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醉酒》靖平

作者:微星│妖怪公館的新房客│2020-07-21 02:10:14│巴幣:0│人氣:95

  「靖嵐,今天不是情人節嗎?你怎麼沒有去陪你女朋友?」封平瀾眨著水汪汪的大眼無辜問道。
 
  「我沒有女朋友,陪你才是最重要的。」伸手揉了揉他柔軟的髮絲,封靖嵐微笑應道,啜飲桌上的紅酒。
 
  「那你不就要單身一輩子,都陪著我了?」封平瀾錯愕地瞪大雙眼,「孤單老人!」
 
  頭上被輕輕拍了一下。

 
  「小傢伙,學會開哥哥的玩笑了?」封靖嵐捏了捏他的臉,「我沒有喜歡的人,一輩子都陪著你也無妨,要是結婚生子的話不就沒時間找你了?」
 
  「感覺好像是我霸佔了靖嵐哥喔⋯⋯」封平瀾皺起眉頭,捧起桌上還剩不少的紅酒,對準瓶口便直接灌了下去。
 
  「平瀾!」封靖嵐大驚,趕緊抬手搶了下來,然而短短時間紅酒已經被封平瀾灌進大半,抬頭一看就見封平瀾晃了晃頭,好似頭暈目眩得很難受,臉上都泛起了潮紅。
 
  「真是的,有必要這麼灌酒嗎?早知道就不答應陪你喝酒了,就這麼想要我去找個女生結婚?」封靖嵐語氣無奈,用手抹去了封平瀾嘴角流出的酒液。
 
  「不想⋯⋯我想要靖嵐哥一直陪著我。」封平瀾昂首,眸中帶著水氣,「可是不能讓你因為我變成孤單老人啊⋯⋯」
 
  這是醉了?酒後吐真言?
 
  封靖嵐又揉了揉他烏黑的髪,道:「我是心甘情願的,別想太多,哥哥這輩子有你陪著就夠了。」
 
  「可是⋯⋯說不定我以後會結婚生孩子,那靖嵐哥怎麼辦?」封平瀾已然意識不清,身子微微搖晃著。
 
  封靖嵐一怔。
 
  平瀾和其他女生結婚生子?
 
  而自己則是被忽略在一旁的人?
 
  封靖嵐拒絕想像那個畫面,感覺胸膛裡一陣鬱悶。
 
  不論誰都不能搶走他心愛的弟弟,可是那似乎是人生的其中一段必經之路,他不能因為一己的私慾而阻擋平瀾的路。
 
  「我不想要其他女生讓我減少和靖嵐哥在一起的時間⋯⋯」封平瀾眼神迷濛地盯著他,「哥,我可以不結婚嗎?」
 
  「如果你沒有找到真正喜歡的人,不結婚也沒關係,也有人一輩子都沒有結婚生子,那也沒什麼,你還有我在。」封靖嵐揚起溫柔的笑,承認自己這番話確實是隱約在慫恿弟弟單身一輩子。
 
  「真正喜歡的人⋯⋯有的話,就結婚嗎?」
 
  封靖嵐眉頭一跳。難道平瀾有喜歡的人了?
 
  「那,我們結婚吧,哥哥!」封平瀾驟然勾起燦爛的笑容,撲上前來抱住了他。
 
  「什麼?」封靖嵐心臟驟停,而後心跳如擂鼓,驚愕不已。
 
  「我喜歡你,如果我們都不能沒有彼此,又不想和其他女生在一起的話,那還不如直接和你結婚呢。」緊擁住封靖嵐的頸間,封平瀾一臉認真,「靖嵐哥不要我嗎?」
 
  封靖嵐啞然,好半晌才抬起手,扣著封平瀾的後腦勺,吻上了他的唇。
 
  「要,我怎麼可能不要你⋯⋯」繾綣廝磨間,封靖嵐啞著嗓音回答。
 
  一向克制的他,居然完全無法招架來自弟弟的誘惑。
 
  不顧背德,不顧虧欠,只有一直深埋在心裡,想永遠佔有平瀾的慾望,不停燃燒著。
 
  那些臉紅心跳的聲音持續了好幾個小時,宣告著他隱忍已久一次爆發的,對心愛的弟弟不該有的情慾。
 
  然而封平瀾比誰都會撩撥他。
 
  「我們結婚了,那來生孩子吧!我要改叫靖嵐哥老公了嗎?」
 
  下腹一熱,慾望又捲土重來,面對閃爍著純真澄澈雙眼的弟弟,封靖嵐潰不成軍。
 
  「你想生幾個,哥哥都成全你。」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559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妖怪公館的新房客同人|微星|靖平|封靖嵐x封平瀾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1107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ick, trea... 後一篇:靖清《獵物》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