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台灣人請多點自信 請以當台灣人為驕傲 不要自卑不會講英文

作者:Lukatiya│2023-10-25 04:36:52│巴幣:0│人氣:69
台灣人請多點自信 請以當台灣人為驕傲 不要自卑不會講英文

台灣人就是講中文 寫繁體字 這已經夠好了

不用因為不會講英文或其它國家語言而感到自卑! 或是覺得低人一等! 或是遇到會講英文的台灣人或是原生美國人就要低聲下氣 自己矮化 或者是被會講英文的人欺負跟歧視就悶不坑聲 覺得理所當然的!

不 會有這種想法都是不對的! 且錯誤的!

美國人自己都最討厭歧視跟需要被尊重及享受自由的人 它們自己都反對種族歧視 即歧視黑人 或其它膚色的人 當然這裡面也包括了語言歧視!

我這邊貼一張世界語言給大家看





全世界有這麼多國家這麼多種語言 如果不會講英文就被看不起 那請問會講英文的人 你不會講中文 日文 韓文 印尼文 泰文 希臘文 菲律賓文...等等語言 又該怎麼辦?

是不是換我嘲笑你 欺負你 嗆你只會講英文一種語言 其它的聽不懂? 所以我還要先把罵你的話翻譯成英文在拿出來羞辱你的無知與傲慢自大?

^_^ 真正的美國人是很謙虛的 它們不會覺得講英文有啥了不起就去欺負對方歧視對方 少部份自以為是的垃圾美國人例外 6成以上USA民眾是謙虛的 對待不同顏色 種族 國家的人會予以尊重跟禮貌對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7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obits99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在老挝交女友 ^_^ (... 後一篇:日本一字馬女模 柳丸 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為了救出卡米娜,貝歐上前與克特爾對峙,然後……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