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歡迎光臨運氣遊戲》序章:重生

作者:無語│2021-10-18 21:49:32│巴幣:36│人氣:220

序章:重生


  陸然一睜開眼睛便整個人都傻了,前一秒他才被車撞上,後一秒就來到了這個奇怪的地方。

  陸然往前走了走,周槽土地全是一片荒瘠,沿路還會聞到不同動物的屍臭味,那味道令人反胃,他下意識摀住了自己的嘴。

  陸然走了一陣,發現無論自己怎麼走,周遭的景色還是沒有變化。於是他捏了捏自己的腿,因為能感受到痛感,所以確信自己不是在做夢;他尋思自己生前還是做了蠻多好事的,也不至於死後會來到地獄。

  陸然就這麼胡思亂想了許久,直到耳邊傳來奇怪的聲音,才將他拉回現實。

  【恭喜您,是被系統選中的幸運者。】

  「你是誰?」陸然下意識開口問道。

  【我是您的小幫手,會在遊戲過程中幫助你完成遊戲。】

  「什麼意思?」

  【您在現實生活中已死亡,但因為被系統選中的緣故,所以有機會重生!重生的條件是通過系統的遊戲,遊戲共有十關,越往後的關卡也會有難度上的提升,只要能活著通過十道關卡,就能重獲新生。】

  陸然被那神秘的聲音說的一愣一愣的,緩了很久才意識過來剛才那聲音說了什麼。

  「活著通過是什麼意思?代表我有可能會在遊戲中死亡?」

  【是的。現在為您介紹遊戲內容——本遊戲名為運氣遊戲,會隨機抽取一千名已死亡的幸運兒進行爭取重生名額的遊戲。遊戲關卡結算時會依照您在關卡內的表現獲得相對應的分數,表現越好分數越高,分數可以提升能力,您的基礎能力目前如下:
分數:0,武力值:0,智力值:0,運氣值:0,道具:無
自身能力越高越能增加成功通關的機率。】

  【那麼十分鐘後將會把您傳送至第一關卡,祝您好運。】

  陸然:等等,誰可以跟我說發生了什麼?





第一次嘗試寫無限流題材,不知道這篇跟《對方辯友,請多指教》大家比較喜歡哪種類型的
想擺脫平時無限流沉重的氛圍,寫得輕鬆一點,所以會盡量避免不要寫得太恐怖
然後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幫吾搞個封面(厚臉皮)
為了感謝看完的大家,可以在下方投票決定下次要先更哪篇
選A先更對方辯友,選B先更運氣遊戲,麻煩各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940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小說|無限流|歡迎光臨運氣遊戲

留言共 6 篇留言

沫兮
是無限流 那當然無條件選B(´▽`)ノ

10-18 22:10

無語
好~
謝謝阿沫每次都第一個支持www10-18 22:12
ソケノ‧諾
我也選B,期限一下 ( ̄︶ ̄)

10-18 22:25

無語
好,B+1票~10-19 00:47
希兮
雖然也很期待這個,但我想選A嗚嗚嗚ᕕ( ᐛ )ᕗ

10-18 23:50

無語
好,A+1票~10-19 00:47

A,這時候就要讓下一位當壞人XD

10-19 00:37

無語
等等、這樣不對吧XD10-19 00:47
快樂肥宅
我選B~喜歡無限流!

10-23 04:46

無語
好的,B+1票~10-24 12:59
榴槤冰淇淋
啊忘記選 選A!

10-23 12:09

無語
又僵持了......A+110-24 13: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cc200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對方辯友... 後一篇:[達人專欄] 《對方辯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