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食物語】家(響星)(H)

作者:柳靜│2021-09-21 18:36:36│巴幣:0│人氣:510
【食物語】家(響星)(H)




作者:柳靜
※本文之所有內容嚴格禁止隨意轉載!!※




  「我暫時不會傷他,但以後會不會,就看你的表現了。」羅響的語氣充滿一貫的不耐。
  郎東星嘆了口氣,無奈道:「你還要我怎麼表現?」
  「你知道的,海圖……」羅響忽然壓低了聲音,湊近郎東星的耳旁說道,「還有……」而後抓住他的手,蠻橫地將他拉進船艙。
  「等等……嗯!」郎東星還來不及把話說完,便被扔到了床上。雖然對方的手勁很強,但由於床鋪十分柔軟,因此吸收了大部分的力道。
  羅響接著欺壓在他的身上,開始解著他方才重新打好的領帶,意圖想褪去他的外衣。
  郎東星吃了一驚,伸手握住羅響的手腕,阻止他繼續剝自己的衣服,故作鎮定道:「你想做什麼?」
  「你不是想知道要怎麼表現?」羅響反問道,並沒有想停下手上動作的意思。
  見羅響態度強硬,郎東星只好換用激將法道:「羅船主,你是這樣對待好久不見的人的?」
  「哼,好久不見的人。」羅響冷哼一聲,解衣服的手終於停了下來,隻手將郎東星的下巴抬起,慢慢逼近他,朗聲道:「你不說我都要給忘了--是啊,這人還是我一聲不響就溜走的……戀.人。」
  他在說出最後兩個字的時候,臉和對方的距離只相差不到五釐米。
  郎東星的眼神游移到左方,有些心虛地說道:「我有給你留字條……」
  「字條?你是說那張上面寫著『在往西方的航道上,我們終將再見』的紙?」羅響眉間的皺紋又更深了,「這是哪門子的字條?是要我猜謎嗎!?」
  「但你還是找到我了--也許,我應該要寫篇三千字的感言作為鼓勵?」郎東星笑著歪頭說道,髮上的海水沿著臉頰滑落,滴在他濕透的西裝外套上。他嘗試想用輕鬆的方式緩和羅響的怒氣,但對方顯然完全不領情。
  羅響粗魯地從一旁的櫃子上抽了條乾淨的毛巾,蓋住郎東星的頭,一邊幫他把濕漉漉的頭髮搓乾,一邊怒不可遏道:「郎東星,你知不知道我快瘋了!?你說不見就不見,好不容易找到了,卻看到你將我送你的定情信物讓一個不知道哪來的陌生人戴在身上!!」
  聽見自己珍視的學生被說成這樣,郎東星忍不住辯駁道:「他不是陌生人,你要是知道他的身分,肯定不會……」
  「我不管他是誰!」羅響打斷他的話,幾乎是用咆哮的方式吼道,「他有你重要嗎!?他--有我重要嗎……」
  不顧對方身體還是濕答答的,羅響將郎東星緊緊抱住,深怕他下一刻又會突然消失。
  「羅響……」郎東星輕嘆了一口氣,回抱眼前人高大的身軀,語氣終於軟了下來,「我很抱歉……你願意原諒我嗎?」
  羅響鬆開抱緊他的手,聲音帶了點鼻音,悶悶地答道:「休想。」接著吻上他的唇,呼吸漸漸變得急促。
  「唔……嗯……嗯嗯!」久違的深吻讓郎東星感到頭暈,他掙扎著想脫離,雙手卻被對方箝制住,動彈不得。
  羅響像是要把這些日子的空白連本帶利討回來般,恣意在他口中掠奪著,舌頭也緊纏著他的不放。
  好不容易將對方推了開,郎東星氣喘吁吁道:「別現在……我的學生還在等我……」
  「哼,還想著學生?」羅響不屑地哼道,開始卸下身上的衣飾,「我會讓你接下來腦中只有--我。」
  慘了。郎東星在內心暗叫不妙,苦笑著問道:「我現在求饒還來得及嗎?」




。End。

-*-*-*-*-*-*-*-*-*-*-*-
 
【後記】


  後續請點這裡(艾比索網站)
  好的顯然是來不及了,教授您安息吧(σ・∀・)σ(這款學生)

  陸服浩海揚帆剛出來的時候,我就很喜歡浪花東星斑的外型,不過當時並沒有去把故事看完XD
  台服上之後,我才把故事補完~剛開始其實一直在要把教授當老婆還是老公間搖擺……這男人真的很會撩啊!!對少主有一堆可愛的小暱稱,讓人不得不對他充滿好感(* ´艸`)
  結果當我看到他跟羅響兩個人互懟後……我聞到內味了XDDDD 然後接下來就一路歪往響星的路上✽-(ˆ▽ˆ)/✽ ✽\(ˆ▽ˆ)-✽
  看完整篇故事更是覺得三個地方都能開車……響星有兩個,飛俞有一個……俞生XDDD 你學壞了XDDDD 我本本看很多我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ryyyy)
  總之這次的故事真的沒有讓我失望,果然跟大海有關的劇情都很香!(♥ω♥ ) ~♪

  好久沒寫同人文,這次響星整個把我炸出水面wwww 但原本堅持字裡行間用食魂原名代稱的我終於放棄……兩隻食魂名字都是五個字,實在太多字啦!!!!(崩潰)
  中秋節獻上這篇烤肉,希望大家吃得開心ヽ(`・ω・´)ノ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٩(๑>◡<๑)۶




柳靜
2021092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716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食物語|響星|明爐燒響螺|浪花東星斑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am2015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迪士尼扭曲仙境】把紅色... 後一篇:【永恆的契約】存在的證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9697012勇造百貨
勇者造型太貴了!不知不覺就買衣服買到破產Q口Q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