到底要不覺間躲入汽車,需要兩人遲了關門較長時間的。

還有起初是想用像青春紀行或花舞少女的扇舞,可是後來發覺是夏天跳的,阿波舞還是盂蘭節的,才找到千鶴流日本舞。

只想一句恭喜。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318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能力大戰 NEEDLESS|學園愛麗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gx9900gundam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回完同人 從冬天離開到... 後一篇:其實會不會是,我們誤解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旅行拍風景與生活點滴 (70)

機戰 (101)
SUNRISE (60)
超時空要塞MACROSS (31)

等身大英雄 (34)
北斗蒼天之拳 (67)
職業英雄 (71)

貼圖 (92)

宗教與哲學 (140)

電腦叛客與人工智慧反叛 (67)

GUNDAM專題 (79)
較冷門的G系列作品 (39)
系列重溫文集 (47)
雜談與同人 (103)

超能校園美少女 (91)
CHILDREN與超能蘿莉 (55)
NEEDLESS與今井神專題 (53)
鐮池和馬作品集(魔法禁書目錄) (109)
涼宮春日系列 (43)

奇幻 神話 童話 傳說 (35)
魔法少女 (32)
奇幻漫畫與改編作品 (144)
奇幻輕小說與改編作品 (91)
夏娜與零使 釘宮日野金童玉女 (36)

佛學相關 (83)

反英雄 (23)
大河內一樓與吉野宏幸作品 (24)
新房昭之與虛淵玄作品 (39)

戀愛動漫遊戲作品專題 (88)
粉紅世界 (32)
輕小說與改編的純愛動漫 (150)
文藝電影動畫與其原著 (139)
情聖與音樂番專題 (105)
美少女遊戲與其改編動漫 (64)

時政評論 (27)
國際 (58)
中國大陸 (35)
港澳台灣 (69)
新型肺炎相關 (26)

音樂與舞台藝術 (45)
古典樂`歌劇`芭蕾舞 (133)
中文樂壇與演藝 (26)

真人影像 (50)
美國英雄 (66)
真人幻想影視 (121)
太空科幻 (79)
寫實真人影視 (147)
日本特攝英雄 (16)

非日系動漫 (81)

同人小說 (26)
機動英雄傳說 (35)
同人解說 (29)
春日與鷲羽系列 (49)
龍虎六世鋼鍊天使心系列 (73)
原創同人小說 (83)

科學和技術 (94)

純文字文藝與非動漫輕小說 (156)

動漫遊戲綜合討論 (158)
動漫深度討論 (107)
異色風格原創電視動畫 (36)

未分類 (5)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