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角落同事

作者:舞依│2021-07-12 16:22:46│巴幣:4│人氣:208
各位讀者,你們是不是在辦公室的角落,總會存在著一個大家都不太認識的同事,只有在你入職那天,會聽起人事介紹他是誰,負責我們什麼業務,然後...就在也跟他沒任何交集了呢?
直到這位同事離職得很久以後,發現原本好像有人的角落,又換了一個新的面孔,但你依舊還是不認識他。
我是雯雯,待在這間公司半年以上了,是個營運小職員,一入職就坐在了公司最角落的位置,該部門人很少,只有主管跟自己,一開始有時候會跟主管討論工作內容,工作也忙碌,每天也是下班就直接離開,除了在工作軟體上偶而會有同事或群組TAG大家壽星跟節日慶祝,現實完全沒有與人接觸過,這個狀態直到...主管離職。
這個部門只剩下自己,前第一個月,由於要交接主管的工作職務,所以每天都忙到下班,漸漸的工作穩定下來,某天好奇的看著公司的其他人準備跟同事們打招呼約吃飯時,才發現......自己完全不認識公司裡的任何人!!
而周遭的同事們,一臉驚訝望著自己,彷彿,今天才知道原來這位置有人!!?
瞬間,眼前的一切、同事的臉、電腦、辦公室的一切,都在扭曲,整個人彷彿被不名的力量拉扯著,眼前一黑,克制不住往前倒下的身體...我昏死了過去...
再次回過神,面前是正在下載數據的電腦螢幕以及我的工作事項列表,但這股暈眩以及全身撕痛感真實的告訴我,這不是夢!!


未完待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06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透明人|不存在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my200313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公主快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