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靖清《獵物》中

作者:微星│妖怪公館的新房客│2020-07-21 02:12:59│巴幣:0│人氣:113

  「自從第一次去絕禁之間找你之後,我一直在重新搜集和當年有關的資料,這期間,我也去拜訪過封平瀾,好不容易趕上時間把你弄出來,作為重逢的禮物,我帶你去個地方吧。」
 
  封靖嵐搞不懂他語句前後的因果關係,但深知清原不會加害於他,於是默默地跟著他到達了一間高級飯店的房內。
 

  他們剛到達沒多久,門鈴便響了起來,清原前去應門。
 
  「清原先生,你找我到這裡有什麼事呀?我們是在開房間嗎?」
 
  聽見這道聲音,封靖嵐瞪大雙眸,整個人控制不住地顫抖起來,機械似地抬頭看向門口。
 
  「是在開房間沒錯,不過對象不是我呢。」清原溫文爾雅地說道,「進來吧,我認為應該留點獨處的空間給你和他。」
 
  「他?」
 
  那人一頭霧水地被拉進門內,看著清原離開時關上的門板,這才轉頭看向房內,然後瞬間呆滯。
 
  「靖……靖嵐哥?」
 
  封靖嵐的嘴角撐起一抹像哭又像笑的弧度,張開了雙手,「平瀾,好久不見。」
 
  封平瀾的淚奪眶而出,一張清秀的臉滿是淚痕,這些年身子拉高了許多,卻仍像孩子般撲進了他懷裡:「靖嵐哥!你回來了……你回來了……」
 
  「嗯,我回來了,以後都陪著你。」緊緊環抱住懷中他在這世上最重要的人,封靖嵐語音顫抖,「是哥哥對不起你。」
 
  明明做了那麼多不可饒恕的罪,明明對心愛的他滿懷愧疚,可是當多年後再次相見,他卻仍然無法克制自己想陪伴他、彌補他的心。
 
  「你沒有對不起我,我知道你不是故意的。換個角度想,現在有奎薩爾和班長他們陪我,我也很開心啊,是你把他們帶給我的。」封平瀾仰頭燦笑,事到如今都未曾對他有一絲怨懟。
 
  「傻孩子。」他輕笑,低語:「有他們在,還會想要我陪你嗎?」
 
  「那當然!」封平瀾睜大烏黑的眸子,「我本來還很失落,以為再也見不到你了……是清原先生救你出來的嗎?」
 
  呵,他的弟弟果然聰明,單單從見到清原就分析出前因後果,比他優秀多了……
 
  「是啊,他重新翻了案,二次審判取消了終生監禁的判決,但我必須二十四小時接受協會……也就是清原的監督。」
 
  「所以你真的以後都會陪著我嗎?」水汪汪的黑眸亮起,宛如夜空中最璀璨耀眼的星。
 
  「對。」封靖嵐笑著,眼神溫柔,「我會把過去錯給的愛,百倍千倍地還給你。」
 
  在被囚禁的這些年,他不斷地回想自己是如何傷害封平瀾,如何把雪勘錯當成他,把自己的疼愛都給了雪勘,卻拋棄冷落了自己真正心愛的弟弟。
 
  他曾想恨雪勘,明明是自己差點置於死地的敵人,卻裝作是他最重要的人,讓他的弟弟遭受了那麼多年的痛苦,被忽略、被拋棄、被傷害;明明奪走了他的父母和兄長,卻利用自己完成他的計畫,還一面享受著自己對他的好,繼續欺騙自己。
 
  可是到頭來他最恨最怪罪的是自己。
 
  要不是他那麼驕傲自負,卻愚蠢地被矇騙,傻傻地相信了騙局,平瀾又怎麼會受到那麼多傷害。
 
  是愚蠢的他親手傷害他最重要的人,可是到頭來,卻仍厚著臉皮想待在他身邊,彌補償還自己的過錯。
 
  他以為若有機會再相見,自己會無法再面對封平瀾,無法像從前一樣疼愛寵溺他,可原來真的重逢的時候,他還是愛著他,還是想把世上所有最美好的東西,都給他。
 
  門板忽然被開啟,清原謙行走了進來,帶著歉意說道:「十分抱歉,因為生理需求去了趟廁所,怠慢了我監督的責任,二位之後有時間的話,再來敘舊吧?」
 
  封靖嵐瞭然,估計他刻意離開留給自己和平瀾空間,被協會發現後,只好迫不得已進來打擾。
 
  「你回去吧,下次有時間的話,我會去找你的。」封靖嵐小聲說道,神情語氣是前所未有的溫柔。
 
  「真的嗎?」封平瀾小心翼翼又不安地抓著他的手,「不騙我?」
 
  我什麼時候騙過你——封靖嵐正想這麼回答,卻一頓,又想起了過去,然後又強迫自己揮開腦中的想法。
 
  既然決定忘卻過去,好好疼愛他,就不能再對過去耿耿於懷。
 
  可是看見封平瀾這樣明顯是害怕被拋棄的反應,心臟卻好像被緊緊抓住,揪痛著讓他喉頭一哽,才能再柔聲說道:「不騙你。我現在被協會監管,跑到哪都逃不出協會手裡,不會再讓你找不到了。你想找我的話,也可以打電話給我。」
 
  「好,你一定要來找我喔!」
 
  「一定。」
 
  「下次見面的時候,要陪我去騎腳踏車、逛街、吃飯、看電影喔!」
 
  「好,你想做什麼,我都陪著你,上刀山下油鍋都去,想去外國玩也可以。」封靖嵐當然有求必應,他恨不得把所有時間都拿來陪伴他。
 
  封平瀾這才勾起一如往常燦爛的笑容,大力地擁住他,費了好一番功夫才逼自己退開來,離開這裡。
 
  過去多年一直遠離忽視他的哥哥終於再次像小時候般,那樣溫柔地對待他,失而復得的寵愛讓他雀躍不已,彷彿自己是這世上最幸福的人。
 
  清原目送他離去,走至封靖嵐面前。
 
  「如何?這份重逢的禮物,你看起來應該相當滿意?」爾雅的笑容不變。「滿意的話,你有準備給我的謝禮嗎?」
 
  封靖嵐一笑,眼神戲謔,驀然伸手一拉,將清原扯到床上,而後自己壓了上去。
 
  「我非常滿意。」他輕笑,眸裡燃燒著異樣的火光,「謝禮我現在就能給,就怕你承受不起……」
 
  清原腦海警鈴一響,抬手想推開,雙手卻被制住,而後壓在頭頂上,他笑容一僵,「我是開玩笑的……」
 
  他的幽默感真的沒救了嗎?
 
  「我是認真的。」
 
  隨手一個咒語就將他的雙手雙腳束縛住,他直覺接下來要發生的事不在他的預期之內,可現在沒有行動能力,只好嘗試以言語勸說:「我們是朋友……」
 
  「你知道我喜歡你,被我做了那種事還這樣靠近我,不是代表你不排斥我們超越朋友關係嗎?」封靖嵐的嗓音染上了幾絲沙啞,伸手一劃,清原身上的衣服應聲破裂開來,露出底下白皙滑嫩的肌膚。
 
  「但我們不是戀人,你現在是清醒的,這種事……」清原頭皮發麻,嘗試用自己的能力掙脫開來,卻無濟於事。
 
  「你說對了,我現在是清醒的,所以你更加抵抗不了,別費力了。」他的語氣危險,俯頭將唇附上清原精緻的鎖骨上,「放心,我不想弄痛你,也不想弄壞你。」
 
  似曾相識的話語,在多年前他被關在封靖嵐的牢籠裡時也曾出現過。
 
  清原無奈地道:「那還真是謝謝哪……」
 
  「不用客氣,我們是朋友嘛。」封靖嵐顯然也記得當初的場面,臉上帶著幾絲懷念,俊雅的面孔卻也染上了慾望。
 
  不同的場景,他卻同樣受制於他。
 
  而這次,清原謙行躺在床上,無法反抗,任他為所欲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59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同人|微星|靖清|封靖嵐x清原謙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11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靖清《獵物》上... 後一篇:靖清《獵物》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