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戰鬥潮流12

作者:Black White│2023-05-07 22:44:52│巴幣:1,004│人氣:162
  「喬喬,我們得談談一些事情。」

  史比特瓦根喊住喬瑟夫,並帶他進入大樓內的一個房間。

  史比特瓦根打開門,裡面只有一張大圓桌,桌上擺滿了關於柱之人的資料。凱何靜靜地看著這些資料,但當房門打開的聲音響起時,他放下了文件,看向喬瑟夫。除了日光燈的嗡嗡聲,房間裡的氣氛十分寂靜。

  「請坐。」凱何指向對面的椅子,示意喬瑟夫坐下。

  「爺爺,這位就是你說的那位救你的凱何先生?他看起來只比我大幾歲。」

  喬瑟夫拉開椅子,臉上帶著輕蔑的表情,似乎對比自己年紀稍大的凱何不屑一顧。

  「我不知道你想說什麼,但我很感謝你救了爺爺,使他擺脫納粹和其他奇怪的生物的魔掌。」

  喬瑟夫揮揮手,然後伸出右手向凱何,凱何笑了笑,伸出右手握住喬瑟夫的手。

  「事情很簡單,我們要前往羅馬,找出柱之人,並討伐他。史彼特瓦根發現了石鬼面,而你們喬斯達家族也和石鬼面有關,這個五十年來一直糾纏著你們的事件,我想你也會想知道史彼特瓦根在調查什麼。」

  凱何看著喬瑟夫,臉上帶著認真的表情,繼續說道:「當得知史彼特瓦根在墨西哥時,恰巧我也在那裡。沒想到,史彼特瓦根差一點就被那個怪物殺害了。我知道你非常關心你的家人,如果我沒有碰巧在墨西哥,你也會試著去拯救他吧。」

  凱何誠摯的邀請喬瑟夫,並接著說。

  「你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出來,想說什麼,想聊什麼都可以,包含你爺爺的事情,雖然我看起來只比你稍大一些,但我是跟史彼特瓦根同輩的,論輩分的話,你應該也可以叫我爺爺。」

  凱何微笑道,他雙手交握,手肘靠在桌子上,而對面的喬瑟夫則一臉不以為意。

  「你看起來也不過大我個五六歲而已,吹牛吹大了吧?」

  喬瑟夫左看看右看看,並轉頭看向史彼特瓦根。

  「在以前,凱何可是跟喬納森一同討伐吸血鬼的同伴,他們都跟齊柏林先生學習了波紋的功法,聽說波紋能保持青春,看起來確實不假。」

  史彼特瓦根看著喬瑟夫,表示自己說的都是真的,而喬瑟夫則一臉驚恐地看著凱何。

  「不只是我,剛剛在機場接駁的那個白髮男子跟穿著東洋和服的日本人都是當初一起討伐吸血鬼的夥伴,當然,都是同輩的,我知道這有點離奇,但你自己也會波紋,只是沒有我們那麼老練。」

  凱何無奈地笑了笑,當然,他只是說說而已,實際上他已經經歷了第三個世界,剛好是JOJO第一部五十年後的世界,只能藉由原作中的波紋設定來硬著頭皮應付。

  「真的假的,凱何先生已經那麼老了,聽爺爺說你硬是用波紋一拳打碎那個怪物的手臂,用波紋護住腹部,那怪物體內的骨頭無法穿透到你的體內?」

  喬瑟夫驚訝地捂著自己的嘴,接著雙手食指和大拇指構成一個方框,透過方框看著凱何。

  「波紋的技巧很多,但我們的時間有限,你的回覆呢?」

  凱何整理起桌上的資料,疊好之後放在一旁,雙手平放在桌上,一臉嚴肅地看著喬瑟夫。

  「為了爺爺的安危,這件事情我也要參與。」

  喬瑟夫點點頭道。史彼特瓦根開口道:「那飛往羅馬的班機就是明天出發了,我立刻安排。」話說完之後,史彼特瓦根離開了房間。

  在財團大樓的員工休息室內,休息室內擺著三四張床,一旁還有椅子,有人坐在椅子上整備著武器,格瑟薩斯和宮本正在仔細保養他們的武器,伊能無聊地躺在床上,不知道在想什麼。

  「看來凱何先生成功說服喬瑟夫一起前往羅馬了。」

  坐在一旁悠閒看書的銘曉放下手上的書籍,看向房門的方向。房門緩緩打開,凱何疲憊地走到椅子旁,癱坐在椅子上。

  「凱何君,和桑塔拿基情摔角如何啊?」

  伊能爬起身子,晃悠悠地走到凱何旁邊,伸出手指戳了戳凱何的臉。凱何疲憊地轉過身,躲避伊能的騷擾,但伊能卻變本加厲地伸出雙手搔起凱何的腋下。

  「讓我休息一下,被桑塔拿戳傷的皮膚又被你弄痛了。」凱何立刻站起來,向後退了一大步,而伊能則更加肆意地騷擾凱何,這畫面看起來有點喜感,甚至讓宮本和格瑟薩斯停下手上的工作,抬頭看著兩人的嬉戲。

  「那些新手,該怎麼處理?」

  宮本開口道,他困惑地看著旁邊的牆壁,隔壁房間內就住著這次任務的新人。先前對體能訓練不滿的約翰和田金後來屁顛屁顛地回來了,高羽潔和馬南國則在這段時間加倍地訓練自己的體能,而劉浩則留在史彼特瓦根財團內,說是自己的上班技能有派上用場的時候。交代完之後,他就跑去跟史彼特瓦根詢問能不能讓他參與財團工作,在凱何的推薦下,劉浩順利得留在史彼特瓦根財團內,作為在財團內的劉浩,或許能有一些特別的用處。

  「真要我說的話,拿迪奧跟桑塔拿對比,一個好比是剛開始爬行的嬰兒,另外一個則是已經會走路的小孩了,你能想像我的波紋打在他身上就像被雨傘滑落地面的水滴一般,無法將波紋融開他的皮膚。」

  凱何一手按住伊能的頭,用自己的臂長隔開了伊能,另一手搔了搔頭說道,聽得出來,他有些驚訝,凱何他們的波紋在當初新手關結束後在私人空間爬過地獄油柱,照理說他們的波紋能夠集中一點並加強傷害,但僅僅將波紋擊中一點還不足以破壞桑塔拿的皮膚。

  「但你還是擊敗了桑塔拿不是?」

  「我當然擊敗了他,但是他的皮膚實在太難搞了,不知道是我的波紋不夠,還是那怪物的皮膚太強大了。」凱何回答道。

  格瑟薩斯放下了琉璃狂刃,走到凱何身旁,臉上露出欣慰的微笑,伸出拳頭與凱何輕輕碰在一起,彼此回應對方。

  「幸好我在拳鋒上快速生成汎合金,再利用波紋的聯合攻勢,硬生生把桑塔拿打回石頭。否則他早就在我的拳頭下殞命。」

  「找到破綻了!」

  凱何勉為其難地說完,伊能便推開他的手,力道過大,失去控制的身體猛撞在凱何身上。

  「伊能小姐,有點痛。」

  凱何被伊能直接撲倒在地,兩人交疊在地上。伊能那獨特的女性氣息飄進凱何的鼻腔中,他連忙伸出右手拍打著倒在他身上的伊能,順勢拍到某個柔軟的物體,不自覺地多拍了幾下。

  「啊!」

  此時伊能臉頰瞬間紅了起來,大聲尖叫一聲,迅速爬起身子,同時狠狠地甩了凱何一巴掌,頭也不回地離開了房間,腳步之快,甚至產生了氣流。

  「凱何意外的好色呢。」

  「哎呀...」

  「什麼啦,這算甚麼?」

  凱何一臉的錯愕,他看了看在場眾人,除了臉上洋溢著看到什麼好東西表情的格瑟薩斯,嘆著氣的宮本,跟繼續看著手上書籍的銘曉,只剩下凱何呆呆地坐在地上。

  「我不是有意的啦,是她突然撲過來啊!」嘴巴嘟囔著,不過在場的人都不以為意。

  宮本收了收眼神,說道:「好了,有人想要練習嗎?我可以來一場模擬戰。」

  「好啊,我陪你,順便熱熱身。」

  格瑟薩斯拿起手中的琉璃狂刃,準備好好的來一場。

  「要打去外面打,面對桑塔拿讓我累了,先睡一覺。」

  眾人看著躺在床上緩緩入睡的凱何,不自覺的笑出聲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7126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regret1425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最終境界】【破曉的黎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