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預備邁向社畜生活第二年心得

作者:蝦米coco│2023-07-30 16:25:04│巴幣:214│人氣:107
社畜生活進入第1年後,預備邁向社畜生活第二年心得

工作
工作上來了一個能力比我好又很會聊天的新人,所以現在主管重心都在他身上,我目前被打入冷宮中,可能是我不好溝通又不會聊天,大部分談話就是他丟需求,我就只會回是好,就算有更好的做法,換做以前會想提出,但主管都會直接否決掉,慢慢的就變成主管決定就好的心態,但現在看到新人能夠將被否決的建議說服主管,慢慢的我開始懷疑自己,其實我知道自己能力一直沒很好,不管是程式、溝通這些我都比不上她。

這也導致現在主管大部分都是透過她,來轉述他們的需求給我,不過這種感覺真的有點不好就是了,目前主管也開始丟給我一些儀器給我練練手,還蠻有趣的就是了,但感覺有點像是我慢慢得要被討汰下來了,現在大概是這樣,慢慢的9月又會有新的人進來,都是女的。(和做一般男性會覺得很爽,但我有社恐和恐女症,對我來說算是恐懼加倍,看來過了一年這症狀還是老樣子)

PS(我比較喜歡用通訊軟體和人討論事情,如果你打電話給我我腦袋會一片空白,或是直接找我講話也會一直結巴和眼神飄向其他地方,注視一個人的眼睛好難,嚴重社恐發作中)

空閒時間
假日不是要和家人出門,就是懶惰症發作只想打遊戲...,平日回家除了還要學其他東西(資料庫、網際網路連線IEEE802.11巴拉巴拉....)外,看完後只想睡覺、腦袋放空、打遊戲,真的開始工作後會發現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難怪很多人說學生時期最多的是時間,出社會後有自己的時間真的很珍貴。

身體狀態
長期一直坐著肩膀酸痛、腰駝背、烏龜脖、變胖、暴躁、恍神...這些症狀也越來嚴重,最近可能要開始去運動跑步了,不知道能不能改善這些症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65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pk1236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lend練習-蘋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