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e:rise

作者:Atom│2021-09-02 23:42:07│巴幣:7│人氣:113


看完Build divers rerise了,只有‘‘滿足’’兩個字可以形容。
以前累積到現在的劇情,讓最後非常的飽滿呢。
每個角色的挫折和再起,也讓人非常有共鳴、自然得為他們開心呢
...令人開心得,像是能相信我也能選擇再次前進一樣

...我,從那一天開始,就害怕去面對了
最後連二次元的世界都讓人覺得人很醜惡、認為再次振作多少次都逃不過惡意、無論到哪裡都會被傷害和失去
不管笑了多少次、遇到什麼歡樂的事物,都忘記不了那個傷心的回憶
想要像以前那樣再次去相信什麼,卻再也做不到了
世界上已經沒有至善至美的東西、不能純粹去全心全意去愛什麼了...

...但是,如果像潛網者的結局的話
我或許也能,再次離開那到坎,再次向前邁進吧。
如果這個故事是這樣完結的,如果他們想要傳達的,是這樣的心意的話:
那麼,或許無論是現在的感受,還是我經歷的種種,都是貨真價實,無價而珍貴的寶物。
我想要再次前行,就算已經太晚、就算失去和痛苦都不能改變也是一樣。

惡毒也好、挽回不了也好、知道會被挫折也好。
我,想要再次前進,和這份回憶裡的笑容,還有所有重視過的東西一起,再次(re)為了什麼而去付出(rise)

...未來也一樣。
致能夠看到這些的所有人:
你一定能再次前進、再次做到你再也不敢、或是不再相信去做的事情的。
不願意、迷茫或是害怕也沒關係,改變或是駐足不前也沒關係
因為,我相信
選擇再來一次,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人啊,可是比想像中的還要堅韌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55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tomchou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備份:為什麼你應該要抽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