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

作者:潼恩.戴絲│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2008-10-04 17:30:15│巴幣:0│人氣:811
  最近與閃光一起將反叛一口氣看完,之前曾看到18集左右就停下來等這部完結。

  不過其實我已經自行先把第25集看完,在還沒看19~24集時就跳到結局直接看完…
  這算是老毛病了,如果文章長,但又已經引起我對於結局的好奇,就會做這種犯規的事。XD

  目前這樣應該算只看過一輪,若能看第二輪或者之後增加DVD將廣播劇等分枝劇情補完,也許就會又有另外一種不一樣的想法。

  在魯路修暗自許下「要和大家再一起看煙火」時,感覺就和最後結局留下來的世界是一樣的。

  雖然官方堅持CLAMP僅有人設部分,但在看由朱雀扮的ZERO拿著劍衝進魯路修懷裡…刺進心窩時,讓我聯想到…聖傳中,帝釋天殺了先代阿修羅,繼承能力與使命…的這個橋段。
  把前九集完全是讓人恨透的壞蛋,在這橋段後大逆轉,成為只是被命運作弄的人之一。

  『錯的不是我,都是因為這世界』
  在最後變成…
  『錯的不是世界,都是因為我』

  暫時整理不出個完整結構的文章,就先在此停筆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00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 R2|

留言共 1 篇留言

凡伊莎
潼恩的最新心得!!!
這個漫畫小女孩沒有看過>__<"
改天去找找 >ˇ<Y
依目前來看...是部偏灰暗的漫畫嗎? @ˇ@

10-17 18:03

潼恩.戴絲
  這部不是漫畫,是動畫哦~!

  有出系列作品(叫惡夢的娜娜莉,可是沒有官方授權的中文版),但設定似乎有點不同…10-17 18: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tzj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三聚氰胺的計算... 後一篇:【心得】電腦線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