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夜遊》墨璁

作者:微星│妖怪公館的新房客│2020-09-03 18:54:14│巴幣:2│人氣:237

本來說上一篇百封是出書前最後一次產糧
但昨天得知小白太太生日,當然是立刻開始產!!!
送上墨璁糧當作(遲來的#)賀文,祝賀小白太太生日快樂
封面圖美到我幸福得升天嗚嗚嗚
 
撞球是我上網查的資料,如果有誤還請無視(?
每次都看到偶像劇演這種背後手把手教撞球的劇情,總算輪到我自己寫一次了(握拳
 
順帶宣傳一下我著作及小白太太作畫的妖館同人《花辰月夕:緣與夢》預購開跑中
歡迎到我的部落格查看詳情,錯過這次以後不一定買得到了喔(欸
https://shi110716.pixnet.net/blog/post/499945922
 
 
  自從某次封平瀾帶著眾妖到某間二十四小時營業的保齡球館玩樂後,墨里斯和璁瓏就對裡頭的娛樂設施起了興趣。
 
  墨里斯是什麼都想玩成箇中高手,璁瓏則是出於好奇心,保齡球、撞球都玩得不亦樂乎,但他最癡迷的是跳舞機。
 
  此時此刻,璁瓏正在跳舞機上動作靈活地踩著不同方向的踏鍵,眼神晶亮,神采飛揚而又游刃有餘,難以想像他已經在這跳舞機上玩了兩個小時。
 
  眼角餘光瞥見打完了保齡球,正朝這裡走來的墨里斯,璁瓏便在這局結束後走下,轉而拉著墨里斯站上去。
 
  「你來玩玩看!」璁瓏雙手抱胸,傲然要求。
 
  「我不愛玩這種的,還不如撞球好玩。」墨里斯哼了聲,神情滿是拒絕。
 
  「你玩給我看,我就陪你打撞球。」璁瓏顯然很懂得怎麼說服墨里斯,毫不猶豫地提出了交易。
 
  果不其然,墨里斯立刻雙眼一亮,爽快道:「成交!」
 
  璁瓏沒為難他,替他挑了一首難度是簡單的曲子,就站在一旁開始觀看起來。
 
  然而……
 
  墨里斯盯著螢幕的眼神專注,腳下的動作卻十分笨拙,踩的力道彷彿要把踏板都給踩壞,甚至還時不時踩到方向鍵外。
 
  到了副歌部分,旋律加快,螢幕上顯示的箭頭也變得多而複雜,墨里斯儼然已經手忙腳亂,不斷錯過節拍。
 
  璁瓏目瞪口呆:「你也太笨了吧?最簡單的居然都跳得這麼差?」
 
  惱羞成怒的墨里斯:「不跳了!走,說好的撞球!我的撞球肯定比你厲害!」
 
  「好吧。」深覺自己是跳舞高手,成功勝了墨里斯的璁瓏乾脆地同意了,一同去了撞球桌旁。
 
  「這怎麼玩?」璁瓏拿著撞球桿,瞧了瞧旁邊路人的姿勢,便依樣畫葫蘆地照做,彎腰握著球桿。
 
  「你的姿勢不對。」墨里斯皺了皺眉,將他的手肘抬起,「手臂要彎成直角,手放鬆一點,別握得那麼緊……好,腿張開一點,你腿靠太近了。」
 
  璁瓏突然抬頭,面紅耳赤地怒斥:「把話好好說!」
 
  墨里斯一愣,回想了下自己剛才說了什麼,想起來後便是一頓,耳尖微微泛紅,哼笑了聲:「你想到哪裡去了?我只是在教你正確的撞球姿勢。」
 
  「什麼也沒想!」璁瓏忿忿答道,把頭轉了回去,「繼續啊,然後呢?」
 
  「手和球桿跟你的目標要成直線,讓球桿在你下巴的正下方,瞄準之後再把球打出去。」墨里斯一面說明,一面手把手地糾正他的姿勢。
 
  璁瓏瞄準了目標,擺動了幾次確認好以後,右手一動,便將球擊了出去。
 
  「不對,你的姿勢歪了。」墨里斯嘖了聲,從背後靠上璁瓏,握著他的手糾正起他的姿勢和角度。
 
  璁瓏抿著唇,感受到墨里斯說話間的吐息噴灑在耳窩,刺激得他耳朵一陣酥麻,不自覺地顫抖了下,後背能清晰感覺道墨里斯胸膛的熱度。
 
  耳朵的紅漸漸蔓延至白嫩的臉頰上,耳邊墨里斯的聲音都被心跳聲吵得模糊不清,最後璁瓏終於受不了了,球桿一摔便轉身離開。
 
  「不打了!」
 
  墨里斯愕然瞪視他的背影:「喂!為什麼突然不打了?」
 
  「不想打了!你欺人太甚!你絕對是故意的!」
 
  「什麼故意的?我什麼都沒做啊!喂!」
 
  兩人吵鬧爭執的聲音漸漸遠去,球桿被隨意丟棄在桌上。
 
  拿起球桿,那上頭的溫度仍在,彷如某人心上的熱度,也還未退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904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同人|微星|墨里斯|璁瓏|墨璁|墨里斯x璁瓏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i11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習慣》瑟殷... 後一篇: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同人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