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靖清《獵物》下

作者:微星│妖怪公館的新房客│2020-07-21 02:15:17│巴幣:0│人氣:116

  清原謙行再恢復意識的時候,只感覺渾身像是被卡車輾過一樣,沒有一處不痠痛,稍微一動都疼得齜牙裂嘴,蹙著眉緩緩睜開眼來。
 
  結果印入眼簾的,是一張笑得明亮又邪佞的俊雅臉孔。
 
  「早安,長官。」
 
  如果自己現在有一點力氣的話,他絕對會一拳招呼過去的,這個衣冠禽獸。
 
  想起昨晚的激情,清原臉色一綠,心想到底哪個長官會被下屬壓在床上,折磨得死去活來,欲仙欲死?
 
  「我打算等一下就去找平瀾,不過長官看起來還沒辦法起床,我只好等長官恢復再行動了,否則就沒人監督我了呢。」封靖嵐惡劣地笑道。
 
  「封靖嵐,你——」清原有預感,他多年來良好的修養似乎要毀於一旦了。
 
  如果知道會有這麼個後果,他就不該為了隱密而約在飯店房間……
 
  「謝謝招待,昨晚我很盡興,不過時間還早,我還想再回味一些……」
 
  「……你昨晚好意思說不想弄痛弄壞我?」
 
  他深深覺得自己不只全身痠痛,後面難以啟齒的那處也還在脹痛著,被狠狠蹂躪過後到現在都還有些合不上,怕是昨夜就已經被面前的禽獸給弄壞了吧……
 
  結果這個禽獸不如的傢伙居然還想再「回味」?是想把他操死在床上嗎?!
 
  「呵,我要是真想弄壞你,你現在恐怕都還沒醒呢,清原……」
 
  密密麻麻的吻又落下了。
 
  極盡纏綿的濕吻讓清原頭暈目眩,全身發軟。
 
  眼前一黑,又被男人壓在身下了。
 
  口中一聲極輕的嘆息,清原神情無奈。
 
  他似乎……徹底栽在摯友的手上了呢。
 

 
  「靖嵐,快來追我呀!」
 
  午後的公園裡,長相清秀的男孩騎著腳踏車,向騎在身後的兄長笑喊。
 
  「小心點,別受傷了。」氣質溫雅的青年卻是皺著眉頭,擔憂地叮嚀。
 
  清原謙行坐在一旁的長椅上,將封靖嵐和封平瀾兄弟倆的互動看在眼裡。
 
  這傢伙,對著自己的寶貝弟弟那麼溫柔,結果在床上跟禽獸沒兩樣,一言不和就拉到床上。
 
  向來溫潤如玉的清原少爺掛著僵硬的笑容,額角有些青筋浮現,右手暗暗揉著痠疼的腰,臉色有些蒼白,是縱慾過度的憔悴。
 
  封家兄弟繞著公園騎了兩大圈,才終於停下,封靖嵐拿著乾淨的毛巾替封平瀾擦汗,封平瀾傻笑著享受兄長的愛。
 
  在明白七年前那場大事的前因後果以後,再看見這兩人如同平凡兄弟一樣兄友弟恭,令人都不禁揚起欣慰的笑容。
 
  由於某人的獸行,清原全程只能坐著陪伴,甚至就連坐著都不太舒服,可身上還背著監督的責任,只能一路陪著這對兄弟到處走,在遊樂園裡瞧著封靖嵐被封平瀾拉著四處玩,臉上是不變的寵溺笑容,時不時就伸手摸摸封平瀾的頭。
 
  他真的用盡全力在把從前錯給的愛,千倍百倍的還給封平瀾呢。
 
  清原輕笑著,有些羨慕起他們之間的兄弟情。
 
  作為清原少爺,誰能想到他其實也渴望著親情的陪伴呢?可惜他作為獨子,自從踏上滅魔師的道路後,已經有許久不曾感受過家庭的溫暖了。
 
  「原來清原先生跟靖嵐哥在一起了!」回過神來,封平瀾已經跟著封靖嵐坐在眼前歇息,驚喜地看向清原。
 
  「不用叫我清原先生,太生疏了。」清原優雅有禮地道,沒有否認他的話語。
 
  「那要叫什麼?」封平瀾困惑,有些苦惱地思考起來。
 
  「叫大嫂。」倒是封靖嵐一臉淡定地開口。
 
  清原愣愕,嘴角幾不可微地抽搐了一下,「我是男的……」
 
  「那就叫清原大哥吧!」見他不願,封平瀾燦笑提出另一個想法,「既然跟靖嵐哥在一起了,那就也是我的哥哥了,要把我當弟弟疼愛喔。」
 
  清原眨了眨眼,「什麼?」
 
  「清原大哥不願意嗎?那還是照靖嵐哥說的,叫大嫂好了——」
 
  「叫大哥吧,有你這樣的弟弟是我的榮幸。」清原果斷回應。
 
  接收到封靖嵐似笑非笑的視線,清原心頭忽然一跳。
 
  「如果不想要當大哥,也不想要當大嫂的話……」封靖嵐悠悠啟唇:「平瀾,那就叫我爸爸,叫他媽媽吧,我們就把你當兒子養了。」
 
  「……」
 
  「唉呦,靖嵐哥,你真壞!這樣調戲老婆是不對的!」封平瀾漾起狡黠的笑容,目光曖昧地瞅了瞅清原,「你看清原大哥都害羞了。」
 
  清原扶額嘆息。自己這到底是招誰惹誰了,惹上這一對唯恐天下不亂的兄弟……
 
  「放心,他不是害羞,是開心多了你這麼可愛的弟弟。」輕笑著揉了揉封平瀾的頭,封靖嵐抬眸看向他,以眼神示意,「要不要也摸摸看?平瀾很喜歡被摸頭的。」
 
  封平瀾很聽話地低頭,將自己柔順的髮湊到清原眼前。
 
  清原猶豫一會,才抬手輕撫了下他的頭。
 
  「大哥。」封平瀾昂首,露齒一笑,烏黑的眼眸澄澈而光亮。
 
  「嗯。」清原應了一聲,心頭一暖,不自覺揚起了微笑,眼神柔軟下來,此時夕陽西下,他的臉被橙色的日光照耀得柔和許多,彷彿是一幅畫。
 
  封靖嵐眼神一動,忽然有種現在就想壓倒他的衝動。
 
  「換你跟靖嵐哥約會了,電燈泡消失囉!」狡猾的嘿嘿一笑,封平瀾猛然起身,就往他們停車的方向奔去。
 
  封靖嵐站起身,移動到清原面前,接著俯下身子,湊近他的臉,嘴唇翕動間輕語:「弟弟都認了,可不能耍賴……你逃不掉了,清原。」
 
  不顧身在公共場合,兩人的唇在言語間貼合。
 
  封靖嵐的吻霸道而充滿侵略性,舌頭一伸便長驅直入,在清原嘴裡肆意掃蕩,捲著他的舌繾綣纏綿,吸吮著舌尖,激烈的吻帶起一片電流般的酥麻,流遍全身。
 
  鼻間全是封靖嵐身上舒服的沐浴香味,全身上下都被他籠罩著、被他的氣息所圍繞,彷若是落入囊中的獵物,想逃也逃不出這已逐漸習慣的男性氣息。
 
  一吻結束,清原眉間輕挑,微笑:「我本來也沒想逃。」
 
  火熱的唇再度貼上。
 
  早在被他壓在身下沉淪的那一刻起,自己就已成了他掌中的獵物。
 
  「你也是屬於我的,靖嵐。」他笑,在唇齒的縫隙間低聲警告:「作為你的長官,小心你反變成了我的獵物。」
 
  「我很期待……不過,」封靖嵐將清原禁錮在懷中,續語:
 
  「我早就被你收服了,長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59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同人|微星|靖清|封靖嵐x清原謙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11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靖清《獵物》中... 後一篇:《自欺欺人》百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john441大家
小屋更新~歡迎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