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娛樂世界】韓國女團 MOMOLAND X 野貓姬

作者:野貓姬│2022-01-17 02:12:38│巴幣:0│人氣:184

韓國女團 MOMOLAND X 野貓姬


我這個人聽音樂很簡單,只要曲子的節奏對著上我的頻率一律都是好歌

就在2021年11月的時候,在YOUTUBE自動跳到"BAAM"這首,那一天開始我就中毒了。


那天中毒後我就開始搜尋"BAAM"相關資訊,才得知是一名叫"MOMOLAND"的女團,查到的資料是不屬於韓國三大娛樂公司也有破億點閱率,光是目前"BAAM"就有2.2億點閱率。

我雖然主要喜歡"BAAM",但主要炒起來的還是"BBoom BBoom"。


"BBoom BBoom"是目前MOMOLAND所有作品中最高點閱率高達5.4億。


MOMOLAND在前期成員有七名。

隊長Hyebin

JANE

NANCY

NAYUN

JOOE

AHIN

YEONWOO

前期只有七名成員的出道曲,輕快活潑我滿喜歡的。



中間再入兩名共九名成員。
TAEHA

DAISY

九名成員全到齊。


回歸迷你專輯


我以為後面會大紅的女團,沒想到卻出現在節目中對前輩的不禮貌(我看到的影片是SJ的節目)、專輯回購、歌曲抄襲、Daisy爆料選拔內定和三名成員退出。

而"I'm So Hot這時DaisyTAEHA就沒參與。


三名退出這對MOMOLAND粉絲來說是多大打擊,尤其是Yeonwoo妍雨的粉絲群。

三人退出後以六人團回歸單曲


雖然我聽不懂韓文,在那之前的風波和這部YOUTUBE影片,以六人團回歸拿到一位,一路走來多少能感受到她們當下的心情。


雖然之後的回歸單曲的熱度就沒有前面"BBoom Boom、"BAAM這兩首那麼火紅就是。


2020與PSY參與的"Ready or Not製作。


就我最一開始說的說的,只要曲子的節奏對著上我的頻率一律都是好歌

至少MOMOLAND不管是成員還是專輯我都喜歡,唯一可惜就真的三名成員退出。


喜歡的成員:

我是喜歡以前Hyebin短髮那段時間,留長了反而就沒那麼愛,不過她的身材真的好瘦。

JOOE
最有綜藝感的成員,也是每次新曲發表都會有不同造型,她本人也公開承認有整型,也是所有成員裡面最耐看型的吧。

YEONWOO
這不必多說就是MOMOLAND的門面和主唱,而我是在"BAAM"M/V的兩個鏡頭給暈了。



2022/01/14出的回歸新曲"Yummy Yummy Love

是與知名多明尼加歌手Natti Natasha合作,雖然我不認識她就是。



六人團的"BBoom BBoom"總是少了什麼,感覺空虛許多。


MOMOLAND不知道在台灣有多少人認識,每天聽"BAAM"都會一直希望她們回到當初的九人女團,少了三人但我還是會繼續追下去看她們後面的發展。

希望這次新曲回歸能再次讓更多人認識MOMOLAND



以上資訊提供感謝GOOGLE大神、YOUTUBE&MOMOLAND粉絲團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662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AAM|BBoom BBoom|MOMOLAND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ndyflow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龍族拼圖】我的400天... 後一篇:【娛樂世界】韓國女團 M...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