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徵求線稿!讓長輩們塗鴉!

作者:阿燈│2023-06-19 13:27:14│巴幣:8│人氣:212
可能很多人都忘記我了,但這次發文既不是小說也不是塗鴉稿,是一篇希望大家可以幫忙的文章。
藉著畢業的緣故,我又重新回到了暑期實習的老人機構服務。但當我回來之後,看見長輩們上塗鴉課的教材,很多都是模糊不清,甚至都出現馬賽克,我十分的無奈。
而近年來失智人口逐年攀升,依據台灣失智症協會的統計,110年12月底,65歲以上的失智人口以達到30萬人,若加上45-65歲的失智症人口,全台失智症比例已達到全國總人口的1.34%。
  而我所在的老人機構內,便是服務輕度失智的長輩們。雖然沒辦法讓失智症痊癒,但我們可以延緩失智症的嚴重速度,而繪畫則是最普遍的延緩手段。因為繪畫的過程中,不只可以訓練手部肌肉與手指的精密度,還能活化大腦,延緩甚至預防失智。

  所以若有各方大能有意願的話,希望能提供線稿給小弟在此參加活動的失智長輩,讓長輩們可以延緩失智,同時也能在作畫當中,獲得成就感。
非常希望各方大佬能夠伸出您的愛心,讓長輩們可以體驗到新鮮的事物。在此先謝過各位!

注意事項:
1.若有意願之大能,請用雲端共用檔案傳至ge31307979@gmail.com。
2.線稿請10張為一份,最少整理一份。
3.有任何疑問,可至ge31307979@gmail.com內詢問。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391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不一樣的端午

留言共 3 篇留言

L♥veC♡ffee
 
你徵求的塗鴉
跟你畫的塗鴉
算是類似的圖案嗎?
 
非專業繪圖人士
只是好奇你所謂的線稿
 
我家裡也有個老媽媽
在想是不是要用類似的圖案讓她塗鴉
不過她不見得會拿我畫的塗鴉上色就是了...
 

06-22 06:52

L♥veC♡ffee
 
PS
我的塗鴉差不多像下面那樣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108/828339d4455d4f8ea374e392c25ebbe1.JPG?w=300
 

06-22 06:55

L♥veC♡ffee
在PS
上面那張真的是我畫的
不是網路上找圖片來的
 

06-22 06: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w4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虛擬主播招募!》... 後一篇:九格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