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放下&憶往

作者:晴月 Hare Tsuki│2023-01-07 21:49:48│巴幣:4│人氣:128



剛剛跟位美女見面稍微聊了一下,感覺不錯,因為聊了一個多小時,這是第二次見面了,從中也了解到她是單身,雖然我對她的印象是不錯啦,不過都是修道者,有沒有機會我覺得隨緣,畢竟我也沒有甚麼所謂心動的感覺,人生所謂的圓滿是甚麼,自己清楚明白就好,何須跟人比較?

只是我還是不知道自己的生活目標是甚麼,只知道未來工作可能會更加繁忙,不過相對上周新來的同事讓我工作不再那麼沉悶,畢竟有共同話題,生活就是要找有共鳴的人才舒服,為何我之前會那麼執著呢,突然想問自己,何苦呢?

好久沒有敗家模型了,今天又花了一筆小錢入手一隻,當下突然有個想法,想把皇家十三騎士團湊滿,我不算鐵的數碼粉,唯有童年的第一、三、四季,但是後面兩季不是很認真看,再來就是已看到瞭解到片面+帥氣決定要不要買,跟鋼彈一樣,不是粉絲,因為帥、順眼而買。

雖然我不是很相信算命這東西啦,當興趣聽聽而已,但是有幾點倒是被說中啦,年輕不會很順遂,邁入中年後才會開始自己的精彩人生,目前都還算準,雖然了凡四訓中有提到,命不能改,但運可以,我是覺得自己也認同+有感,唯三當初那個老師說的事還沒出現。

一、我目前已經達到當初那位老師說的正緣會出現的年紀,會閃婚,對象是自己認識很久的人,我算是外地來到高雄後才定居,哪有甚麼認識很久的人?來高雄才認識的不是不來電,就是死會,加上我之前那位錯的人,所以真有好消息的話,會公布,七月份便知道結果。

二、婚後會有我理想中的一男一女,兒女都會很孝順,長大會很獨立不用我擔心,不過目前還是單身,所以不成立。

三、婚後會有自己的一番事業,但也會因為事業跟老婆會有一個劫,渡過,人生從此再無波瀾,沒渡過會離婚收場,一生平淡。

其實本來是忘記這些事的,不知道為何最近都想到以前的事,甚至是小時候的人、事、物,
第一個牽手的女孩子,因為她的姓很特別,國小又是坐隔壁而已,從討厭我到跟我會聊天,
主動教我功課(雖然我自己放棄啦),她是班上後來居高不下的第一名喔。

過程怎麼變好的其實我自己也忘記了,我只記得她的全名,知道她喜歡美少女戰士跟神劍闖江湖,然後我有送她一個我五元抽抽樂抽到的緋村劍心給她,因為她爸爸是老師,我們家裡三個都有被她爸爸教到,唯有我跟她同班,再信主之前,濟公點化我,她若是同伴,會是事業得力助手,若是妻子,會是賢內助,因為媽媽離開前後,有一陣子一直夢到她,所以有跑去解夢,
至於她是不是我的正緣,好像也不是那麼重要了,畢竟國小同學耶,最後一次的一面之緣,
也是高中新生入學的那一次,她暑假路過跟我打招呼罷了。(我是建教生,所以是暑假開學)。

不知不覺打了那麼多,就先這樣吧,目前狀態算是調整中,遊戲一樣會玩,但是可能會比較沒那麼沉迷了吧,畢竟前陣子是因為情傷所以把心思花在遊戲上,除了工作,甚麼事都不想再去管,年假目前是安排去環島,如果真的有動身的話啦,不然就是宅再家耍廢了,我還是覺得自己還是走出去吧,做自己愛的事情,好好愛自己,不愛我的就隨風去吧,畢竟自己曾經一個人在外面生活將近十年,有甚麼可以放不下的?

非黑即白,我就是那麼極端,別跟我說甚麼善良圓融,我以前在善良圓融的時候,從來沒被珍惜,掉價廉價,親情、友情、愛情都是,所以現在我學會了,對人只能七分,保留三分,才不會傷己、傷神、傷感情,也感謝那些人讓我從逆境不順中成長,感謝你們的傷害,讓我更加強大,不聯絡我就是不會再聯絡了,因為對我人生沒幫助,就算是還清了累世績業的債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372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放下|往事|回憶|夢境|宗教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gician6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孽緣&蘿摩... 後一篇:目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有新增肌肉練習喔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