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7 GP

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將於4月19日在台上映!

作者:珀伽索斯(Ama)│2024-02-27 23:58:01│巴幣:52│人氣:311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日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FREEDOM)是一部日本一部在2024年1月26日上映的動畫電影,是做為2004年10月9日至2005年10月1日間播放的電視動畫《機動戰士鋼彈SEED DESTINY》(日語:機動戦士ガンダムSEED DESTINY)的續作。在2024年2月23日由代理商羚邦宣佈將於2024年4月19日在台上映。屆時4DX/MX4D將同步推出。

這是羚邦在2024年2月23日提供的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的中文版海報!
宣傳標語:「我心中有你。你心中是否有我?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是在講述,以宇宙紀元(Cosmic Era)75 為背景。時值 C.E.75,戰火仍未停歇,接連爆發了獨立運動、藍色宇宙策劃的侵略行動等事件……為了平息事態,以拉克絲為首任總裁的世界和平監視機構「羅盤」就此創立,煌等人作為組織成員開始介入各地的鬥爭。就在此際,新興國家「基金國」提議以聯合作戰形式進攻藍色宇宙的總部。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劇場版的【聲優名單】
煌‧大和(キラ・ヤマト):保志總一朗
拉克絲‧克萊因(ラクス・クライン):田中理惠
阿斯蘭‧薩拉(アスラン・ザラ):石田 彰
卡佳里·由拉·阿斯哈(カガリ・ユラ・アスハ):森奈奈子
真‧飛鳥(シン・アスカ):鈴村健一
露娜瑪莉亞·霍克(ルナマリア・ホーク):坂本真綾
美玲·霍克(メイリン・ホーク):折笠富美子
瑪琉·雷明斯(マリュー・ラミアス):三石琴乃
穆·拉·福拉卡(ムウ・ラ・フラガ):子安武人
伊薩克·焦耳(イザーク・ジュール):關智一
迪安卡·艾斯曼(ディアッカ・エルスマン):笹沼晃
艾格妮絲·吉本盧特(アグネス・ギーベンラート):桑島法子
奧拉·馬哈·海伯爾(アウラ・マハ・ハイバル):田村由香里
歐爾菲·拉姆·陶(オルフェ・ラム・タオ):下野紘
修拉·薩潘塔因(シュラ・サーペンタイン):中村悠一
英格麗特·特拉德爾(イングリット・トラドール):上坂堇
莉迪拉德·特拉德爾(リデラード・トラドール):福圓美里
丹尼爾·哈爾帕(ダニエル・ハルパー):松岡禎丞
劉神槍(リュー・シェンチアン):利根健太朗
葛里芬·阿巴雷斯特(グリフィン・アルバレスト):森崎溫
吉爾伯特‧杜蘭達爾(ギルバート・デュランダル):池田秀一

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劇場版的【工作人員】
企劃・製作:SUNRISE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導演:福田己津央
腳本:兩澤千晶、後藤柳、福田己津央
角色設定:平井久司
機械設計:大河原邦男、山根公利、宮武一貴、阿久津潤一、
新谷學、禪芝、射尾卓彌、大河廣行
機械作畫監督:重田智
色彩設計:長尾朱美
美術監督:池田繁美、丸山由紀子
CG導演:佐藤光裕、櫛田健介、藤江智洋
螢幕監控:田村安須紗、影山慈郎
攝影監督:葛山剛士、豊岡茂紀
編輯:野尻由紀子
音響監督:藤野貞義
音樂:佐橋俊彥
主題曲:西川貴教 with t.komuro「FREEDOM
片尾曲:See-Saw「離開之際的羅曼蒂克
製作:萬代南夢宮電影製作
發行:萬代南夢宮電影製作、松竹ODS事業部


  以前學生時期在電視上看過《機動戰士鋼彈 SEED》的動畫後就對這部念念不忘,沒想到在多年後的去年2023年得知這部將製作劇場版《機動戰士鋼彈 SEED FREEDOM》後,我的心裡就對此很期待,並在今年2024年過年拿到官方釋出的新年賀圖時,看著日本將在2024年1月26日上映時,就有期待台灣有一天能夠上映。

  而在前幾天看到朋友發了關於這部劇場版的歌曲時,我就有說出如果台灣也能夠上映就好了,卻沒想到在幾天後台灣這裡還真的就有由片商羚邦代理,並預定在2024年4月19日在台上映,看到這個消息時,讓真的讓我感到好興奮喔!也就看到時候如果有空的話,會想進戲院去好好體驗一下這部鋼彈的電影上映帶來的效果,在此就讓我們再等待約兩個月就可以看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900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7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刀劍神域外傳 Gu... 後一篇:美食動畫《迷宮飯 迷宮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uk0308台股
不要再跌了拜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