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推薦東之伊甸備份

作者:小妤│2009-06-16 22:32:47│巴幣:0│人氣:658
作品名:東之伊甸

類別:深夜動畫

製作狀態:目前製作第一季有11集,後續據說有劇場版或第二季.

製作人員與團隊:

原作、系列構成、導演:神山健治
角色原案:羽海野千花
角色設定:森川聡子
總作畫監督:中村悟
美術監督:竹田悠介
色彩設計:片山由美子
CGI監督:遠藤誠
攝影監督:田中宏侍
音樂:川井憲次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製作人:山本幸治、石井朋彥
動畫製作:Production I.G
製作:東のエデン製作委員会(富士電視台、Asmik Ace Entertainment、Sony Music Entertainment、電通、Production I.G)

背景:

瀧澤朗(滝沢 朗(たきざわ あきら) 聲優:木村良平) Seleção No.09。本名、年齡不明,消去了有關自己過去的記憶。「瀧澤朗」是被準備的許多護照中其中一個名字。護照裡面記載生日是昭和64年1月7日。22歲 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幫助了咲,兩人一起回到日本。雖然記憶喪失,但電影的內容卻記的很清楚,在說話時常引用到。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住所放有各式各樣的武器和多本護照,及有關兩萬人尼特族失蹤事件的照片等,以為自己是恐怖份子。 森美咲(森美 咲(もりみ さき) 聲優:早見沙織) 即將畢業的大學4年級生。1989年1月6日、昭和64年的7日間[註 1]出生。雙親事故身亡,與姊姊、姊夫住在一起,原本內定在姊夫良助原本的公司裡工作。 畢業旅行時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認識瀧澤朗,兩人一起回到日本。
人物:
主要角色

東之伊甸
大杉智(大杉 智(おおすぎ さとし) 聲優:江口拓也) 咲小組夥伴的大學4年級生。生日是平成元年1月9日。身高190cm。從高中時就單戀著咲。與組員和咲一起去畢業旅行。 平澤一臣(平澤 一臣(ひらさわ かずおみ) 聲優:川原元幸) 昭和64年1月生。22歲。大學4年級生。東之伊甸的參謀。有6個內定公司,但是計劃留級。 打算以東之伊甸創業,但因為一些事件而遭到挫折。 葛原未來(葛原みくる(くずはら みくる) 聲優:齋藤彩夏) 平澤的堂妹。通稱「小咪(みっちょん)」(瀧澤稱呼為「小小咪(みったん)」)。21歲。大學3年級生。負責東之伊甸的程式設計。講話毒舌且怕生,所以從小隻和平澤玩(但和瀧澤很快就相處融洽)。 阿姐(おネエ 聲優:齊藤貴美子) 平澤的助手。32歲。 春日晴男(春日 晴男(かすが はるお) 聲優:田穀隼) 東之伊甸年紀最小的成員。21歲。大學2年級生。 擅長情報收集和報告狀況。 以上大部分取自(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E6%9D%B1%E4%B9%8B%E4%BC%8A%E7%94%B8
故事大綱:
大致上是說明一個男孩保護一個女孩11天的故事,但是事實上沒那麼簡單,劇情懸疑惹人猜測,有著神隱少女和蜂蜜四葉草的畫風,就像看深夜電影一樣。
感想:很喜歡這部片,雖然集數很少,但是很多夠精彩夠刺激夠發人省思的內容都存在這部片內,擺開所有的一切,就挪出時間來,這部片可以當個5-6小時的動畫電影來看,你會發現你看得無法睡著。
2010年11月22日星期一,日本各地遭到被10發飛彈進行恐怖攻擊,不過奇蹟似沒有任何人犧牲,這場逐漸被人遺忘的恐怖攻擊被稱為「疏忽的星期一」。3個月後,到美國畢業旅行的大學生森美咲在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的白宮前被捲入糾紛,一位記憶喪失的全裸青年瀧澤朗出現在他面前幫助她逃跑。意氣相投的兩人最後一起回到日本。不過,當天第11發導彈打到了東京。這時,瀧澤攜帶的手機傳來自稱為Juiz的女性的神秘訊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2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