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仙境傳說

作者:櫻桃奶嘴│仙境傳說│2008-08-12 23:39:08│巴幣:0│人氣:845


我發現RO真是一款當你非常久沒玩,然後又再觸碰到的時候,就又會覺得...其實也還蠻好玩的。

像我已經沒玩半年多了,在這半年多接觸到的每款遊戲,其實我都過著刻苦的手動生涯,反正下班馬上上線練功,從以前RO的不練功,一直到現在的手動,真是蠻特別的一個過程,像現在的金豬一定知道那種心情,我曾經以為手動練功應該會讓我不習慣,雖然RO我也曾經手動很久,但是因為發光後也沒再練功,誰知道自己一練新遊戲卻無法罷手,覺得有活人組隊一起練功,真的還是有差呢!至少可以常跟帥哥組到隊,一整個就大心!

再上RO後跟大家打過一次城戰,其實我不會說那種感覺,老手還是在,但是有點感傷,我有很訝異的問過瑩,原來我們家的人數已經必須跟別的公會合守一座城了,前天幫忙一起打時,自己邊打邊難過,儘管我了解這是現實層面的不得不如此,我知道每個公會一路走來一定經歷過這個過程,我們的歷史一直在合併,可是就還是會懷念以前我們意氣風發,剛跟S2合併時,元氣橫掃整個伺服的戰績。

有時上班跟恩妹聊天,我還是覺得元氣很酷!因為當時我們堅持摒棄伺服之見,S2的公會跟O2的老仇家都照打不誤,可是我們走到哪裡,掃到哪裡,讓一堆O2公會一邊恨得牙癢癢,一邊又覺得我們真的很猛,單一公會卻死佔住吉芬,力抗S2跟O2兩邊的敵人,有印象的應該都還記得明明52個活人上線,敵人打輸我們,還去貼文說我們用魔導外掛守城,我還跩得跟對方在吉芬槓了起來,一個人挑了5~6個敵對公會的對質。

說真的啦,以前跟恩妹合併就是我們兩個都有一個共識,單一公會的強盛團結,真的遠比許多強有力的同盟要勝出許多,當時的水家、硬幫、聖音人數是獨領2~3倍,但是卻在對陣方面無法討好,單一公會機動協調性高,同盟真是連一個命令都要傳遞半天,更別談沒有同盟到的聯盟,這也是合併後的元氣能一個挑2~3個大公會的原因。

月光還是帶得很認真,他帶公會憑良心講,真的比恩妹認真多了,反正我這麼說恩妹也不敢打我的。

最開心的就是看到瑩姐、水月、莉、臥哥、雙魚哥、小黑、色狼這些以前一直搭檔合作的老班底都還在。

什麼樣的感覺叫好朋友呢?就是即使沒玩,心裡還是會覺得戀海很強,心裡還是希望你們是最猛的,跟你們在一起,我始終打從心底欽佩並且信任著你們的技術與實力。

每次有人提到RO這段記憶時,我都可以很開心的回憶著跟你們一起締造過的許多不可思議,從天下、元氣、到戀海都是,每次同盟或敵人問我說你們家的刺客很強、舞孃很猛、魔導很厲害什麼的,我都會驕傲的說我們家每一個都很厲害,找不出特別厲害的。

從很久以前加入天下,只要水月踩著門口,我就會覺得吃下一顆定心丸,因為他經驗太老練,經歷過太多大小戰役,從舊天下到風雲戰的洗禮,一場一場..水月的藝人從沒缺席過。

只要看到莉的淫匠,我就很開心,嘿嘿..莉的淫匠也很會打石頭的,本人這麼嬌小的莉,但是打起城來卻是老朋友六親不認的全殺,這是我覺得我跟莉最像的地方,除了以前水家對我有恩,我有這樣的包袱打不下手外,以前碰到聖音、伊月一些朋友的公會,我也是城戰碰到從來都不手軟的,所以莉這點跟我真是臭味相投啊!

至於臥哥跟雙魚哥還有我的魔導群就別說了,以前我們的魔導班底一度多達十幾位吧?看到臥哥、雙魚哥、阿酷、峰不二子、起司、黑衣嘉川這些人有上,就覺得嗯,守城沒問題的啦!可惜阿酷跟峰不二子原來也已經沒玩了。

沒點到名的說聲抱歉,就是我上次參加城戰沒看到你的。

昨天我在上班時被關到機房,機房只有一個人在找帶放帶,當時本來很寂寞,結果碰到我們副理進來點金庫,無意中講到他有玩RO,我們一個副理一個員工居然興致勃勃的聊了起來,副理就在機房跟我聊了快兩小時的RO,他很得意的告訴我他掛了十二個帳號,每個帳號R幣都到了上限,他們當時全盛時期是一個主會,四個分會掃伺服,然後他的人物怎麼配點,還跟我爭論外掛跟手動的影響,真是沒想到我們副理平時跟我蠻生疏,我們兩個講起RO卻欲罷不能,唯一不同是我已經離開蠻久,他卻還在Lidia。

昨天的午後閒聊,真讓我想念起很久的RO,很久的你們,原來人真的對自己第一個線上遊戲有著這麼深的愛情,像我玩別的遊戲都玩瘋了,再碰到RO還是會有激動的感覺,也許這真的是初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94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仙境傳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namibab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做人天真,做事深沉... 後一篇:【心得】Flyff 飛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