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堅守自己的信念,掰開自己的未來 假面騎士人物介紹 不破諫

作者:超假面·和人妻控│2020-09-20 11:27:43│巴幣:210│人氣:427
大家好,這裡是不會c8763的和人

本周稍微換個心情.不寫小說改寫........好我老實說其實是因為最近我在玩的FGO遊戲終於出現了刷箱子活動,而且東西我都需要。

所以本周換個主題,來介紹假面騎士人物

本周要介紹的是不久前剛完結的假面騎士01的『主角』不破煉.................

.................

好對不起其實他不是主角實際上他是第二騎士

對,老實說我猶豫了很久該不該稱他為主角這件事。

我知道有在看假面騎士的人,大致上都會以為我在開他最終型態第一次出現的時候順帶撥放了01的主題曲這個玩笑。

自己主角戰鬥都沒有撥放片頭了,這個第二騎士居然有。

但很遺憾我不是在講這件事情。

因為實際上假面騎士系列主角之中典型的成長曲線,你絕大多數都能在不破身上找到(當然我這邊說的是同類型的人)

假面騎士01是在平成變成令和之後,令和最初、第一個騎士。

所以這部戲本來的主角 飛電或人採用了比較獨樹一格的成長模板。只保留騎士最基本的一些要素。

但是不破就不是了,他徹底承接平成模組的腳色成長

因此從平成、尤其是新平城系列開始看到令和的騎士粉絲,會相對地對不破比較有親近感。

我沒有說主角或人不好,我也覺得他不錯。只是大多數的觀眾應該都對不破比較有親近感。

而且他是假面騎士01撥出以來,少數沒有出現崩壞、還有急轉彎的腳色。

所以他介紹起來基本上不必去理解這個腳色的背後意義是什麼,因為不破基本上都將這些意義化為自己的行動去告訴他人。

所以介紹起來相對容易。

附帶說明這個演員實際上有在做遊戲的直播,時不時會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拍攝的小故事。

那麼就廢話不多說,以下就開始進行介紹吧


首先在介紹這個腳色之前,我必須先講解假面騎士01這部作品

誠如我先前所說,假面騎士01是令和最初的作品。所以他的許多騎士的造型都回歸到了最初的騎士假面騎士1號。

基本上沒有任何浮誇的裝備還是其他東西,就是一個很樸素的樣子。

........所以對於看習慣平成那堆誇張的皮套的人反而有不太適應的感覺。

但是我相信,許多人在說這部作品的時候都會這樣講。

演員沒有問題、特效沒有問題。

但是劇本有問題。

但是這次說劇本有問題,卻沒有多少人去指責到主要創作此劇本的人。畢竟他上一個可是平成相當優秀的假面騎士EX-AID

這原因是因為疫情的關係導致拍攝困難,然而正在撥出的令和第二部作品假面騎士聖劍在當時已經確定了播放的時間了,根本不能延期。

因此01後期的劇本整整少了5~6集的量,導致在後期的劇情出現了許多急轉彎的狀況。

甚至出現了把大家的老婆炸掉的畫面

對沒看錯,貨真價實的『婆爆了』

因此我相信有點理智的觀眾都會理解這點基本上已經超出控制的範圍了,所以在我眼中看來01並沒有很差,但確實是有點可惜的作品。

當然如果因為婆爆了而想給編輯寄刀片這點就是例外了W

然而正如我所言,不破這個存在是將自己的腳色理念徹底化為行動表示。是少數能夠一直維持自己的腳色形象跟故事到最後的人。


那麼以下就來介紹01的基礎故事以及相關的設定

假面騎士01是一個很典型的人工AI作品,相信有看過一些相關題材的電影的人都知道這大致上是什麼題材。

這是一個有著名為Humagear  一種搭載著人工AI的機械人的社會

這種Humagear可以代替不少人類的勞動力,而開發這個Humagear的人名為飛電是之助。

他一手創立了飛電這個公司,而為了讓這些機械人不要失控他又發射了一顆人工衛星叫做衛星『澤亞』

乍看之下這樣所有的措施都已具備。

但是這樣的偉人終究還是人類,敵不過壽命的限制

他過世了,而他了應對『某個會發生的災難』將名為01驅動器的腰帶交給了自己的下任繼承人

也就是自己的孫子飛電或人

他是假面騎士01的變身者,也是新任飛電公司社長

一個空降的社長,而且沒有任何實務經驗的人怎麼能成大器?

而這個社長要為了人類與人工智能 Humagear能夠共同歡笑的未來

努力翱翔——



阿,雖然我知道這是個很有故事可以講的人。但很遺憾因為我遊戲要刷箱子所以我今天要介紹的不是你啦


實際上飛電是之助他早就知道所謂的災難是什麼

衛星澤雅,這個控制Humagear的衛星實際上是第二顆。

第一顆衛星叫做『亞克』 這顆衛星上面也搭載著人工AI,會自我的學習跟進化。

然而,確有惡意人士刻意只給他學習了人類的戰爭以及醜惡的那部分,進而導致了亞克認為人類應該滅亡。

因此當時的亞克駭入了Humagear工廠,造成了無數Humagear失控進一個城鎮、包含亞克本身都被炸毀的一個災害

這是貫穿整部作品的事件,叫做『黎明爆破事件』

而對此應對,成立了一個叫做A.I.M.S的組織

他們根據人工智能管理法,有權利直接把失控的Humagear打成廢鐵。

並且他們也有權搜查、逮捕利用Humagear做不法用途的人。

而本次要介紹的不破就是這個組織的成員。


不破煉,他是黎明爆破事件的倖存者。同時也是A.I.M.S的隊長

對他來說最深刻的記憶就是,在『學校的時候被一大群失控的Humagear闖入的災害』


聽說當所學校只有他一個倖存者。

順帶一提他笑點很差。

然而事件發生之後,如果飛電公司有做出相關的道歉那也就算了。

但事實的真相卻是被隱藏起來,因此不破認定飛電公司根本沒有相關能力能處理這些事情。

只是為了Humagear這個專利所帶動的利益而隱藏失控這個不良缺陷的黑心公司。

也因此他打從一開始就認定Humagear是會危害到人類的存在,是人類的敵人。

他在故事開始的時候,看到再次失控的Humagear的同時也在嘴裡說到:

難道過去的災害又要開始了嗎?

因此,他在故事的開始特別敵視故事的主角,也就是把所有Humagear當作人類的同伴、是夢想的結晶的飛電公司新社長

飛電或人

他當然是馬上就殺到了這個新社長面前質問他這些事情,因為正巧A.I.M.S就是針對Humagear失控災害 所謂人工智能管理法有著相對應權限的組織

他身為隊長自然有權利來質問人家。

或許是因為不會拐彎抹角,不破甚至當場就告訴或人所有自己過往遭遇的事情。表現出自己的決心。

不過相信有點腦袋的人都知道,你去質問一個剛上任的新人老闆公司的重大醜聞你當然是問不到什麼東西。他自然是摸了一鼻子的灰。

不過這邊卻有一個很有趣的狀況。

那就是儘管不破身為A.I.M.S的隊長,但是重要的武器管理權限卻不再他身上。

火力特別的槍枝還是他強硬打破保險櫃拿出來的

這些武器的管理權限是在他的老婆啊不對,我是說A.I.M.S的技術顧問 刃唯阿手上。

但是這一點都不會讓人感到意外就是了。

畢竟不破這個人基本上就是『Humagear就是該毀』的狀態。

正常運作的Humagear也好、還是失控的Humagear也是,對他來說都一樣。

像這樣的人怎麼能夠握有最重要的武器 本作的變身道具 昇華密鑰呢?

這種最重要的東西當然是上鎖了

………說一句認真地介紹到這邊我也有點好奇不破這種個性當初到底是怎麼當上A.I.M.S的隊長。他這種個性能上?

然而沒錯,就是因為這種個性。

不破他絕對不妥協自己的意志,對他來說他的原則那就是自我的規則。

別人都不要妄想來命令自己

他就是一批驕傲的狼、永遠用自己的原則來咬死對手。

什麼原則、甚麼規矩通通閃邊去!

既然你這個技術顧問用所謂的規矩把應該屬於我的昇華密鑰上鎖

那我就——

把!他!掰!開!

……對,各位沒看錯,他就是靠蠻力撬開這東西。

介紹一下本作的變身道具昇華密鑰吧?基本上這東西就是可以透過數據模擬各種動物特性的存在 屬於十分高科技的產品。

而這種高科技的產品想當然是需要經過所謂的授權步驟,但是這傢伙就是這樣靠蠻力把昇華密鑰的保險鎖就這樣掰開,被我們俗稱物理授權。

他會被叫做大猩猩的原因很大的因素也是在這裡………所以在這邊說一句啦認真的。

不破這傢伙物理授權基本上是故事的設定,請讀者們不要像我一樣質疑高科技產品通常像這樣撬開正常來說是不能使用的這回事。

總之他就是靠這樣第一次完成了變身打倒了敵人。

而說巧不巧這樣個性的不破的基礎型態也是狼。


他也在這時候知道了自己的敵人不是飛電公司,而是名為滅亡迅雷的組織。

滅亡迅雷

那是在黎明爆破事件之中,衛星亞克最初侵入的四具Humagear。

他們的思想是Humagear是比類優秀的存在,應當主宰、毀滅人類。


滅亡迅雷並不單純是一個組織的名稱,也是這四個人的名字。

其中滅以及迅兩名Humagear一開始就在暗中活動,一路找上路上的Humagear進行入侵的動作。


所以不破他們所面對的敵人並不是飛電公司的Humagear設計有問題,而是貨真價實被惡意人士入侵。

但畢竟是黎明爆破事件就存在的組織,且假面騎士01 主角的腰帶本身用意很明顯就是在阻止這件事情發生。

所以不破儘管仇恨的對象已經不是單純再針對飛電公司,但還是很不滿。

然而他是個有原則的人,他不會把仇恨的對象弄錯。

至此,他開始了追查滅亡迅雷這個組織的路。


不破的搜查之路基本上簡潔有力,他第一站就是來到黎明小鎮的遺址試圖找尋線索

他在這裡遇到了主角或人。

起初不破認為或人是為了湮滅對公司不利的證據而來到這裡,但正好相反。

或人坦言若調查屬實,那自己會將所有的證據通通公諸於世。

起初不破是不相信的,然而他們真的在遺址找到了可以修復的紀錄影像

在這個影像之中,清楚拍攝了滅亡迅雷入侵黎明小鎮的最後畫面。


而且也確實,或人遵守了自己的諾言將這些事情公開了。

從這個時間點開始,不破仇恨的對象已經不是飛電公司,而是整個滅亡迅雷

而且他也很快遇上了滅亡迅雷的首腦 滅

他也變身成了假面騎士。

而這個騎士的長相,跟滅亡迅雷引爆黎明小鎮的時候是一樣的。

在看到的瞬間,不破失控了

這邊稍微提一下這個滅,他實際上是真的強的嚇死人

假面騎士01總共45集各位現在看到的這個皮套他穿了整整43集,而且是各有來回甚至還把裝備比他強的人直接逼死。

所以你說這樣的滅要應對一個失去理智的不破那當然不用說


就像這樣,不破被一招打到瀕死。

不過這邊卻有一點很重要,那就是不破再質問滅黎明小鎮爆破的事件 他的遭遇的時候滅的回應是

滅:誰知道啊。

然而在幾乎瀕死的情況下把不破救回來的,卻是醫生類型的Humagear。

至此他徹底放下了跟Humagear之間的糾葛,他的人生因為Humagear而毀滅、但同時也被Humagear所救。


然而,這並沒有因此減少不破對滅亡迅雷復仇的決心。他在康復之後繼續追查。

他們這次開始懷疑了組織的成員

滅亡迅雷目前的成員有兩個 滅跟訊

那是不是有亡還有雷呢?

尤其滅亡迅雷刻意讓Humagear失控都是有挑過的,Humagear這麼多台他們怎麼知道如何挑選。

而且滅亡迅雷都是Humagear,是否有可能有間諜的可能性?

他們產生了這樣的質疑,首先亡的部分基本上成謎。

但是雷的部分卻有。

飛電公司發射的衛星自然需要有人維護,在維護的兩名Humagear被稱為宇宙『雷電』兄弟。

其中的雷,是老舊型態的Humagear 甚至是在黎明小鎮的時期就一直服役到現在的存在

這超明顯就很可疑了自然不破就是去懷疑

起初的當下,雷是否認的。


但是Humagear跟人類不同,他們不必接受間諜教育。

他們只需要一到程序就好,就像木馬程式一般。

對雷來說,他甚至不知道自己早已被植入程序。

他是間諜,但同時也是無辜的受害者。


然而身為滅亡迅雷的成員,身為亞克最初操控的四架機體的身分不會變

雷變身了,他奪取了主角跟不破等人的升級密鑰喚醒了亞克的殘骸。


同時亞克製造了一個新的密鑰 突襲野狼

這是給滅亡迅雷的人專用 或者是給Humagear專用的鑰匙

他不存在任何保險裝置,會強硬地去激發出使用者的力量。

因此只有Humagear能夠使用

然而這東西卻被不破搶去了,這時候滅當然恥笑。


這東西只有滅亡迅雷能使用,你一個人類怎麼可能驅使他?

然而不破在這時候反駁,同時說出了他一直以來的堅持


我說會做到就是會做到,我就是規則!

我不需要笑容、我需要的只有憤怒。

從黎明爆破的事件開始以來,我就是一直靠著憤怒過活的!

我要將奪走我幸福的Humagear 將奪走我日常的滅亡迅雷徹底殲滅

這就是我的,全部!


對,在一次的不破靠著自己的力量掰開了突襲野狼的密鑰物理授權

就這樣打倒了敵人,然而自己也因為突襲野狼的副作用吐了口血

儘管滿身瘡痍,但他還是繼續向前


在之後搗毀滅亡迅雷基地的當下,他也是完全不顧突襲野狼的副作用。寧可自殘也要把敵人打倒


他也確實的打倒了滅,不過這邊要注意的是滅是有能力反抗不破的

只是礙於亞克的指令是要他炸毀在迅的眼前所以乖乖被打倒

對,滅亡迅雷在之後被不破以及覺醒新力量的或人給摧毀(或人打倒了迅)

但這卻沒有結束,只創造了新的開始


前面提過了,亞克這顆有智慧的衛星是被人惡意灌輸了人類戰爭醜惡的歷史進而認為人類應當毀滅的存在

那既然如此就有著指導他的人

這個人是幕後的黑手,叫做天津


他是跨國企業公司 ZAIA日本支部的社長。

先姑且不論後期的角色如何(因為本篇討論的是不破)

基本上他就是一個各位讀者能在一般韓劇、日據裡面看到的壞人社長

這樣大家應該就能很快掌握到這個人的個性了

私底下的小動作基本上是一籮筐,甚至前期亞克的指令也是他在進行操控。

他同時也是A.I.M.S後面的贊助商,技術顧問的刃唯阿也是他派過去的

對,刃這個不破一直認定的夥伴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是ZAIA的人。

不過這件事情不破是早就知道了

而這時候ZAIA對飛電公司發起了一個挑戰

那就是使用他們的新產品,ZAIA連結器


這東西是可以幫助他人在瞬間搜索、篩選分析自己想要數據的能力

標榜,讓你的大腦1000%運轉,他透過這個產品跟飛電公司宣言要對戰——



然而說句老實話這個環節真的就是『爛到爆炸』

說真的就是這個環節讓好端端的01的評價開始毀掉

首先我相信眼睛比較尖銳的讀者應該就有注意到一個問題

這個商業戰根本打不起來

要知道Humagear的作用是取代人類的部分勞動力,但是ZAIA連結器卻是真人上場

你們之間的市場又不同

不過很不湊巧的是當時ZAIA對飛電發動股票收購,如果不願意接受那就是乖乖被買。

ZAIA是跨國企業,但是飛電在怎麼樣都只在日本。當下飛電沒有選擇權。

不過這時候卻有人在暗地散撥其他的兵器,這讓不破產生疑問。

而且他也注意到了被自己破壞的滅被某人修復,重新啟動。

最後甚至被人救走,最不可思議的事情是迅居然重新被人修好。

甚至獲得新的力量。

事情根本沒有結束,滅亡迅雷還剩下一個人

這個人一定跟這些事情有關連

那就是滅亡迅雷的 亡。


實際上不破在整個商業戰的篇章他從未停下腳步搜查

在刃唯阿根本不能幫助自己的情況下一邊打倒怪人,一邊質問著自己所知道的滅亡迅雷

他們都只對不破回應了很奇怪的話

那就是:

說不定我們的同伴,就在你身邊喔

這當然讓不破十分不爽

但是事情的真相也確實如他們所言

商業戰的幕後黑手,就在自己身邊

或者該說就是自己。

更正確來說,是不破腦袋裡面的電腦晶片

那是滅亡迅雷最後的一個人 亡的殘骸

(抱歉因為這個章節爛到我完全不想去看他所以圖片較少)

在這邊說一下不破A.I.M.S等人的變身原理,他們都是透過在大腦移植電子晶片來讓自己能夠授權。

然而這晶片也能操控他們的行為,就是因為這個晶片才讓刃唯阿對ZAIA言聽計從。

不破在被最初被滅的絕招打到瀕死的時候,他就被動了手腳植入了亡的晶片。

所以他是根本不知道亡的行徑。

他當然衝去質問了一切的始作俑者天津,但對於能操控他大腦的天津來說那充其量就只是小汪汪的吠叫

他甚至丟了新的變身道具給他表示:

只要乖乖做我的獵犬,你就能從痛苦解放(做死的第一步)


最諷刺的事情是,在這時候本來一直被他當成敵人的滅亡迅雷等人

居然有人開始保護他,也有人試圖殺死他解放亡

只因為他是亡的容器。


這對不破來說是很大的衝擊,自己的原則搞不好都是被人偷偷操控的

自己的到底是誰、自己存在的意志又是什麼?

然而這時候,他看著商業戰已經失敗、但仍不放棄的主角 飛電或人


飛電或人,他是跟自己有截然相反經歷的人物。

自己的過去在黎明小鎮被Humagear給摧毀、但是或人卻是被Humagear拯救。

他開始質問自己,自己的夢想是什麼?

在質問自己的同時,他迎接了自己被我們這些觀眾稱為主角的最高光時刻


自己的大腦被操控、自己的意志說不定也是假的

然而走過的路是不會變的

自己在這時候並沒有夢想,但是總有一天會找到的。


所以我會堅定起來、會繼續朝著自己所堅信的道路向前走!

只要我還保持著自我,我會去戰鬥。

用我的,原則!

至此,不破最強型態 加特林野狼誕生

在這邊稍微補充一下喔

假面騎士系列 尤其新平成系列呢有不少的主角他們的最終型態都是自己過往的形態一次性總和

比方說假面騎士鎧武、假面騎士DRIVE、假面騎士DECADE等等等,其實比例很高但我這邊隨便舉例就好。

恩,然後我們再來看看這個加特林野狼


這樣各位讀者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說不破是真主角了嗎?

在之後的故事,不破的戲份就不再是主要的場面。畢竟自己只是男二再繼續的話就太搶戲了。

重點放在了跟夥伴刃唯阿之間的故事。

儘管他此時已經表示他的目標變成打倒ZAIA,但實際上他這時候的目的是把夥伴,刃唯阿拉回來

他在變身成加特林野狼的時候曾質問過這個夥伴

妳的夢想是什麼?妳對ZAIA言聽計從,在那之後妳能得到什麼?

實際上刃唯阿只是沒那個膽量去抵抗這個晶片而已。

然而不破這時候很男人的斥責了她。

不破:在妳說出自己的夢想之前,我絕對不會承認妳。

不破:為了讓妳還能是妳自己,讓妳保持自我!我會一次又一次的擋在妳眼前打倒妳!

實際上他也真的這樣做了,只要刃被天津派出去。他一定第一個擋在眼前

我相信大家應該都認為這是在告白?實際上我們觀眾也當這兩人是夫妻。

因為在後面,刃唯阿甚至是為了不破這個老公在戰鬥而跟天津翻臉。

她某天得知了一個真相

那就是不破一直以來的動力,黎明小鎮在他身上造成的悲劇

根·本·不·存·在

那只是天津在他的腦袋植入了虛假的記憶,讓他能一直被自己操控罷了。

所以當時滅跟不破初次戰鬥的時候,滅才會說出"誰知道阿"這種話。

現在不破脫離自己的掌控那根本沒必要維持這個設定。

不破很挫折,這時候反而是刃唯阿站了出來。


刃唯阿這個人沒有夢想,但是信念是有的

刃唯阿做為一個技術顧問,一個科技人員她堅持信念只有一個。

那就是科技使人進步

她不能接受或人這樣把Humagear這種電子產品當作是家人、生命的存在

他們就是道具,就是產品。

壞掉無所謂,用備份數據復原就好。

所以對她來說,天津這個人起初的信念 科技是讓人類進步的產物是相同的。

然而結果呢?

天津這個人用行動證明,他這個信念是假的、他只是有著野心跟支配慾罷了。

因此她不能容許,跟自己一同奮戰的夥伴被這樣糟蹋

直接翻譯:

老婆為了老公在黑心企業幹活能忍,但老公被老闆刻意汙辱不能忍啊!

(殊不知妳家老公當直播主賺錢搞不好比妳想的還多

老婆如此振作那麼老公自然站了起來

兩人一起打爆了天津

在這之後不破的故事基本上就結束了

說到底他是男二。

然而這樣堅定的信念、堅持的決心在後期也起了不少作用

比方說在或人的老婆伊茲被滅給弄死的時候,面對復仇的或人不破也是擋在面前。

而且是打到了腰帶炸裂也要掰開或人的內心

這起了喚醒或人決定性的作用

而說起不破最終是不是找到了自己的夢想這個問題

他在擺脫晶片的束縛之後,曾找到了自己的家族

A.I.M.S隊伍之中因為牽扯到許多重要機密所以進入的人基本上都不得再與親屬見面

他曾偷偷從遠處看著


那是個隨處可見的平凡家庭

他看到之後笑了,並表示這是件小事情、很微不足道的小事

但是自己很慶幸這是小事

所以他這樣跟刃說唯阿坦言:

自己的夢想是被妳實現了

妳設計了A.I.M.S的變身系統,妳讓我成為了假面騎士

我的夢想就在這裡

當事件結束之後,城市的某處有一輛車子出了意外

裡面的駕駛無助的哭喊,而此時這扇車門被強硬的掰開了

當駕駛詢問他是誰的時候,這個人坦言

他是假面騎士巴爾坎 不破

是保護這個城市的假面騎士(所以請不要吐槽他連變身都沒有怎麼靠蠻力掰開車門這種東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226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白煌羽
喔喔

09-20 11:36

超假面·和人妻控
恭喜頭香09-20 11:55
阿克西斯教徒
沒有伊茲的世界沒有存在的必要

09-20 11:47

超假面·和人妻控
人類應該毀滅w09-20 11:54
山梗菜
肺炎疫情影響日本真的是不可抗力,所以ZERO-ONE後面的劇情會變成那麼奇怪的樣子,我真的不想責怪劇組或任何人,我相信ZERO-ONE的劇組也有他們的苦衷。

不破諫這個角色也是ZERO-ONE裡讓我很喜歡的角色。除了個性很鮮明,更重要的是他有在成長。或許就像你說的,那就是新平成騎士的成長模式吧。

總之令和第1號騎士的故事會變成這樣,我還是感到惋惜。要是沒有肺炎攪局的話……

09-20 11:49

超假面·和人妻控
對啊,超可惜的09-20 11:54
大方
去見家人時,家人們的笑點一樣低,這種小地方的相似,是絕大的救贖吧

09-20 12:13

爬蟲類亞森
31話是我在01最喜歡的篇章。大多事情上面都講了不然就是你寫了,我就不多說了。聖刃目前的風格更問號就是了,固然01從商業戰之後幾乎是炸掉了。

09-20 14:12

超假面·和人妻控
聖刃的風格我覺得目前還需要觀望09-20 14:14
Puffer
零一...
除了中期剧情炸裂后看的难受以外,就没什么缺点了
老千完全可以当最终Boss的啊
最后却被一段回忆给降智洗白了T~T

09-20 15:42

超假面·和人妻控
在給他三集,應該就能洗.......我覺得很難吧?

不如說老千你為了商業利益站在主角群又不會怎樣(抱歉忘記回應你了09-25 23:07
超假面·和人妻控
當時在回應別人的時候正好在上班的路上09-25 23:11
CARD
嗯,是我的錯覺,還是這傢伙真的從開頭到結尾都在物理授權(?

雖然本身並沒有接觸騎士這份大坑,不過這樣的角色會成為裏主角,似乎是外人如我也能輕易理解的事。充滿可能性的人物是美好的,而貫徹初衷與追尋夢想的堅持則是同等的光輝;這位角色的身上同時具備了兩者。因此,他的魅力是不言而喻的。

09-21 02:13

超假面·和人妻控
不是錯覺啊09-21 08:27
Puffer
忘了回也没什么事。
以及你是夜猫子吗?

09-26 05:35

超假面·和人妻控
不是09-26 07: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df567g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宅男宅女的異世界宅旅 2... 後一篇:本周小說暫停一次...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