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ゴジラ]王者基多拉2019

作者:火神蛾ウルガモス°│哥吉拉 -GODZILLA-│2024-02-10 18:16:43│巴幣:1,107│人氣:51
你各位阿 2024龍年大吉
其實這傢伙很久以前就完成了,(大概是2019年暑假那時候吧,第一張照片是在2020/02/22)只是還蠻不成氣候的,所以沒有公開給太多人知道。
當初是希望可以做出一大片、厚實到可以搧出風的那種感覺,但因為偷懶加上不想用太多鐵絲,最後是用大膠帶黏上鐵絲來完成的。
(現在的自己回頭看看舊作真的無法理解以前自己在想什麼)
不過第二張照片(2021/04/09)就拿掉膠帶換成單純的鐵絲了,大概是也看那個樣子不順眼吧。
但這樣看起來也很空虛...
所以2023最後的暑假就獻給牠了,幾乎全身都再製了一遍,尾巴也直接打掉重做。
超級大隻...
翼展75公分
身高34公分
跟我的手比了一下
腳爪
大腿,鐵絲最難搞的就是肌肉線條的部分。
我...我盡力了...
軀幹
背部跟肩膀
尾巴我是先做末端再接上尾部的,失敗過兩三次,刺跟尾巴的比例在作的時候不太好抓。
翅膀
做得最久的地方,得先撤掉原本的部分>加強骨架>翼膜建構>接上骨架
翼膜跟骨架銜接的時候也要注意不能把骨架埋進去了(目的是要讓骨架的輪廓顯現出來)
在做的時候有朋友注意到我的想法真的超感動。

再來是頭
愛打架的二郎
傻傻的凱文
我做的最滿意的一郎
總體
引發雷暴的至尊泰坦。
翅膀也可以這樣彎。
翅膀位置對了也可以不用尾巴撐地,平衡做的還行吧w
但牠沒辦法像海雅那樣做到撐地彎折那樣。
頭部角特寫
二郎的角我特別做成了斷角。
鐵絲最大的特點就是不需要關節就能彎折(但如果內部只有骨架就沒辦法很靈活)
飛天姿


差不多就到這啦,現在各系列還在我心中拔河,想做的好多...
哥吉拉系列:-1哥>奇異哥>金剛、穆透、機哥...一大堆想法
侏羅紀系列:世界系列迅猛龍>公園3迅猛龍>...即興想法,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規模也比較小方便在國外做
角色系列:葦名一心>亞瑟摩根>褪色者、惡兆妖鬼...以後還想做動畫的角色==
是說巴哈要發圖片想防死圖還要用imgur,真 的 很 麻 煩。
https://www.instagram.com/lc_ircraft/
如果不怕被我的限動打擾的話可以追蹤一下w 有新作都會放這。
巴哈這邊可能會傾向放角色系列的作品啦,畢竟這邊比較多人懂。
話先說到這ㄌ 也再祝各位新年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80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哥吉拉 -GODZILLA-

留言共 3 篇留言

虚ろな光
太威了 強的跟鬼一樣

飛行姿態實在太帥了

02-10 18:21

火神蛾ウルガモス°
嘿嘿 謝謝阿光一直很支持我02-11 21:05
Killer Queen
火神蛾...我的超人...
太強大了,大大新年快樂
不得不說真的太神了,而且感覺又進步了
那雙翅膀真的很有張力和威武

02-10 18:25

火神蛾ウルガモス°
對吧對吧 我也對翅膀很滿意
新年快樂啊02-11 21:06
闇之王者‧L‧雷剋司
畢竟是鐵絲製品,雖然仿造對象是傳奇版,但頭型看著也多少有一點動畫噬星者的FU在,最終整體來說還是很猛~

02-10 19:14

火神蛾ウルガモス°
噬星者真的很像鐵線w 02-11 21: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sp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ゴジラ]正宗哥吉拉 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