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先前遭遇非常嚴重的心理創傷,正在重新調度記憶中。
她把我刪掉了,也只能一切重來了。我原本想把我所有的一切都送給她的說。
畢竟我都是把他人放在第一順位,把自己的個性完全抹除.
愛真的會讓人瘋狂...
但是又都放在心上了...根本忘不掉跟她的約定.
刻骨銘心...
不過我一直很好奇 瘋了之後還能變正常嗎?
進入正題吧
暱稱:請別嘲笑我的荒唐
生日:9/4
身高/體重:170/體重是秘密
個性:主觀來看是隨和、客觀來看都一直被說是傲嬌+悶騷=_=
興趣:鋼琴、鋼筆、風景、攝影、素描、觀察孩童舉止 (書讀不進去了,過去的記憶一直在撕裂我的身心)
優點:太老好人,基本上不會生氣,沒地雷
缺點:有時候會忘記空間中有人的存在 (還在改進中...我好想活在只有貓咪的世界QQ)
喜歡的事物/食物:貓咪 / 提拉米蘇、烏龍茶、蜂蜜桂花釀、白酒、烤肉飯、後山咖哩飯、苦瓜湯
討厭的事物/食物:過去的自己 / 地瓜、紅豆
夢想:風平浪靜度過每一天、把台灣的公共鋼琴彈過一輪
理想:做志工 (至於之前另一個理想...嗯,似乎把某個區的人心態搞沒了,已無顏以對江東父老)
漫畫推薦: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近幾年的戀愛大作,已完結。本人非常喜歡裡面的旁白!)
碧藍之海(心情不好時看很有用)
火之鳥(一代神作,探討了日本傳說與神話的本質。)
風之谷(有7本,基本上已絕版了,其探討了人類對於自然的迫害以及意識交流的共鳴性。)
聲之形(雖然結局有點反邏輯,但還是很有趣。助聽器真的不便宜阿(茶)
火鳳燎原(經典港漫)
終末的女武神
(個人唯二推薦的篇章為開膛手與秦始皇)
炎拳(有點意識流但還是很好看)
獵人(這不會沒人看過)
戀愛革命(一直分分合合我也是跪了= =,前面有點反感但看到50話後就還不錯看!)
動畫推薦:
Fate全家桶
K(配樂好聽!)
崛與宮村(就一個字 甜!)
王者天下(好看。)
紫羅蘭永恆花園(心靈解藥,動漫聖經。)
電影推薦:
《刺激1995》
(個人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These walls are funny. First you hate em. Then you get used to em. Enough time passes, you get so you depend on them. Thats institutionalized.”
試問:學校算不算一種制度化的產物?)
《水世界》
(雖然被稱之為B級大爛片,但我覺得還蠻有深度的。塵歸塵,土歸土。)
《心之谷》
(我很喜歡那個大鐘的意境,國王一小時出來看一次仙子。)
《風起》
(致敬那個...飛機大師。)
《教父》
(越黑我越愛)
《紫羅蘭永恆花園》
(完美結局 開心)
《阿甘正傳》
(巧克力)
《美麗人生》
(爸爸我要一個坦...沒事)
《末代皇帝》
(這其實蠻哀傷的,算是一種迫害吧...)
《搶救雷恩大兵》
(第一次看的時候還蠻反胃的...但很深刻...)
《真愛每一天》
(很美的一部電影,蠻推薦失戀的人去看,就是在跟你說人要活在當下。)
《西線無戰事》
(還是小說精彩阿)
《浩劫重生》
(一個男人與一顆排球的故事,可以讓你思考活著的意義。)
《三個傻瓜》
(無人機那段還滿令人深省的。)
《心中的小星星》
(每個孩子一定都有他的優點與擅長的地方。)
《楚門的世界》
(當你發現一切都是造景時,你要如何面對?)
《摩登時代》
(就是對於資本主義的反諷吧。)
《瀑布》
(真人真事改編,最後的水聲意境很美。)
《看見台灣》
(第一次看的時侯我在睡覺...緣分真的很奇妙...之後遇到了他的兒子...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小說推薦:人間失格、我是貓、源氏物語、月之圓缺、雪冤、小王子、偷書賊、老人與海
輕小說推薦:遊戲人生、奇諾之旅
實用書籍推薦:第二座山、這一生你想留下甚麼、正義:一場思辨之旅、旁觀者、流、西線無戰事、藝術家之死、發現天賦之旅、賈伯斯傳
音樂推薦:
後記:先這樣吧
之後心情平復後再依序寫評鑑.
重新檢視了我的人生,都是反過來走的 唉...
記憶仍然還在衰退...
腦內只剩她憤怒跟眼神死時的樣子了.
喔.還有...丟筆...無言.尷尬與喜悅的...眼眸.
好...累...喔...
以前跟她相處的記憶又會在我崩潰的瞬間突然想起來..
真的...好甜...
一直都是她的愛在溫暖我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