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習近平的2024總統大選

作者:吳郭魚│2023-06-25 20:20:32│巴幣:1,006│人氣:128
六月的某個晚上,習近平半坐躺在他房間的床上。伸手可及的地方擺放了個小棋盤,棋盤上有紅綠白三色棋,習近平操弄著藍白兩色,猛烈的發動進攻,而他的幕僚手持綠色,從容防守。久攻不下的他愈發焦躁,他知道,現在時間並不站在他那邊。

打破先前的慣例登基成為皇帝,是為了回應十四萬萬廣大人民群眾的需求,他們還是盼望能有個雄主的,大一統王朝的美夢仍然刻印在每位中國人心裡的最深處。要是連個小小的台灣都沒拿下,人民憤怒的反噬令他不寒而慄。

習近平歎了一口氣,向他的幕僚問道:「愛卿啊,這次的選戰佈局,算得上是萬事具備了吧?俄羅斯的教訓告訴我們,台灣還是得用非戰爭的方式奪下。」

幕僚回答:「不,我認為遠遠不夠」

「怎麼會呢?」習近平從棋盤上撿起了兩顆棋子,一藍一白,兩顆都是猴子的模樣,做工細緻,猴子頑皮白目的模樣表現的淋漓盡致。藍色的那一隻身穿警察服,而白色的則是醫生袍。習近平又接著說了:「這次的選戰我一改常態,推出兩名候選人,而且兩名候選人是絕對讓人放心的。藍色的那位不用說,國民黨一直是我們座下的隨附組織。白色的那位呢,我們擁有他活摘器官的關鍵證據,他對我們不可能不服從。這樣算下來,我們就有三分之二的機率選上。難道準備上還有什麼不足的地方嗎?」

幕僚聽了正要開口說話,近平卻要他先禁評,自己激動的繼續說下去:「還沒完,這次的選舉我勢在必得!」近平又從口袋裡拿出一顆棋子,看得出原本是藍的,只是褪色嚴重,事實上他是什麼顏色也不重要,商人無祖國嘛,棋子身穿整齊的西裝,手拿皮鞭,一副成功的資本家模樣。「這位是與我們合作密切的人民企業家」習近平接著說「他泰半的工廠,聚集的財富都留在中國大陸,也就是我們的手中,我們派他參選,這樣我們的勝率就提升到了四分之三,但是這樣還不夠」

習近平解下褲子,手伸到屁股後面,露出極為痛苦的表情,不一會兒,他拔出了一個塞子,藍色的,頂端禿的發亮:「這位是比烏克蘭那位還傑出的喜劇演員,他完全忠誠於我,之前也有過選舉經驗,我打算再把他派出去參選,這樣子我們的勝率就能夠提升到五分之四……」

「陛下,恕我冒昧。」他的幕僚忍不住打斷他「我認為陛下對於民主制度的理解還停留在奴隸民主制上面,只有雅典般的抽籤方式才會有您所說的機率問題。在資本階級民主制裡面,選舉最大的秘密就是,票多的贏,票少的輸。無論如何只有輸贏兩種結果,所以不管派幾個人參選,勝率只有二分之一。」幕僚停頓了一下,從桌上拿起一顆穿著醫生服裝的綠色棋子,那棋子是整盤棋桌上少數看起來人模人樣的,又說「真正困難的問題是,在民進黨長年的洗腦教育下,台獨思想已經在台灣省裡紮根,支持台獨的賴功德在島上是眾望所歸。反之,只有過氣的老人,或是沒有能力的人才會蹭我們,與我們合作。等到最後一批老人死完了,台灣就是台獨主義的天下,難以翻盤。」


幕僚說完,兩人陷入了沉思。習近平兩眼一動也不動的盯著床上的那盤棋,不知道在思考著什麼,或者根本沒在思考。思考對他來說還是有些困難。

比起思考,他更喜歡權力、權威與壓迫。支那人這種物種最吃這一套。但他也知道,支那人離開權力觸手可及的範圍,就會變得散漫而叛逆,不見棺材不掉淚,那些潤出去的,還有台灣人都是這樣。武力的壓迫,除非真打到頭上來,否則他們只會嗤之以鼻,大膽嘲諷。可偏偏自己又還沒能力武力登島……

習近平隨手一揮,把整盤棋翻倒,把肛塞塞回,然後請幕僚離開。「今晚就不需要了」,他是這麼說的。在確認幕僚走遠之後,近平關燈然後被子一矇,蓋住他全身。他從口袋裡掏出最新款的蘋果手機,打開網頁書籤欄,點開上面寫著「台灣總統的第一次」的連結,裡面顯示的是台灣現任總統,最隱私的,在萬千目光之下,仍被妥善保護的那個部分。那是一篇學術論文。習近平享受著將厚重的遮擋層層扒開的快感,那是一種無與倫比的征服慾望,在恍惚之間,他彷彿已經當上台灣總統,將前任的總統狠狠的踩在腳底下……

等等……台灣總統?在快感快速消退後,近平的大腦迅速恢復理智,呈現高度清明的狀態。「要是我親自去參加台灣總統大選呢?」他的腦中突然浮現出這種想法。「 我可以向台灣人宣稱,只要我當選台灣總統,就立刻宣布台灣獨立,這對支持台獨的年輕人一定是非常大的吸引力。就算是最激進的台獨分子,也沒我這樣的魄力。而對於統派而言,雖然台灣成為了一個獨立的國家,卻因為我的緣故反而事實上的統一在一起,這難道不是他們夢寐以求的嗎。能同時獲得了統獨兩派的支持,台灣總統的寶座不是輕鬆拿下?至於選舉資格,我也算是淪陷區的民眾,總會有辦法的。」習近平越想越滿意,還給這種模式稱之為中國特色的兩國論,他已經愈發期待明天早晨的來臨了。




在入睡還沒過多久,幕僚急急忙忙的衝進近平的房間,「大事不好了! 」他一邊如是叫喊。習近平看了他一眼,揉了揉眼睛「我向來歡迎別人對我發表最真摯的意見,不過不是現在。你被禁評了,給我滾回去。」幕僚確沒有要退讓的意思,「這件事很重要,我務必要向您在第一時間報告」「好吧,那你快說吧」「特朗普宣布參選台灣總統了!」「參選總統?是啊…我確實打算參選」「您睡糊塗了?不是您!是特朗普要參選台灣總統!」

「什麼!!」近平聽了,嚇到從棉被堆彈起。他的小近平也同步的向上彈出,近平這才意識到自己是沒穿褲子的,尷尬的又把棉被蓋了回去,遮住重要部位。

「他…怎麼會…他到底在打什麼主意?」近平嘀咕道。

「特朗普宣稱,只要他當選台灣總統,他就會想辦法讓台灣成為美國的第五十一州。就憑著這個政策,他是不可能不當選的。」幕僚,換了一口氣,又繼續說道:「事實上並沒有這麼簡單,雖然也有共濟會或蜥蜴人這類陰謀論的猜測。但就我們在特朗普豪宅潛伏的間諜收集的情報而言,他選上後打算動員台灣人將台灣島搬到美國旁邊。之後在美國大選時提出政見,將這些台灣人全部都趕走,將這些台灣人的工作機會全部轉讓給美國人。這一千多萬的工作機會難道不對那些窮白階級具有強大的吸引力嗎?這樣他就能重返美國總統的寶座了。」

「但是,這些白種人能勝任那些工作嗎?」近平又問。

「這些管他行不行,只要選的上就好,其他之後再說。這就是資產階級民主的醜態。」幕僚回答。

「可是,他又是怎麼拿到參選資格的?」

「這不比拿到清華的學位簡單?」

「欸……太瘋狂了,太瘋狂了」習近平歎了一口長氣,又說道:「我自己也是想宣布參選台灣總統的」於是,習近平將自己那套中國特色的兩國論闡述了一遍,在說完後又補了一句,那些是在聽到特朗普參選前就先想到的。

幕僚聽了以後搖搖頭「要是在特朗普參選之前,這會是很好的主意,但要是能成為美國人,藍綠統獨什麼的,都完全沒有意義了。」說完,幕僚從口袋掏出他的美國公民證,「您不是也一樣嗎?」他又補了一句。

「可惡的特朗普,總是攪亂我的計畫,難道沒有別的辦法了嗎?」習近平問道。

「辦法還是有的,您去參選美國總統吧!」

「Excuse me?」

幕僚打開他的電腦,羅列出在美國各地的間諜的統計資料報告,請近平過目。近平揮了揮手,於是幕僚接著講下去:「根據我們的統計,您是有色人種,雖然是比較低賤的黃種人。您又有男同性戀的傾向------請自重,在我報告時不要偷摸我雞雞------這在北美地區是特別吃香的,比起那些戀童佬,這是您天然的優勢。」然後幕僚翻出了一個文件:「這是我請精神科醫師幫你偽造的文件,判定你有性別認同障礙,有了它,你的勝率將提升不少。」幕僚又點開電腦裏的一個文件,這是一部習近平被拜登與特朗普雞姦的換頭影片。「如果前面兩樣優勢讓您立於不敗之地」幕僚說道「那麼這部視頻將使您篤定勝利。我已經將它上傳網路,到時候你就可以控訴特朗普與拜登對你的性侵行為,以及他們將片子上傳網路對你造成的二次傷害。登時,全世界都會同情你,而唾棄那兩個猥瑣老頭。要拿下美國總統的寶座就輕而易舉了。」



幕僚的計謀非常順利,全世界對於習近平表示同情用關愛。而特、拜,兩人則遭到普遍的唾棄,近平的未來看似形式一片大好。

意想不到的事情這時卻發生了,保守反動的中國人民知道自己的皇帝是這副德性,感到相當不滿,爆發出了大規模的示威遊行暴動。他們一向視皇帝如父親,他們認為皇帝必須有相稱於廣大國土權力的威嚴,而非被白種人按在地上強姦的性別認同障礙者。他們打算推翻已經成為男同俱樂部的共產黨,推翻獨裁政府,建立一個民主的新中國。

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又發生了,中國的大規模遊行叛亂被定調為對性少數族群的壓迫,而被歐美各國強烈譴責。迫於強大的輿論壓力,美國派出坦克支援鎮壓中國革命,在美軍的絕對武力優勢下,革命的群眾節節敗退,然後消失。

總之,偉大光榮正確的中國共產黨又因此延續了幾年的壽命……






姆咪 本文純屬虛構
請勿過多聯想姆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433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噗噗玻璃子
噗噗

06-25 20:55

吳郭魚
姆咪06-25 21:01
H&K
有一半的羊駝成分
今天的網路用的夠多了.jpg

06-25 22: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rog8903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代表台灣人向日本道歉... 後一篇:陳儀與蔣中正的光復紀念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