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永恆的契約】存在的證明(索爾x伊恩)(H)

作者:柳靜│2023-01-30 02:40:48│巴幣:0│人氣:894
【永恆的契約】存在的證明(索爾x伊恩)(H)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伊恩?」正當伊恩苦惱地立足於龍騎士的肖像與棺槨前,一道溫柔的呼喚聲從背後傳來。
  他根本無需回頭便知道聲音的主人是誰--是他現在既熟悉又陌生的戀人、傑克,同時也是阿爾凱亞的統治者、索爾.溫克勒。
  為了避免索爾發現他的行蹤,他在出門前還特地將手鍊取了下來,沒想到還是在這裡遇見了他。
  「我還以為你在房間呢……手鍊忘在房裡了嗎?」索爾繼續邁步向前。
  伊恩隨意編說是洗漱的時候拿下來忘了再戴上,對方似乎不疑有他,笑著說那是使用魔力製成的,不會輕易損壞,可以一直戴著,他聽了只是沉默而沒有回應。

  「你怎麼在這?我聽說你和席耶納聊了很多。」索爾微笑道,「難道是聽他說完之後產生興趣了?關於龍騎士的事。」
  他的笑容就像平常一樣溫和,伊恩的心裡卻響起一道警惕的聲音--「不是來找我的,他是來看這幅肖像畫的。」
  他的心再度跌入谷底,心裡的聲音繼續提醒著他:「這傢伙對我表現出的溫柔……也許不是對著『伊恩』,而是對著『布萊恩』。」

  「『傑克』。」他叫著自己擅自給索爾取的名字,試圖想把話題停留在他們兩人之間,「第一次見到我的時候,你當時對我有什麼看法?」
  索爾看著伊恩,一瞬間覺得哪裡怪怪的卻說不上來,而後摩娑著下巴認真地回答,因為第一次見面就被不由分說地往牆上揍,所以印象很深。
  他沒想過居然會遇到使用魔力的人,感到很震驚,在知道伊恩做了什麼之後,不止是驚訝,更覺得頭疼,但同時也對這個人感到十分好奇。

  「我想再見他一面。」索爾凝視著伊恩,這樣總結道。
  伊恩愣愣地想著,他說對我很好奇,這種反應是針對我嗎?還是對布萊恩?
  他的心裡亂糟糟的,感覺身體正在脫離他的掌控,在他做出反應之前,右手已經伸了出去,撫上索爾的臉頰--他想證明些什麼。
  然後他在龍騎士的肖像前,親吻了這條和他簽訂契約的龍。

  伊恩的腦子一片混亂,他思索著,當時索爾給他的回吻,又是給予誰的?
  兩唇分開,伊恩的臉頰染上緋紅,還沒回過神自己做了什麼,索爾卻接著吻了上來,讓他又是沉醉,又想脫離瀕臨失控的場面。
  索爾總是吻得很深沉……彷彿想把近千年來的思念灌進他的胸腔。
  要是以前,他可能會單純地認為這是屬於他的吻吧。

  索爾一手伸進他的領子,另一隻手探向他的腰間,甚至撫摸上他的臀,令伊恩嚇得抖了好大一下。
  現在他和索爾靠得好近,全身上下的神經緊繃到最高點,他在索爾的眼裡看到了對方不曾顯露過的情慾。
  「等、等一下……」伊恩覺得自己快要淪陷了,急忙出聲阻止,雙腳止不住地顫抖。
  「手,抱著我的肩膀。」索爾在伊恩耳邊低喃道。

  現在的伊恩脖子以上全紅透了,神情恍惚。
  他早就知道了,來到這裡沒多久,他就知道索爾為了那個人而活在這片土地上,只為了那個他愛的人而活著。
  那麼……他……到底算什麼呢……
  伊恩終究問不出口,他伸手環上了索爾的頸子,試圖想抓住他現在唯一的寄託。
  時間證明,索爾為了那個人已等待了900年,也是那個人教會了他所謂「愛」這樣的情感,而這份愛的終點如果還是那個人--
  伊恩不禁想:『這份情感也是屬於我的嗎?如果我找回記憶變成了『他』,是不是那個吻才算是我的?』
  當伊恩還沉浸在自己的思考中,索爾已經將唇移到了他的脖子,害他忍不住驚叫了一聲,「啊、等一下……」
  伊恩試圖往後退,腳卻沒有踩好階梯,整個人往後摔倒在棺木上,發出碰的一聲。
  --如果我最終沒有辦法成為「他」,你這一生,只能在我身上找尋他的影子……




。End。

-*-*-*-*-*-*-*-*-*-*-*-
 
【後記】


  後續請點這裡(艾比索網站)
  怎麼又新年第一篇就開葷⊂彡☆))д`)

  我是真的沒想過我會被韓漫激到跑來復健寫文……畫風這麼好看,R15不夠看啊啊啊啊好想看香香的車
  作者不開只好自己來了,自己動手豐衣足食(X)

  非常推薦《永恆的契約》這部漫畫!!畫風超級超級好看,每一話畫面都好美,劇情……目前是陷入膠著了,不想劇透太多,我只能說我快跟伊恩一樣自閉了(XXX)
  後期只能靠著機翻閱覽,本想說很怕猜錯伊恩的想法所以慢慢寫,結果工作一個太忙,寫到人家第一季都完結了我車還沒開完(.) 索爾都不知道卡在裡面多久了(大噓)
  希望第二季劇情能有些進展吧,還我高光伊恩(?)

  本篇主要是漫畫46話的擴寫,為了更仔細表達伊恩內心的想法,所以還是引用了一些漫畫原文,請見諒
  太久沒開車,一開就5700多公里,好累啊
  希望沒有太OOC(合掌)

  這部的同好太少了歡迎搭訕啊啊啊啊請不要客氣!




柳靜
20230130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508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永恆的契約|索爾|伊恩|傑克|韓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食物語】家(響星)(H... 後一篇:近況更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