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NIGHT NINETY NINE-11st傳說的傭兵

作者:Heinza.EIN│2009-04-15 11:16:43│巴幣:0│人氣:358
休斯一個人在樹下持續做著修煉,現在已經可以刺中九成的樹葉也對蛇咬的習性有初步的了解,接下來的課題是一刺要刺穿5片樹葉,然後跑步來回增加到20趟。

休斯:「每天累的跟什麼一樣,不過感覺很充實,實力一點一點的在增加。」

「但是這樣還是不夠阿!可惡!實力提升了才知道之間明顯的差距,就像爬過了一個山頭看到更雄偉的山巔一樣。」

「不行不行!有了切確的目標就應該要更努力!我在消極個什麼勁阿!繼續加油!」-用雙手用力的拍著雙頰


-----------------------------法蘭城士兵總部--------------------------------


芬里爾和賀恩兩人來到士兵總部

芬里爾:「你好,我是第七騎士團團長,我想跟你們調動一位人員幫我們帶路,我們奉國王的命令要前往索奇亞執行任務。」

士兵A:「因為現在城內發生很多事件,兵力嚴重不足,有資格能力前往索奇亞的現在都在執行任務中...這個有點麻煩...」

士兵B:「阿!還有一位阿...不過他現在應該在...就是那位屠夫(小聲說)」

芬里爾:「哦!哈哈,就是那位傳說的傭兵嗎,他居然在城裡阿,這樣我知道了,我們自己去找他,謝謝。」

賀恩:「傳說的傭兵?」

芬里爾:「他是一個很有趣的人,走吧,去找他。」


----------------------------法蘭城內--------------------------------


賀恩:「這麼晚了要去那找他,我們預定明天就要出發了,時間來的及嗎?」

芬里爾:「來的及,相信我吧。」

「傭兵簡單來說就是收取錢財來完成任務的人,現在城中法蘭銀行被炸出一個大洞,加上地下賭場猖獗作亂,不時有人縱火,加上試煉洞窟的事件,晚上的法蘭城已經不再安全,酒吧更是是非之地,大部份的居民都是門戶緊閉,所以...唯一的地方就只有...」


兩人來到一個地方

「這...不是地下市集嗎?」

「沒錯,這麼亂的時候又想要賺錢,就有可能委託他,我們進去逛逛。」

芬里爾走到角落一個破爛的攤位停了下來

芬里爾:「好久不見了,尤拉屠夫。」

尤拉屠夫:「哼,真不想看到你,找我有什麼事。」

賀恩:「不是吧!?他就是傳說的傭兵,這攤東西零零落落的,看起來都不是好東西。」

芬里爾:「難道你沒注意到,他的攤位東西最少嗎。」

賀恩:「嗯...好像是,難道他快賣完了...這麼爛的東西也能...」

芬里爾:「就是那個難道,這麼爛的東西還能賣出去只有一個辦法!」

賀恩:「賠本賣...而且賠很大,問題是賣家委託他賣不可能會想賠錢賣...」

芬里爾:「所以他降價求售,賠的就是自己接受的傭金,就算賺取少許傭金也要完成任務。」

芬里爾:「尤拉,我以你今天攤位總值的兩倍金錢買下你剩下的商品,這樣你的任務就完成了,現在以法蘭王國第七騎士團名義徵召你,明天跟我們到索奇亞執行任務,我們需要借重你的專長。」

尤拉屠夫:「哼~這樣就沒辦法了,收攤。」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3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線上角色扮演|奇幻|魔力寶貝 Ver4.0 :天界騎士與星詠歌姬|魔力寶貝Ver 5.0 :砂之記憶與覺醒之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obits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NIGHT NINE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