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 I-ride Taipei 飛行劇院 體驗

作者:niat│2023-10-14 03:18:38│巴幣:2│人氣:284
這次到台灣,朋友安排了一起去看I-ride Taipei的《新世紀福音戰士——富士山任務》。

地點是:微風南山百貨的i-Ride 飛行劇院。

由於是初次體驗,就錄影記錄一下。


影片主要記錄個人的觀看體驗,經詢問過工作人員,會避開及刪除掉(若不小心拍到)有版權的部分。

(拍攝時,手持並舉近肩膀高度,試圖重現接近第一人稱視角)

入閘門:

由工作人員使用凌波麗的通行卡,打開閘門,給大家進去。(也是這位大哥,告知哪邊可以拍,哪邊不能拍,特此感謝)


進入閘門後的通道周圍,裡面也會有可以坐下來拍照的特定區域。

特定的拍照區,是一片綠幕,跟朋友一起拍照的話,會配合特定的背景顯示。


照片若要保留,應該是要另外購買,又或者直接購買最貴的票價(印像中,最高價的票有包含拍照留念)。

接著繼續走,往上2個階梯後,就會進入發布任務的地點——作戰會議室


這裡就是大家接受正式任務內容的地方,會由葛城美里通過熒幕負責發布任務。

注:由於美里大姐的發布任務影片不容許拍攝的,影片就會略過其內容。

任務就是觀眾需要被“真希波·真理·伊拉絲多莉亞斯”開飛機載著亂飛(?)

任務發布過後,大家就會進入正式的劇院開始正片。

想當然的,裡面的內容也不能拍攝,這邊以文字簡單敘述。(也盡量避免劇透)

觀眾主要是經由“真希波·真理·伊拉絲多莉亞斯”(她全名那麼長的嗎?)飛機載送,剛好適逢開打,於是,就開始了刺激的飛行移動,帶觀眾從地下通道,高速突破,再穿梭在交戰中的城市,一直到海上。

最後,見證EVA跟敵人的交戰,以致命一擊做結尾。

全程非常緊張,給人意猶未盡的感覺。

過程中,球形的顯示屏幾乎全方位的無死角顯示,沉浸感很強。
(只要不故意往頭頂看:往正上方看會穿幫)

衝刺時,會有正面的風,低空掠過海面時,也會適時的灑水。

比較不滿足的點,就是風力較低,比騎車時的正面風力還小很多,但是,如果真的大風的話,恐怕聲音都會聽不清楚吧?只能說是為了觀看體驗,做了取捨。

等影片結束後,稍微拍一下劇院裡面的座椅。環境因為太暗了,手機真的無能為力……


離場後,通道會帶大家進入周邊專賣店,喜歡Eva的朋友可以稍微停留,看看……說不一定,可以看到心頭好?

觀後感:

這次的體驗很有趣,就那麼剛好的我來台灣的時候,遇到這個活動週期,又加上朋友也有意體驗。


一來到櫃檯《第2新河口湖基地》,就是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周圍還有人物立牌,感覺到用心的在這個影片活動。



不知道是否是影片內容都是刺激的高速移動,交戰,大家都感覺比較快就結束。一行人都覺得正片的內容有點短,我個人體感大約10到15分鐘左右。(早知道正片開始的時候,應該開手機計時)

整體的活動體驗過程中,感覺較多的時間是放在:
  • 排隊等開門
  • 進門偵測精神污染的儀式感
  • 到特定地點拍照(無論有沒有買最貴的票,觀眾都可以拍,就造成大家互相等)
  • 葛城美里任務發布的影片
反而壓軸的正片給我感覺有點偏短,但是,看完後會覺得意猶未盡就表示他們做成功了,至少影片內容是精彩的,體驗是刺激的,才會覺得不夠。

後話:

我一開始不知道這是由台灣發展的技術所製作出的飛行劇院全景技術——I-ride,是看完之後才被引導去了解:(估計)被神奇的手機谷歌竊聽,再配合Youtube演算法,當晚回去休息時,就Youtube上推給我相關的I-ride勵志創業內容,當然,這都是後話了。

稍微看了官網,如果有機會,下次可以嘗試看看旅遊性質的影片,應該會有不一樣的體驗。

最後,放上這次購買進階票的紀念品和劇院票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去體驗看看。

題外話:當天剛好也是中秋,回程時,路上剛好看到台灣的月亮……


突然想起……聽說,台灣的中秋不是用來烤肉的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810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新世紀福音戰士|EVA|飛行劇院|I-ride|台灣|富士山任務|全景|影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街霸6-用毒女殺手阿鬼(... 後一篇:機械鍵盤玩遊戲操作怪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