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夢100【攻略】傷跡繋ぐさよならの雨✨日版、筆記10月上旬(萬聖節、隠れ家小屋……)

作者:掽撻猫│夢王国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2022-10-12 22:16:31│巴幣:0│人氣:158
2022年10月1日傷跡繋ぐさよならの雨
#10月初筆記(萬聖節、隠れ家小屋、10月片段……)。
小屋封面及文章內圖源為日官推和遊戲內公告與關卡的截圖。
詳細請參閱遊戲內公告與官方消息,有誤還請多加見諒及歡迎一同聊天分享。
如果手機版本瀏覽不順,歡迎點選左上角≡頁面下拉至底,改換為PC網頁版觀看。
◆活動時間:9/28報酬拼圖+片段池、9/30下午序章、10/1零點抽池下午活動、10/11終幕、10/3隠れ家小屋萬聖活動開始(詳時略)。
◆本檔活動王子加成
雷伊奧里恩迪翁賽菲爾米切爾;額外特別加成是亞當(BirthdayStory)伊凡(BirthdayStory)版本
◆10月份主活動片段加成
おいしい紅葉旅行勇気の収穫祭(抽池→傷跡繋ぐさよならの雨活動情報文第2樓之中)、
お菓子配り競争(迪卡&維奧→紅誓約寶石兌換報酬片段在前月改動為拼圖模式獲得,有興趣請瀏覽底下連結的拼圖各集中地小屋/板上50樓)。
◆本期活動類型:點數(PT)。
◆進入活動關卡前提醒:無
活動需要先通過第⑥關卡後才能開啟EX關卡,食夢魔在⑥&EX兩關當中有微小變化。
◆關卡情報【傷跡繋ぐさよならの雨 EX】
活動關卡中食夢魔屬性為組成,
隨機出現的特殊食夢魔請參考stage½圖內標註。
◆STAGE 特殊食夢魔(隨機出現) 圖片在stage1/2地方
頭上有花型800pt
開場攻擊 消除愛心?個
843+消除愛心1個
843+追加綠7碎片
雨傘型的1600pt
開場攻擊 消除愛心?個
1032+消除愛心1個
983+追加綠7碎片
◆STAGE 1/2 王前關
開場先制攻擊 產生毒效果6個碎片+每回合回復HP
圖上方:雙翼蝴蝶型480pt

1264+賦予毒6個碎片
浮動傷害約1200~1300


ブルーディストラクト:扣掉目前血量約30%+消除全部藍色碎片 先打倒下方後僅出現一次
圖下方:四翼蝴蝶型720pt

1545+追加紅色7個碎片
1545+紅100%出現率7chain

スペルロックplus:扣掉目前血量約30%+封印2位王子1回合 先打倒上方後僅出現一次
◆STAGE 2/2 BOSS關
開場先制攻擊 下降FEVER條約1%量+封印1位王子1回合
圖左:一般型 1800pt

4956+消除綠色10個碎片
4956+下降FEVER條約1%量

4956+固定位置追加紅色14個碎片
固定扣目前的血量約20%

あいあい傘:扣掉目前的血量約30%+封印2位王子1回合 約在HP50%後僅出現一次
圖右:覺醒型 3600pt

①5452+三項全同左側
②固定扣血量相同
③HP過半技也相同

上列文字後述皆同左側表格內容,
部分沒寫到的內容遇見加成怪少、開場也不好看到.....大約就好。
◆每日更新【ポイントボーナス 超悪夢級】
食夢魔屬性是藍色,系統提示綠色有利;
另日食夢魔為紅色,系統提示藍色
有效;活動中每日輪流。
開場先制攻擊 封印1位王子1回合
左圖:撐雨傘型

4130+消除綠色7個碎片
4130+下降FEVER條約1%量
4130+固定位置追加紅色14個碎片
固定扣目前的血量約20%

あいあい傘:扣掉目前的血量約30%+封印2位王子1回合 約在HP50%後僅出現一次
右圖:收雨傘型

4130+消除藍色7個碎片
4130+下降FEVER條約1%量
4130+固定位置追加綠色14個碎片
固定扣目前的血量約20%

あいあい傘:扣掉目前的血量約30%+封印2位王子1回合 約在HP50%後僅出現一次
◆活動關卡總談。
.這期傷跡繋ぐさよならの雨活動(記憶碎片)回憶片段能帶上「減免毒碎片」類型1~2張,其他有加成就放,剩下位置增攻HP回復減傷減碎賦予類型等自己隨意。
剛好同期報酬片段「お菓子配り競争」有減免。
.EXSTAGE關卡,封印的部分個人覺得能接受就不特別帶隊長技能解封印,或是把回憶片段放進機率抵擋封印即可。
活動出現的王子在對付食夢魔屬性還算親民不會被剋太多,
迪翁奧里恩米切爾在各版本都挺容易組合起來。
stage1/2上下食夢魔要先打倒哪位就看自己不想遇到哪項技能吧,
stage2/2與超惡夢級,一樣是那句注意血量就好,也能帶上奧里恩(貝殼海洋輝煌誓言)固定值補寫的開技快速補血類型(底下有微整)。
此期報酬奧里恩(傷跡繋ぐさよならの雨)是紫色出現(中)10chain,和我一樣喜歡蒐集各色10chain的別錯過這次難得紫色哦,其他顏色都出過了。
報酬米切爾(傷跡繋ぐさよならの雨)是解封印隊長+主動技解封複合型的,沒有的也可以注意喔!
每檔活動都在期待新的食夢魔造型!覺醒怪是雙人傘(:>)可愛
欸,大概這樣吧,以上,我們下次見!

(๑´ڡ`๑):[隱れ家(小屋)]心得介紹、[記錄]夢100の日、[巴哈]掽家置頂
⚑活動拼圖文章有推薦開技能快變換跟出現系及回時間周圍消chain消炸彈消開場追加等等。
⚑メモリーピース(記憶)回憶片段兩項無效心得文章
⚑開技快補血王子、破防禦跟其它連結、毒效果和各輔助上升連結、暴亂的食夢魔之森(板上)。
⚐文章目前僅本巴哈帳號與噗浪兩處放置分享遊戲心得。
⚐本檔期活動噗浪聊(還沒用)、文章部分內容會有寫進哈啦板

﹊﹎﹊﹎﹊﹎﹊﹎﹊﹎﹊﹎
◍【10月上旬小活動們的筆記紙】﹊﹎

◍【萬聖節小活動 & 隠れ家(小屋)活動】集中﹊﹎
⧉日版十月份的報酬片段拼圖活動

「已在7月時更改成月末拼圖任務中獲得下月報酬片段(原本是紅誓約兌換)並且在8月時提升了拼圖勳章增量券、妖精石的增量,券原有10%→75%、石原有30%→250%」
日本2022年9月28日17
:00~10月31日23:59活動時間
內容是お菓子配り競争迪卡、維奧。
max血量319、max攻擊144、max回復144(最大昇華值)
技能:毒碎片4個無效化。
EX技能:紅屬性HP提升3%。
⬮拼圖活動所需拼滿拼圖為1張,
1場拼圖的勳章依舊是3億分數拿到1萬枚,加成另計
拼圖加成僅有此片報酬片段10%,不論突破數,
拚完1張拼圖獎勵是1片報酬片段,其餘4片想滿突破就使用勳章兌換,
勳章交換所內容物方面則與一般常見拼圖大同小異。
⬮對應每月份主要活動的點數10%、粉幣7%加成與突破量依然相同,大致以上有漏再補。
⋟拼圖活動類型都歡迎瀏覽拼圖集中區哦(♡˙︶˙♡)♥
⋟在巴哈小屋的拼圖集中串
⋟在遊戲板上的拼圖集中串-50F。
     
⧉十月份登入「王子様と過ごすハロウィンの夜」

2022年10月1日(土)5:00〜11月1日(火)4:59.
沒意外都會放在同期噗浪噗內喔!
登入圖都能到之後寫紀錄噗浪同篇裡面會貼留存紀念(⁎⁍̴̛ᴗ⁍̴̛⁎)‼
     
⧉十月份「萬聖節+隠れ家小屋」的各小活動集中
①隠れ家小屋
活動期間中,小屋房間背景佈景會更換成「萬聖節風格」。
②關卡「おばけユメクイ大脱走!」
2022年10月3日(月)12:00〜2022年10月18日(火)11:59.
蒐集關卡內的食夢魔圖鑑(共18種類)
在六日、特例假日會出現「限定食夢魔」→10/8~1010/15~16.
限定食夢魔共有3種類,前3天為出現各1隻,後2天是全出。
蒐集完18圖鑑+3限定,最終能獲得10顆妖精石,預計在11月中旬發送。

③夢くじ(夢籤)
④おばけユメクイの悪戯ハロウィン

⑤活動任務

⑥萬聖節當天

〈2022-10-25更新此段,
以上③~⑥萬聖節小活動內容會寫在10月下旬主活動「
夜闇抱く終わりなき収穫祭」之中唷,
有點懶得搬來搬去(శωశ)〉!

......?
剩下內容就等有新增時再回來填,依然會龜速的筆記寫入,全文待續……。

本來寫完卻按到X,全部消失(´;ω;`)沒存到紀錄檔
想不起來也難過不太願意去回想寫了什麼,就隨意發吧(´c_`)
這期寫得慢到活動都結束要出新活動才發(◞‸◟)
之後大概也是更忙碌的狀態,記錄個自己玩樂的腳印(._.`)
自己珍惜擁有的現在( ´・◡・`)დ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781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