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魔女茶會✡魔女悠莉「小魔女DoReMi魔女見習生、魔女青蛙的罪、皇后魔女玫瑰、魔法果實」

作者:いもうとさま悠莉│小魔女DoReMi│2022-06-18 17:57:59│巴幣:2│人氣:722
鯊鯊在講你有在聽嗎❓
✡你值得所有美好❤
玫瑰茶會與魔女茶會是單月萬人瀏覽的超人氣蝦皮賣場✨
芙蕾雅之淚塔莉亞之歌玫瑰茶會魔女茶會全商品及出貨單招財與靈界能量✨
✡招財所得金額比貴賓購買商品的價值更多✨

悠莉有能補充的找時間再補充。

魔女皇后玫瑰↑

小魔女DoReMi的作者群曾經是「魔女見習生」,是通過魔女試驗的「人」。作者群中有人在「魔法堂」遇到魔女青蛙,被魔女青蛙叫去做魔女見習生,被魔女青蛙稱作是おジャ魔女(小麻煩魔女)。

孕育魔法師的玫瑰是不同時空的植物,ウィッチー・クイーン・ローズ(魔女皇后玫瑰)一百年盛開一次。「魔女、巫師」是從盛開的玫瑰中誕生的,來到這個人世間修行。作者群曾遇到魔女皇后玫瑰誕生的小孩。

能夠操作魔法的「人」,使用魔法任意改變他人的思維「一次」的話,就像瀨川音符一樣會受到詛咒陷入沉睡中,而且是「永眠」,還會禿頭。

如果你是委託人,委託某人幫你執行魔法改變因果要付出代價,例如本來主動提分手的男友變複合,委託人和施法者都會禿頭。
魔女青蛙↑
魔女青蛙是「魔女」犯了錯,才變成魔女青蛙的,外觀就像動畫中一樣,魔女青蛙要訓練魔女見習生到她們畢業才有機會變回魔女。魔女青蛙的詛咒是來自前兩代女王道魯賓,她覺得壞魔女太多了所以才下的詛咒。

「人」犯了錯有兩個方向
①轉世變成石頭,變不回人。
②下地獄永世不得超生。
皇家使者果實↑
其實社會上很多小朋友都是見過「魔法果實」的,持有魔法果實可以讓人身體健康。祂們是有靈的,有時候在你不注意的時候會消失,去了別的時空。

悠莉的魔法果實在小時候消失了,去了別的時空。祂們是很多人美好的童年回憶,長大之後雖然不知道那是真的魔法果實,還是把祂們保存在家裡。其實魔法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人們不知道而已

親愛的讀者有沒有見過「魔法果實」呢❓留言跟悠莉分享一下吧

如果喜歡這篇短文想要贊助我們,歡迎下單魔女茶會的商品✨
魔女悠莉在每個商品上施加的魔法將使你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88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an90149大家好
墨繪ACG更新,這次是遊戲王的大日女之御巫。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