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C FanDome線上活動提問

作者:洋洋│2020-06-30 15:56:03│巴幣:0│人氣:71
有在關注dc的應該都知道,8月22號(台灣時間是8月23號)將舉行DC FanDome線上活動。
所有dc目前未來會出的電影和影集以及動畫那些包含在內都會參與本次活動,最近華納在社群平台上釋出了這次提問的網頁,大家可以透過提供的連結發表你想要提問的內容,到時候就有機會被回答到喔!
然後這邊附上我個人操作的步驟,大家不介意的話可以看看。
這邊第一個步驟就是選擇你要提問的對象,我們的查導被列在最後一個......,當然還有很多人可以提問,Geoff Johns 、Jim lee、Walter Hamada這些dc的知名人物都在選項上,大家都可以試試看。
(ps.然後之前以為不會出現的電影版the flash也在列表上呢,看來應該是會參與喔。)
然後接下來就會問你是要用影片還是文字提問,這邊我是用文字。
接下來就是填寫你要問的問題,原則上應該是要用英文,但從它後面提供的內容,你也能試試看用中文提問
這邊就是最後一步了,第一排的內容就是填寫你的姓名和電子信箱那些,第二排的則是選你用的社交平台和應該社交平台上在用的暱稱,它社交平台提供的選項很多連QQ、WECHAT、微博這些軟體都有,然後最後下面的還有一個選項我故意沒截到,相信大家看了應該都知道要填什麼。
然後填完後,下面有兩個要你打勾的,基本上就是你同意華納根據你提供的內容到時候看有沒有需要做一些調整的....。都打勾完填完之後,就按提交。出現下面這個圖就代表問題成功送出了,然後你可以繼續在看你有沒有還有別的問題要問。
原則上就是這些了,如果是真的看不懂的話,你可以試著用google翻譯網頁,基本應該不會有太大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33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tv12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一部引人省思的影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icky112277小說連載更新
《畫槌錄》今晚八點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