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彩雲國物語

作者:☆"小漾"★│彩雲國物語│2009-01-13 14:59:17│巴幣:0│人氣:2761
故事的舞台為中國風的架空國度-彩雲國傳說中,一名青年借助彩八仙的力量,建立彩雲國因此,彩雲國領土劃分成紅州、黃州、碧州、藍州、紫州、黑州、白州、茶州共八州,當時的國王命令各州豪族以這八色為姓(如藍州侯改為藍氏,紅州侯改為紅氏,如此類推),並禁止平民與這八侯同姓,所以擁有這八色姓氏的人便意味著是貴族中的貴族另外,由於首都所在的紫州侯兼任為王,因此從此紫氏便成為代表王族的姓氏。
紅秀麗雖然出身於名門紅家,但卻過著貧窮的生活只好為了生計而經常四處工作賺錢以便貼補家中開銷幼時經歷過王位之爭的動亂,深知民間疾苦,因此自小她便用功學習,希望能通過國試當上官吏,輔佐國王,建立一個富足安樂的國家可是,身為女性的她不能參加國試一天,秀麗因高額報酬而接受了霄太師的委託,以貴妃的身份進入後宮,教導輔助不理政事的昏君以此作為契機,秀麗邁向官吏之道,並邂逅各式各樣的人。

《彩雲國物語》是日本小說家雪乃紗衣的輕小說作品

這一部由雪乃紗衣原著、由羅KAIRI負責插畫的輕小說「彩雲國物語」,由於2006年推出的第一部動畫大受好評 ~







◎OP平原綾香 - 萬物初始之風/伊始之風


◎彩雲國物語ed

 

◎圖片



【劇情好看】 

【秀麗很有魅力】 

【很多人喜歡她】 

【男角色都很有特色】 

【美型男一堆XD】 

【彩雲國究竟是什麼國家>╗<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14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彩雲國物語|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樂芙
^^同好+1

01-13 16:37

☆"小漾"★
^^~呵01-13 16:50
趴趴喵
之前我也蠻愛看彩雲國物語的~他的故事架構還蠻大的~不過我有不少朋友都不是這麼喜歡這一部~原因是在愛情方面太少啦~*=.=*但我喜歡由羅老師的風格~所以會一直看下去!

01-26 09:52

☆"小漾"★
我一開始以為是戀愛劇..
越看越覺得
根本是描寫秀麗如何成為好官員的成功之路冏
感覺愛情成分很少偏低...她周遭還一堆美人...真浪費XD02-02 20: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news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東方神起*... 後一篇:*反逆的人物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