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FF40會場 活動遊記

作者:深藍烈火│2023-02-06 22:09:18│巴幣:66│人氣:172
  諸君好,在下是在上星期六(2/4)前往花博爭艷館參加FF40的深藍烈火。一如既往,這次在下也入手了不少戰利品。因此趁著活動剛剛結束,在下這次也來分享一下這次參加活動的經歷與戰利品,希望大家能多多指教,謝謝各位!


  首先,按照慣例的兩位再次亮相:



  老實說,在在下出發前,在下就聽到了兩種聲音。其一是說,隨著疫情的解封,這次會有超多人到場,想參加的話請務必做好心理準備;其二則是說,4/5是補班日,所以應該會限制好些參加人數。於是,抱著期待是後者的心情,在下到了現場。結果是......

  --人,現場真是超多人!!!

  於是,在十點到場,約莫十一點半才買到票的在下(期間還稍微下了點雨,不過在是先準備好的雨具防禦下,倒也沒有什麼淋濕;事實上,也多虧天氣頗為涼爽,因此排隊過程雖然無聊了些,倒也不至於口渴或流汗),做好了再排個兩個小時才能再入場的心理準備。然而,非常幸運地,在某位隨緣兄弟的引導下,在下入手了--


  順利入手了入整理眷的在下,因此順利地在十二點入場......才怪!由於現場人數實在過多,加上工作人員也是分身乏術,因此在下與大批同樣預定在十二點入場的同志們,便一直拖到十二點三四十分才開始入場(其中最讓人無語的是一位不知所措的工作人員,一下子叫大家待在原地不要動,一下子又問大家是不是口渴了,要不要先去買飲料再回來?)。不過在下還是得說,這依舊比在下預訂的快多了,再加上工作人員們也真的非常努力了,因此在下始終還是認為自己非常幸運~

  總之,由於場內禁止拍照,因此接下來的戰利品分享,皆非現場拍照。


  首先當然是在排隊時,多少幫在下打發好些時間的場刊:


  
  然後,在下這幾年都會參加FF活動,必定入手的寶物,當然是--

  --Hiten老師的畫冊!


  是的,睽違三年,在下最喜歡的繪師,Hiten老師這次終於回到台灣了!這次在下不僅入手了兩本新畫冊與一本上次沒能入手的既刊,同時也入手了老師的最新簽名(由於一人只能簽一次,因此在下選了在之前畫展中入手的畫冊來給老師簽名),最重要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老師還抽空陪在下說了一些話,回答了一些在下非常在意的事情啊!
  總之--

  --謝謝你了,Hiten老師!

  接下來,是在下入場前就預訂好的幾位老師:

  紅音色老師的新刊(原神之雷電將軍X神子)套組:  


  REI老師的兩本新畫冊:


  艦娘大井的愛夫,瑞氏老師的新刊(左)與等待了近三年,終於出版古見同學H妄想症第二集的沃克羊老師(右):


  畫風清純柔和的白河子老師的兩本新刊(右與中)與附贈的資料夾(左):


  身兼漫畫家與VT的櫻野露老師的新畫冊(左)與漫畫(右),以及現場隨手拿的DM(下方):


  TWINBOX老師的兩本新刊與套組: 


  吾友謎團與其他繪師聯手出版的兩本新刊:


  以上,就是在下入場前及預訂要入手的寶物,至於剩下來的就是現場才決定入手的戰利品:

  多年前曾入手過一本艦娘本本,今回右多入手幾本本本(最前面的蔚藍檔案內衣畫冊是新刊)的翻車貓老師:  


  蛞蝓.菠菜丼老師的新畫冊(左),白熊A老師的既刊與四張現場附贈的明信片(中與下),以及綾瀬水音的既刊一本(右):


岸間晴乃老師的兩本畫冊:

最後最後,包括本次入手戰利品最厚的兩本--真白しらこ老師的老師X學生總篇集(厚達近兩百頁),第四集及一本番外篇;ららな老師的一本總篇集(封面皆18禁,故出動明信片來幫忙和諧一下~):


  總之,這次真的買了非常多(心虛)。而現場的人也實在多到可怕~如果問在下有多可怕,在下會表示,大概就是擠到讓在下感覺自己快要把肺臟從嘴裡擠出來的程度吧......

  不過,這次雖然很累,但也見到了所有想見的繪師與朋友,真的是非常非常開心啊!不過如果可以的話,還是希望下次活動不要那麼擠啊~(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56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活動|FF40會場 活動遊記|FF40|活動遊記

留言共 5 篇留言

山梗菜
這次排隊的人潮太多了,而且聽說場刊非常搶手,所以我就沒有去了[e12]

02-06 23:49

深藍烈火
前輩甚久不見了啊!02-06 23:54
與狂三廝殺的昴
我周日八點軍營才放假 不然想去那跟烈火見面的 可惜

02-07 08:16

深藍烈火
確實可惜02-12 09:55
瞇眼喵太郎
這次有 Holo 和假面騎士真的太扯了
喵是六點半排到十點半入場 ^^|||

02-07 08:40

深藍烈火
看來早到真的不一定可以少排02-12 09:55
戒子
光看到香香的看版娘就為之心動
烈火大大還是一如以往戰利品買載而歸~ヾ(*´∀`*)ノ

02-09 17:12

深藍烈火
也花了不少錢就是了02-12 09:55
的路人甲
巨香啊啊啊啊啊!

02-10 00:55

深藍烈火
這也是有做好事前準備啊02-12 09: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l35306z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22巴哈站聚... 後一篇:魔法少女小圓同人連載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