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2 GP

25週年紀念劇場版,就這?

作者:LanTern│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2022-08-21 21:34:58│巴幣:3,096│人氣:3653




  先說,這篇文有雷,而且會噴得很難聽,自己斟酌。




  我們就不拐彎抹腳直接來了。

  這部的優點:Ado、名塚佳織;這部的缺點:除了Ado和名塚佳織以外的全部。


  不誇張的說,這部是尾田參與劇場版後最爛的,甚至可能是動畫化25年來最爛的一部。

  我幾乎可以想像當初項目立案時的對話。

  東映員工a:OP要25週年了,怎辦?

  東映員工b:不知道,怎辦?

  員工a:最近有個歌手好像很紅欸,不如我們?

  員工b:好欸,尾田老師覺得如何?

  尾田:好喔,需要我畫人設嗎?


  想靠Ado賺一票的企圖藏也不藏,其他?隨便,反正找Ado來唱了還能不賺嗎?

  欸問就是賺爛,日本上映10天票房70億日幣,看笑了。


  我對動畫劇場版標準是很低的,低到毫無奢求的程度。基本只要你打架好好打,其他不要太拉跨,對我來講就是保底60分。

  中間多燃一點、新角色討喜一點、劇情精彩一點,天我都給你吹上去,那有什麼問題?

  然後這部,除了那10首左右的插曲,其他全都爛到笑。

  
  設定吃書吃得離譜,我懷疑導演編劇漫畫一本都沒翻過。

  潑兩桶水就想讓魯夫失去能力?我幹你娘,直接給寫出這種破劇情的腦袋潑兩桶水,看看他能不能清醒點。
  
  然後這次那個大Boss,是殺小詛咒樂譜裡寄宿的魔王,你敢信?媽的,他們還記不記得這是一部海賊動畫阿。

  跟羅傑白鬍子比肩的傳奇海賊,可以接受。

  對海軍失望墮落成海賊的海軍教官,可以接受。

  曾經當過羅傑船員的最兇海賊,可以接受。

  受詛咒樂譜寄宿的魔王,魔你媽機掰。古早時代那部被詛咒的聖劍都不敢這麼寫。


  本來海賊劇場版最讓人期待的作畫這部表現也非常普通。

  分鏡亂到靠北,嚴重懷疑他們根本不想讓觀眾看清楚,好把人手和資金集中到Uta的演唱會去。

  中間有一段魯夫對Uta的打戲,幹你娘窮到笑,那種成品都敢端上大螢幕這我是沒想到的,差點活活被製作組爛死。


  原本這種水準的演出跟之前海賊王動畫那破爛畫面放在一起比還算有點料,可偏偏最近動畫組像打雞血一樣,神演出一回接一回



  看看這個,再看看Red。

  25週年紀念劇場版?就這?

  海水退了才知道誰沒穿褲子,原來小丑竟是劇場版製作組。


  有一說一啦,Uta演唱會畫面做得是真的精緻,屌打那坨爛大街賣萌偶像番。

  專門生一部劇場版給Ado賣歌,該不會Ado是尾田女兒吧?



  說到Ado,也是時候該來噴一下Uta了。

  這大概是近年劇場版官方最想捧,但塑造的最可悲的角色。

  一開始半小時左右的演唱會還不錯,可可愛愛,飄出一股我婆的味道。

  之後越看越發覺事情不太對勁,媽的不就是個精障嗎?


  因為紅髮團拋棄她的劇情和那個什麼音樂王國滅亡的真相過於可笑,讓Uta的角色形象徹底崩盤,還連帶讓紅髮也變成笑話一場。

  團裡小女孩一晚上屠殺整個王國的人,紅髮的決定是把她留在那個鳥不生蛋的王國?

  幹你娘你只是怕死吧,四皇就這?你知道魯夫為了一個認識不久的夥伴捅穿世界政府玄關嗎?

  國王高登整國人民一夕全都死光,之後他做的事情是答應紅髮好好照顧毀了他整個國家的兇手?然後那個樂譜還不想辦法毀掉,留到現在讓她用第二次。

  這國王比瓦爾波還爛欸,跟綠色母狗有得比。

  Uta知道自己的歌毀掉一個王國,然後決定開個演唱會把全世界拖進無限月讀?

  媽的這不就是精障……喔她本來就是,那沒事了。


  這部劇場版的角色塑造把過去海賊王建造起來的價值觀標準完全毀掉,這已經不是劇情還欠打磨的程度了,這劇本根本就該整組作廢。

  就Uta這種人設、這種劇情表現,配讓名塚佳織配音?配讓Ado唱歌?配嗎?

  然後高登cv還找津叔,我他媽醉了。


  我相信他們是想認真寫這個角色的,或者說我情願這麼相信。

  可是寫成這屎樣,那還不如跟之前一樣搞個面板反派,讓魯夫打得爽一點。

  金獅子、泰佐羅、巴雷特,哪個有像Uta花這麼大篇幅去塑造?沒有,可是哪怕是巴雷特那種水準都比Uta寫得好。

  也或許他們想複製Z的成功,可能吧,那我只能說想多了。

  25年就一部Z而已,這句話我不曉得說過幾次了。



  很多人都推薦喜歡Ado的人去看這部。

  看個懶覺,幹。
  
  錢省下來去買原聲帶、時間省下來多看3遍1015吧。


  原聲帶出來前先用這個擋一下。





  仔細一看插曲的製作協助一個比一個大牌,不曉得他們做曲的時候知不知道這是部糞作。








  之前看到這評價我還不信。

  海賊劇場版不就嘉年華?讓魯夫多尻幾拳,三檔四檔五檔開一開,羅女帝薩波露個臉,是能爛到哪?不會是海黑又在臭吧?

  結果原來給1分的都海粉,給5分的都Ado粉,邏輯都出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396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劇場版:紅髮歌姬

留言共 12 篇留言

黑瞱
淚推

08-21 21:51

Hasturˊnis
看完你講大概能理解你為啥不喜歡
但我也是10年海粉
這部卻看得很開心QQ
真的評價兩極

08-21 22:11

LanTern
沒事 大家口味不同
當時我後面還有女生看到哭...08-23 10:57
萊姆伏特加
笑爛

08-21 23:08

墳場的火龍
笑了

08-22 04:33

+38色彩妹妹獵人
真巧
現實的Ado也被很多人噴是精

08-22 04:41

落第武士
嗯...我還在和之國與光月御田的五十道陰影之中,無法接受新的傷害

08-22 13:35

LanTern
[e28]08-23 10:58
g小調
潑兩桶水堂堂五皇就跪了
诶奇怪? 那這大海賊時代也不至於多苦吧?
家裡備兩桶鹽水就屌打能力者了
前面那些路人都哭辛酸的

08-22 14:45

LanTern
是啊
漫畫SBS解釋過能力者是怕"海"不是怕"水",看到魯夫被潑水就軟就知道這片也就這樣了08-23 11:00
Gtt
雀食

08-22 18:01

YouKe
從電影院出來時我還以為是來看Ado的v皮演唱會,差點把自己笑死......說實話我比較希望他不是掛Red的名號,說不定這樣他在我的感想裡可能還比較好一點。

08-23 14:53

無法無天
票房決定一切 有錢賺什麼都無所謂 舒舒服服

08-26 18:36

洛子商
謝謝,看完這篇我覺得還是帶我媽去看孤兒怨2比較實在,反正尼卡後我也崩潰了

08-29 11:52

太陽
雖然你講的很對 但我還是覺得這部是目前最好看的劇場版 且之後美國上映後 100%會拿下週票房冠軍 這部一定會拿下史上最佳海賊王劇場版票房

08-29 19: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2喜歡★ga839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極短】我... 後一篇:[達人專欄] 【拜託去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