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鮮出爐的蘇聯笑話( 已更新

作者:吳郭魚│2023-11-24 10:43:10│巴幣:2│人氣:95
本文不代表本人的政治立場,娛樂至上

1.
問:郭蚵猴一起去坐火車,火車出軌撞上山壁,請問最後誰得救了?
答:台灣得救了。

2.
在君悅的會議廳裡,主持人對台下說:支持藍白合的坐左邊,反對藍白合的坐在右手邊。大部分都人坐到了左邊,少部分到了右邊,只有一個人坐在中間不動。主持人問他,你到底支持藍白合呢?還是反對?那人回答,我原則上是反對藍白合的,但是我還是會懷著溫情等到最後一刻。「原來是猴市長,請坐上貴賓席」主持人驚訝的連忙說道。

3.
在民眾黨的黨員大會裏,主持人對台下說道:認為男人相較於女人更有能力的坐我左手邊,認為男人女人一樣好的坐在右手邊。大部分人坐在左邊,少部分人坐在右邊,只有一個人坐在中間不動。主持人問,你到底是支持哪邊?那人回答,我原則上是認為男人比女人還有能力的多,但我周遭的女人剛好相反。主持人驚訝的連忙說道:「原來是蚵主席,請上之主席台來。」

4.
在台灣被統一後的某一天,某人去柬埔寨購買大腦。他看到一顆鑲金的腦袋,標價100億,仔細一看原來是郭台銘的。那人心想,台灣首富的大腦果然尊爵不凡。走沒幾步,他又看到一顆標價500億的,仔細一看,原來是蚵的大腦,智商157的確實值這個價錢,那人自言自語道。
又沒走幾步路,他看到一顆標價5000億的大腦,標籤顯示這顆大腦來自猴猴。那人不解的問店員,為什麼這顆反而比郭蚵還貴。店員回答:「因為這顆大腦還是全新的,沒使用過。」

5.
習近平跟金正恩在男同俱樂部裡聚會,賴清德在門外敲門也想要進去。「你有什麼資格跟我們同坐呢?給我一個能夠說服我的理由吧」,習如是說。

「我們有黨媒,還有無處不在的言論控制。」賴清德說道。但習近平只是搖了搖頭。

「我們有黨衛隊,會攻擊所有與黨相違背的聲音。」習近平聽完還是搖了搖頭。

「我們把國庫通黨庫,剝削人民中飽私囊,只為了黨的利益。」習近平聽完還是搖了搖頭。

連續被拒絕的賴清德感到絕望,正準備要放棄的時候,他的手機跳出新聞快訊,賴看了一眼,靈機一動,說道「我們在選舉前就已經知道總統是誰了,選舉只是為了過個程序。」於是,門開了。

6.
柯文哲喜歡養鸚鵡,但總是三分鐘熱度,沒養幾天就拿去送人了。有一天,柯文哲心血來潮,把所有曾經養過的鸚鵡找來聚會,聊聊天。

第一隻說:「我是深綠的人。」
第二隻說:「民進黨像是共產黨。」
第三隻說:「藍白一定會合。」
第四隻說:「國民黨就像蟑螂蚊子。」
第五隻說:「垃圾不分藍綠。」
第六隻說:「我支持台灣獨立。」
第七隻說:「兩岸一家親。」

鸚鵡們講著講著,打了起來,死光了。羽毛被做成總統登基大典上穿的禮服。

7.
侯友宜開發了一個猴猴gpt,帶到君悅酒店的會場。侯友宜問道,猴蚵的民調在加上誤差值以後是誰獲勝呢?gpt思考了一會兒後回答,只要加上6%的誤差,贏的會是侯友宜。

蚵在旁邊一臉不悅,沉默不語。

郭站起來,一邊走出會館,一邊說道,不是已經說好不談民調了,怎麼又老話重提了?這堂統計學課我是不上了。

對於郭董的無禮,讓猴感到不滿,猴於是又問gpt道,那個人自稱是台灣首富,搞不好也是吹噓的,要是加上誤差值,我和果凍誰比較有錢?

gpt思考了好一段時間,不時可以聽到風扇高速運轉的聲音。終於,猴猴gpt說話了:「我尊敬的主人,當然是你比較有錢,只要加上10000000000000%的誤差之後。」

8.
某天,柯文哲在在記者會上宣布,我們民眾黨已經參透生與死的智慧,成功創造出一座連通人間與地獄的快速通道,在不久的將來,在人間與地獄自由穿梭不再是不可能的事。

猴猴聞訊後也不服氣的回應,那有什麼了不起的,我們國民黨近日也成功打造一個能連結海峽兩岸的裝置,只要使用它,人民可以在五秒內快速的在兩岸間往返。有了它,台灣就離兩岸互利互助共同富裕的夢想更近一步。

蚵聽聞後只是冷冷的說,講的這麼厲害,那你先示範給我們看看。

猴猴意識到自己吹牛吹大了,尷尬的不知道怎麼回應,只好回去找少康求助。少康笑著說,這還不簡單?你先叫蚵用他的裝置把老蔣從地獄帶回來,這樣,整個國民黨就能在五秒之內逃到對岸了。

9.
某天,知名網紅在公園裡做街頭民調,他站在一個紙箱上面,大喊道,支持蔡英文的站在我的左手邊,反對蔡英文的站在我的右手邊。只見大部分人都站在右邊,少部分人站在右邊,只有一個人還站在中間不動。你到底是支持蔡英文呢,還是反對?網紅問道。那人回答,我對蔡英文網軍治國的政策感到不齒,但我接棒後會用同樣的方式,把台灣這台車開的又好又穩。網紅聽完驚訝的連忙說道:「原來是賴副總統,請站上紙箱來。」

10.
某天,某人在河裡補了一條魚,他高興的回到家裡,對老婆說,我們有魚可以吃囉。

「沒瓦斯了」老婆答

「那就用電鍋」

「缺電」

「那就去森林砍材來燒」

「森林都被拿去種電了,哪來的木材找?」

那人氣的半死,走到河邊把魚扔了回去。那魚在水裡劃了一個半圓,上身出水,舉起右鰭激動地高呼:「民進黨萬歲!」

隔天,那魚被工廠偷排的廢水毒死了。

11.
記者問賴清德,「趙少康說要是民進黨沒要求侯友宜請假,慘案就不會發生,對此你有什麼看法?」

賴清德想了一下回答,要是被害人與加害人其中一人沒有出生,慘案就不會發生了。接著他拿出了一份台灣出生率資料,然後又說,如果他們出生時是我們執政,那他們大概也不會出生了。所以追根究底還是國民黨的錯。

12.
ㄌㄨㄚˋ被某某大學邀請演講:「在我當選後,我們的生活會過得更美好,有大房子住!」他如是說。

台下傳來一陣騷動,「那我們怎麼辦?」某位學生問道。

13.
問:蔡賴蕭一起去開車出遊,車子打滑掉入海中,請問最後誰得救了?
答:台灣得救了。

14.
蔡英文、賴清德、蕭美琴開車出門旅行。哪知在一處荒涼的海岸邊,車子故障拋錨,不願意前進。

蔡英文威脅要以網軍攻擊,但是車子還是不願意繼續前進。

賴清德以大灑幣利誘之,但是車子還是不願意繼續前進。

蕭美琴發表了一場充滿溫情的演講,為了擔心車子聽不懂中文,特意用中英雙語個說了一遍,但是車子還是不願意繼續前進。

三位領導人面面相覷,他們已經用盡一切辦法,車子還是一動也不動的,眼見就要天黑了,該 如何是好?

正當三人都快要絕望的時候,蔡英文不愧是現任總統,她靈機一動說道:「不如我們把車窗塗黑,坐在車上,搖擺身體,假裝我們還在移動的樣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34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frog89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陳儀與蔣中正的光復紀念日... 後一篇:紀念吾友龍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