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太空戰士 XII

作者:katxc│太空戰士 XII│2009-03-14 14:48:26│巴幣:0│人氣:2201
還記得當太X12出來的時候,我滿心期待~而且非常的瘋狂,
生平第一次用預購的方式,買下它。
(好笑的是~明明身邊就沒有主機可以玩,買來放了一陣子,才開始玩!)
為什麼這麼期待?因為太11是線上遊戲,並沒有玩到
以至於看到12時,就像貓抓老鼠一樣!熱的勒~

猶記得光碟放入主機裡,一出現的畫面,足足可是讓我看了有3次之多~
但是並不是我在玩,是我親愛的哥哥
一開始畫面拉到遠距離,疑問句一直出現在哥哥的口中,
「好奇怪控制系統?」「為什麼要一直設定?」「頭上為什麼有線阿?」
玩了一下子,我哥哥說:「阿~~我不喜歡這種像線上遊戲的遊戲!!!!」一句話將它打入冷宮。
既然如此,有人不想玩~我到樂的輕鬆~PS2就全部由我ㄧ個人接收拉~~(事實證明我為了它,每天回家打電動)
剛開始我著實也因為操作的不同,搞的頭昏腦脹!不過,清楚之後便深深吸引我,
只要設定好,我就不用自己在那緊張兮兮~真是太方便了
主線故事劇情其實真的偏短,但...支線劇情卻會讓你沉迷不已!
畢竟我6個人物都一起練到快90等級,可不是假的!(有一部分可能也是我愛練等的關係)
人物的技能盤,還真是讓我欲罷不能!(你可說我發神經,因為我讓所有的人物都將技能盤習得)
及寶箱的刷寶,狂刷勒!!刷到吐血!

基本上也許跟歷代有所不同,但不能否認時代在走,史克威爾從以前就是主打求新求變!
所以囉~太12是一個好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412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太空戰士 XI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txc09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惡靈古堡聖女密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