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心得】充斥科學超能力與佈滿宗教魔法的幻想世界:魔法禁書目錄

作者:紅領帶│魔法禁書目錄│2009-10-22 10:51:43│巴幣:0│人氣:12267
魔法禁書目錄,日文本名為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小說於2004年4月出版,在2008年10月播放動畫作品。
 
最近因"科學超電磁砲"的播出,造成對本傳"魔法禁書目錄"有興趣的朋友部分回流。
 
最近在下也跟學校的同學與巴哈的好友討論此作!
 
致此打個心得文讓大家了解此作的魅力~
 
製作人員
  • 企劃:川村明廣、後藤靖彥、田口浩司、阿部倫久、三上康博、濱田直樹 
  • 製片:中山信宏、三木一馬、木村康貴、藤田敏 
  • 監督:錦織博 
  • 監督補:橘秀樹 
  • 系列構成:赤星政尚 
  • 角色設計:田中雄一 
  • 道具設計:岩瀧智 
  • 主動畫師:川上哲也、山下祐 
  • 美術監督:黑田友範 
  • 色彩設計:安藤智美 
  • 攝影監督:福世普吾 
  • 編輯:西山茂(REAL-T) 
  • 美術監督:廣瀨義憲 
  • 音響監督:蝦名恭範 
  • 音響製作:Delfi Sound 
  • 音樂:I've/井內舞子 
  • 音樂製作:西村潤 
  • 協力:電擊文庫編集部、電擊文庫MAGAZINE編輯部、月刊Comic電擊大王編輯部、月刊少年GANGAN編輯部、Movie Gate、Quaras、石川功 
  • 拉丁語監修:Athenee Francais 
  • 動畫製作:J.C.STAFF
  • 動畫製片:粕田真一郎 
  • 總製片:川瀨浩平、松倉友二、小山直子 
  • 製作:PROJECT-INDEX(Geneon Entertainment、ASCII MEDIA WORKS、SQUARE ENIX、J.C.STAFF、AT-X、角川Mobile)  
劇情簡介:
劇情發生在科學已經解開超能力之謎的學園都市。居住其中的高中生"上條當麻"面前出現了一位純白修女。她自稱"禁書目錄(Index)",正在被魔術師追趕。從此,上條當麻踏入了宗教與魔法的科幻世界。
 
登場人物:
 
上條當麻  CV:阿部敦
居住在學園都市的高中生。成績很差。擁有只要接觸到就可以消除力量的右手,無論是超能力或魔法之類的異能之力都能夠消除的能力"幻想殺手",但能力不屬於超能力或魔術。由於機器無法測量,被當作等級零的無能力者。小時候因公認的不幸體質被其他孩子欺負,不過現在以"不幸的避雷針",被同學們當作寶。遇到茵蒂克絲後,得知魔法世界的存在,接二連三的被捲入各種不幸事件。 
右手的能力「幻想殺手」有效範圍雖然只局限於右手手掌至指尖;但能夠不論善惡,把一切如超能力和魔法等異能之力所產生的狀況和效果完全消除。但此能力無法消去受其效果之後因物理現象產生的力量。
原本是右撇子,卻用左手拿叉子,出現過左右開弓的舉動。 雖然具有不幸體質,桃花運卻異常旺盛。 
自稱偽善者,事實上卻有為了重要的夥伴能夠不顧危險的性格。儘管如此,除了"幻想殺手"以外,只不過是平凡高中生,經常受重傷,在事件過後入院幾乎是例行公事。 
後來為了拯救茵蒂克絲而失去記憶。這件事除了他本人和醫生"冥土追魂"和偶然得知的美琴以外,其餘的人都不知情。
 
因為右手的關係,往往會將自身的運氣也一起消滅掉。此為口頭禪:
不幸啊...!
 
茵蒂克絲(Index)  CV:井口裕香
本作女主角。不過由於主角的桃花體質和本身的特殊性,發生事件時經常在狀況外。 
隸屬於英國清教第零聖堂區「必要之惡教會」的修女。正式名稱為"Index-Librorum-Prohibitorum"(禁書目錄),年齡約14-15歲,幼兒體型。平常穿著有金色刺繡的純白修女服。描寫時經常使用純白修女。 
她是使用完全記憶能力記憶了10萬3000本魔道書的魔道圖書館。雖然書籍內容是一般人只要看就會發瘋的危險物品,卻能夠改寫世界的常識,企圖奪取內容的人前仆後繼的到來。逃亡途中從屋頂上摔下來,掛在上條房間的陽台上,在此和上條相遇。 
有生氣時咬別人頭的壞習慣!不過受害者通常都是當麻就是了...。喜歡吃東西的食慾少女。因為必須讀各種語言的魔道書,精通各種語言。反之,拿科學與機械沒輒。 
本身無法使用魔術,不過可以使用介入他人詠唱阻礙發動與效果的「強制詠唱」與抓出對手教義的矛盾之處,使對方的精神暫時受到破壞的"魔滅之聲",能夠做出某種程度的自衛行為。同時能夠從廣大的魔道書知識中取得情報,把握局勢和定訂作戰計劃。 
 
與當麻相遇的情形:
出場方式,掛在別人家的陽台上!?
好心的當麻施捨了炒麵麵包~(其實那是壞掉+當麻踩扁後的產物)
不過Index可能太餓了...。
 
生氣時會有咬別人頭的習慣,不過總是當麻被咬就是了...:
 
非常喜歡甜食與小動物,此為範例:
 
御坂美琴  CV:佐藤利奈
女主角其一,就讀學園都市名門貴族女校"常盤台中學"的少女,十四歲。 
在學園都市中只有七人的等級五超能力者排行第三。擁有"超電磁砲"稱號的電擊超能力者。使用超電磁砲、使人不適的電磁波、鐵砂之鞭、強力磁場、真正的雷擊等各式各樣的招式攻擊。使用電擊產生的電磁波對機器有不好的影響。
即使在貴族女校就讀,行動卻相當粗魯,有以"四十五度斜角攻擊機械維修法",對年紀較大的當麻依舊口氣狂妄。因此,當麻曾說她完全沒有大小姐該有的風範。
性格好勝,每次向當麻挑戰都被隨便應付過去。原先被評為等級一的低能力者,是經過了相當程度的努力之後才提升至等級五的地位,因此對於無能力者的當麻卻能夠隨隨便便的化解自己的攻擊相當不能接受,剛開始的當麻稱她為"放電國中妹",Index則稱她為"短髮"。相當喜歡暈太(應該說青蛙比較多人能懂)為主題的飾品,喜歡穿孩子氣的內褲。隨著多次的接觸,變得相當在意當麻,不過當事人完全沒注意到,受到同性黑子的愛慕。 雖然擁有強大實力,出場次數也多,但因為個性與立場之緣故往往接觸不到劇情重心。 
為最近10月秋番動畫"科學超電磁砲"的主角有一定的人氣,很多人好像因此也開始嚐試本傳的故事。
 
電磁砲的招牌絕技,超高速硬幣:
 
所謂的"四十五度斜角攻擊機械維修法",實際說起來就是踹自動販賣機...:
常有喝免錢飲料的行為...。
 
妹妹们  CV:ささきのぞみ
御坂美琴的複製人。為了讓一方通行升級進化到等級六成為學園最強所製造出來的。 
一開始有20000(+2)名,到10031號都因為一方通行的進化實驗而死亡。所有妹妹的腦波彼此連線,構成"御坂網路",並且共享一份記憶,性格上為"美琴的人格加上電波系大小姐的氣質",因為記憶共享的關係所以全員對當麻都十分在意,不過對戀愛方面的感情尚無自覺。能力是等級二的電擊能力"缺陷電氣"。表情變化少,將情感隨著發言一同說出口。與美琴一樣缺乏耐性,會用平穩的口氣講出粗暴內容的話。 
在外觀上與美琴一模一樣,能力卻遠不如本尊,無法目視電磁波,因此常配戴著軍用目視鏡。 在進化實驗中止之後,正接受克服複製人短命特性的治療中。 
此外,第一次見到上條的御坂10032號又被稱作「御坂妹妹」,曾將撿到的貓命名為「狗」。 感性上與美琴一樣喜歡暈太(外觀是青蛙),看到暈太的吊飾時目光就會被吸過去。 因為沒有甚麼羞恥觀念,內褲被看光光,甚至全裸被看到也面不改色。 
 
如上面敘述所說:
 
最後之作  CV:日高里菜
在御坂妹妹中的地位最高,是御坂網路的管理者。檢體編號20001。是為了防止"妹妹們"反叛、失控而製作出來的。身體調整尚未完成,原本不該離開培養器,卻因某些原因流落街頭,正徬徨時遇見了一方通行。人格資料設定上,脫逃時會下意識躲避身穿白色長褂的研究員裝扮人士,在處處都有電磁紀錄的學園都市中,擁有能夠完全躲避追縱的生存本能。 
同樣是御坂的複製人,能力一樣是"缺陷電力"和妹妹們不同的是,具有較豐富的表情,另外最後之作在句尾會加上"御坂御坂",其餘的大致上都和妹妹們相同了。 
外觀是10歲左右的小女孩。第一次登場只包著一條髒毛巾,現在則穿著合身的衣服。 
使用所管理的御坂網路彌補一方通行的能力。平時常和一方通行鬥嘴並對一方通行惡作劇。但在嚴肅場面時對一方通行抱持著絕對的信賴與親愛,並對一方通行表示獻身與理解。 在以一方通行為主角的故事中是作為女主角的存在。 
 
御坂~御板~:
 
一方通行  CV:岡本信彥
本名不明。學員都市僅僅7人的LV5第一位,意即學園都市最強的超能力者。作為學園都市最優秀的學生擁有極高之演算能力,其超能力必須依靠此演算能力。能力為方向控制,只要接觸到皮膚,能夠自由操縱各種力的"方向",同時頭腦也具有相當高的演算能力,其能力也依靠著演算能力而運作,因為連直射日光都反射,頭髮和皮膚都呈現白色,瞳孔顏色接近紅色。缺乏外部刺激導致激素分泌異常。 
可以旁若無人的拒絕他人。由於過去能力不斷傷害別人,為了不傷害他人,認為與他人有感情交流是不行的,久而久之就對他人失去興趣。此外,為了防止別人挑戰受傷,想讓自己從"最強"變為"無敵"。內心期望有人能夠阻止進化實驗的殺戮行為。後來被當麻的"幻想殺手"擊敗、遇到最後之作以後,漸漸的會開始關心他人。 喜歡罐裝咖啡,找到喜歡的口味會一口氣大量購買,但很快就膩了。 
動畫後期因為要救助最後之作,意外腦部受損而失去演算及語言能力後得到"御坂網路"的輔助,不過受限於接續電極的電池壽命,能力使用時間也受到限制。 
與上條當麻為正反對照,科學側Dark Hero般的存在。也是作者所認可的"另一個主角",為了使最後之作能永遠幸福而選擇投身黑暗。 
也因為一方通行這個角色,在下開始注意聲優岡本信彥!他的聲音真是太讚了~
 
簡單來說,一方的能力就是反射:
 
上面有提到,至於他的皮膚為何那麼蒼白:
就是這樣...。
 
因要保護最後之作而意外腦部受創...:
不知道為什麼,一方這張總覺得好萌...(拖走
 
姬神秋沙  CV:能登麻美子
就讀學園都市名校"霧之丘女子學院",不過後來轉進當麻的班級。穿著巫女服的長髮美人。擁有非常稀有的能力"吸血鬼殺手 Deep Blood",因而被捲入三澤補習班的爭鬥。事件結束後,配戴簡易版的"移動教會"-凱爾特十字架,消去能力並寄住小萌老師家中。雖然表情變化少、但也不是完全面無表情,在動畫初次與當麻面會登場時還拿三段警棍自稱魔法少女(意義不明),動畫中幾乎不常出現,經常被當成路人...。(泣奔
 
魔法少女...:
萌是萌啦~不過佩帶警棍總覺怪怪的...。
 
白井黑子  CV:新井里美
常盤台中學一年級生,百合屬性(無誤)。御坂美琴的學妹兼宿舍室友,相當愛慕御坂,稱呼御坂"姊姊大人",怎麼看都已經超越了"對學姊的憧憬",因此對妨礙兩人關係的人抱持敵意,不過矛頭總是對著關係微妙的當麻。喜歡布料很少的內褲。等級四的瞬間移動能力者,只要皮膚接觸到就能夠將其憑空傳送,擔任學園都市管理秩序的風紀委員。 
順帶一提,黑子也是最近新番"科學超電磁砲"的次主角,喜歡百合的動漫迷们~不仿去試試唷!(誤
 
黑子與姐姐大人的百合物語:
浴室偷襲...。
 
土御門元春  CV:勝杏里
當麻的鄰居兼同班同學。金髮,常穿夏威夷襯衫,不良少年風的打扮似乎是想吸引女生注意。操著不可思議的九州腔。雖然平時馬馬虎虎,實際上卻是學園都市和英國清教的間諜。原本是頂級陰陽師,接受超能力開發後魔術使用便受到限制,以體術為主要武器。非常喜愛就讀家政學校、沒有血緣關係的妹妹舞夏,因此被稱為"妹控軍曹"、"讓妹妹穿上女僕服後襲擊的危險人物"。魔法名為"Fallere825(背後捅人刀)",能力為等級0的肉體再生。為了達成目的連自己人都能欺騙,就算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土御門舞夏  CV:福園美里
在學園都市裡的女僕養成學校─繚亂家政女學校,就讀,土御門元春的義妹。 
說話習慣強調語尾,拜訪義兄的宿舍時與上條及茵蒂克絲相識。 
在學校被歸屬為表現優秀的一類,到常盤台中學實地研修時與美琴相識。 
平常有著正坐在清掃用機器人上頭作為移動手段的奇特習慣。 
 
藍髮+耳環  CV:川元慶久
本名不詳,當麻就讀班上的學級委員。一口連三大男高音都會嚇一跳的粗獷男聲。說假關西腔、自稱關西人。擁有不輸給當麻的御宅族知識,光是喜歡的女性類別便佔了電擊文庫的一面半。住在麵包店而不是宿舍。
 
海原光貴  CV:岸尾大輔
似乎喜歡美琴的男性學生。
 
艾扎力
阿茲特克的魔術師。使用靠黑曜石小刀反射金星光線,被照到會立刻死亡的"トラウィスカルパンテクウトリの槍"的複製品。因為上條精通魔術勢力與科學勢力,為了避免他成立新的"上條勢力",奉命侵入學園都市。 
 
風斬冰華  CV:阿澄佳奈
茵蒂克絲在上條學校碰見的巨乳眼鏡娘,對茵蒂克絲是最初的朋友。姬神還在霧之丘女子學院時也曾經聽過關於她的傳聞。是掌握學園都市中謎般存在的"虛數學區,五行機關"的關鍵,也因此被人盯上。性格溫和、些許膽怯。 
在路上行走時會產生雜訊,看起來有立體影像的錯覺。 
 
月詠小萌  CV:古山貴實子
當麻班上的班導。外表怎麼看都像小學生,卻喜歡抽菸喝酒。喜歡照顧別人,興趣是保護離家出走的少女。一般的車腳踩不到油門和煞車,只能開殘障者用車。非常喜歡教導學生,失去教學機會時會相當難過。
 
好萌唷~:
 
黃泉川愛穗  CV:甲斐田裕子
當麻就讀學校的體育老師。雖然是身材姣好的美女,平常卻都穿著綠色體育服。和小萌的關係接近朋友,與芳川為舊識,人脈極廣。相當熱心參與守護學園都市的警備員。以不以武器面對學生為原則,但為了學生會毫不猶豫的拿起武器。 
有發生問題時打掃房間逃避現實的壞習慣。如果不知道她如何煮飯的話,味道倒是不錯。 
 
芳川桔梗  CV:冬馬由美
為上圖右邊。
在學園都市中研究所上班的女性研究員。負責管理絕對能力計畫實驗的中樞。實驗凍結後一個人留在研究所中,企圖阻止受到天井入侵的最終之作暴走。自知性格天真卻不溫柔,曾想當老師而後來放棄了。為了阻止天井而胸部中彈。
 
冥土追魂  CV:仲野裕
外表看似青蛙,其實醫術卻過於常人!。能將被切斷的手腕完成不留痕跡的接回,靠部份麻醉進行心臟手術,技巧高超的醫生。以"不管發生什麼都不能拋棄患者"為信念,行動時連眉頭都不會皺一下。據說曾做出能夠克服人類壽命的機器。 
從前治療過亞雷斯塔,和他頗有淵源。 
順帶一題,聽說他是喜歡護士才當醫生的@@(無誤
 
天井亞雄  CV:鈴木達央
坐在地上的那位...。
原本是量產型能力者計畫的研究員,專長是使用學習裝置製作人格資料。在絕對能力進化時間中負責實驗管理。實驗凍結後於最終之作腦中放入病毒,企圖加入反學園都市的外部組織。 
 
史提爾・馬格努斯  CV:谷山紀章
英國清教"必要之惡教會"的魔術師。年齡約14-15歲。身高超過兩公尺,頭髮染成紅色,外觀不像是十多歲的少年。 身穿神父服,卻噴香水、抽菸。經常被描述為不良神父。 
使用符文,由現存的24符文中生出6個新符文的天才魔術師。擅長使用火焰魔術,使用火炎之劍與自動追蹤敵人,以攝氏3000度的火焰構成的"獵殺魔女之王"。為了使用大量消耗魔力的魔術,體力消耗很快,不擅長體術。對茵蒂克絲有好感。魔法名為"Fortis931(在此證明我乃最強之理由)"。 
雖不打算和當麻和睦相處,並肩作戰的機會卻不少。經常把當麻當作盾牌使用...。 
 
神烈火織  CV:伊藤靜
英國清教"必要之惡教會"的魔術師,18歲。倫敦排行前五的魔導師。以前是天草式十字淒教的女教宗,魔法名是由這段經歷得來。身穿T恤與牛仔褲的高窕美女。此外,T恤在肚臍附近打結,牛仔褲露出半邊大腿,色氣程度相當高。 
在天草式事件中欠當麻相當大的人情。也有為了回報人情,對土御門半開玩笑的提出的墮天使女僕角色扮演相當煩惱的認真一面。不擅長機械。 
擅長以稱作"令刀"的日本刀"七天七刀"攻擊的"唯閃"和用鋼絲攻擊的"七閃"。謠傳唯有真正的神和天使才有打敗她的實力。認為茵蒂克絲是重要的朋友。世界上不到20人的聖人之一。魔法名為"Salvere000(對無法拯救的人伸出援手)"。
 
 雪莉・克倫威爾  CV:渡邊明乃
英國清教"必要之惡教會"旗下的魔術師,同時是王宮藝術院中最優秀的暗號解讀官。20多歲,金髮,褐色皮膚,穿著哥德蘿莉式洋裝。由於不整理頭髮,髮型有如獅子一般。操縱約四公尺高的卡巴拉石像怪以及具有多個眼球的哥雷姆。為了某個目的侵入學園都市。魔法名為"Intimus115(將一切奉獻給已逝故友)"。對話時交錯使用男女口氣。
 
羅拉・史都華  CV:川澄綾子
英國清教最高主教。使用的日語聽起來像古代語,但嚴格說起來並不是正確用法,讓人感到相當怪異。這件事在倫敦謠傳開來,本人為此相當在意。日語能力是向土御門學習而來。外觀看起來相當年輕,似乎和實際年齡不符,看起來天真爛漫,但也有訂出防止禁書目錄背叛的安全措施,冷酷無情的一面。喜歡洗澡,留著一頭長達身高2.5倍長度的超長金髮。 
 
米夏・克洛伊潔芙  CV:寺崎裕香
俄羅斯成教"殲滅白書(Annihilatus)"所屬修女。本來的身分應為莎夏‧克洛伊潔芙。身穿緊身拘束服,隨身攜帶鎚子、鋸子等拷問用具。對話會變成單方面問答。喜歡口香糖。 
 
奧雷歐斯・伊薩德  CV:杉田智和
羅馬正教所屬鍊金術師。帕拉塞爾蘇斯後代。將三澤補習班用魔術武裝起來。從前是教會為了對抗魔術師而編寫魔導書的陰秘記錄官,遇到茵蒂克絲後,為了尋找拯救她的方式而下野。為了達成目的,抓走關鍵人物姬神秋沙並佔領三澤補習班。使用能將自己的想像變成事實的"大衍術(Ars Magna)"。魔法名為"Honos628(我的名譽,為了世界而存在)"。 
 
上條刀夜  CV:乃村健次
為上圖右方。
當麻的父親。非常在意兒子的不幸體質,時常趁海外出差的機會帶回稀奇古怪的土產送給上條,還因此引發莫名奇妙的大事件。桃花運不輸兒子。認為因嫉妒憤怒到全身顫抖的詩菜"雖然很恐怖卻還蠻可愛的"。 
 
上條詩菜  CV:井上喜久子
當麻的母親。和刀夜學生時代就認識。外表只有20多歲。性情善妒,丈夫和其他女性說話臉上會蒙上一層陰影。口頭禪是"哎呀哎呀"。 
夫妻吵架時手邊拿的到的東西全被當作飛行武器。興趣為動力飛行傘。 
 
動畫音樂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OP-PSI-missing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OP2-masterpiece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ED-Rimless 〜フチナシノセカイ〜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ED2-誓い言 〜スコシだけもう一度〜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十二話插曲-雨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DVD特點-Index碳第一話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DVD特點2-Index第第二話
其實特點跟介紹沒什麼關聯,只是在下覺得很好笑就是了@@
 
當麻這話超帥的啦><
 
由於時間的關係,在下先打到這裡。
 
其他部分,在下回到家再補完...。
 
先感謝各位的觀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816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禁書目錄|

留言共 37 篇留言

復活の綠茶 ・ω・
7

10-22 10:53


謝謝您的介紹

10-22 11:01

復活の綠茶 ・ω・
我是從外傳開始看的XD
原本之前想要看這部的,結果電腦跟我玩爆走...
index是主角 可是美琴更主角(´・ω・`)...

10-22 11:03

星煌
呵呵



大濕我見識短淺 , 除了比較知名的熱血動漫隻外我幾乎妹看過

10-22 11:10

Peavy
不可能遇小萌老師這種老師...

10-22 11:11

Cares
嗯嗯~~我比較喜歡美琴
妳問為什麼喔
她比較合我的口味
嘿嘿~~

10-22 11:24

東風谷鏡
挖 好詳盡的介紹...
不推不行

10-22 12:02

洋蔥~
雖然沒看過~~但是往後會找個機會來接觸的~~
畢竟現在沒時間了@@"
推文囉!!!

10-22 12:20

本物の東
這個...腳鉤不著還照樣開車不是很糟糕嗎?( ̄□ ̄|||)a

10-22 12:26

Atalanta﹏
讓我更想看本傳了
現在有再看科學超電磁砲
但是還沒去魔法禁書目錄
找時間該來去觀賞觀賞了~
感謝你了

10-22 12:36

把臉壓上去邊吸邊摩擦
藍法耳環兄那張「身穿白色連身泳衣的惡魔」圖怎麼沒放上來XD
一方通行漂白之後的所作所為真的越來越帥了~

10-22 12:58

ND不死k
其實我也是因為"外傳"才開始看這部的....

只能說:美琴太強大了!!!XD

10-22 14:27

一睡魔一
看到後面的特典 我笑了~而且是笑翻了XD
還有那最後上條的那段
也整個超威的哈哈~

10-22 14:39

mouse
暴走+1

10-22 15:0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我沒什麼興趣= =

10-22 15:53

嘟嘟公仔
個人很喜歡他的設定
但對於他的人物時在是不怎麼喜歡
特別是某有超級賽亞人血統的笨蛋男角

10-22 17:59

武當山德勒
只能說主角太厲害,靠右手就可以打贏超能力,魔法。

10-22 18:23

NJ
特典超好笑~惡搞聲優太GJ了!!

10-22 18:27

滷哥
找時間去看 ....
我也是看了科學超電磁砲才對魔法禁書目錄產生興趣。

10-22 20:39

稻穗
當麻爆走的那段相當帥氣呢,
可惜沒看過小說的我還是對鍊金術師的能力和那段劇情感到疑惑。

10-22 21:03

treen
畫風好酷啊~

10-22 21:43


好像不錯看~^^"

10-22 23:10

孤狼沈宇
魔法禁書目錄耶~
狼有看這漫畫喔~
不過動畫到是沒時間看...
(是跳者看啦~

那炒麵麵包...
狼還一直想那是啥味道呢?
紅!你要不要吃看看~~

10-22 23:11

逆水淺舞
剛剛才嗑完魔法禁書目錄第一集就看到這篇了XD
感覺現在對科學超電磁砲比較有興趣(遭踹XD)

10-23 01:40

十六
讚喔

10-24 07:38

小胖春
( ̄▽ ̄)y

10-24 10:01

lll
一方通行後面很帥氣,算是最喜歡的人物。

而當麻的右手配上主角威能真的是無敵阿!!

不過比起本篇,外傳我比較喜歡@@

10-24 18:16

蒼藍星空
我喜歡一方通行的傲嬌XD
這部挺有趣~不過女主角出場機會真的少的可憐
另外我對本傳的興趣比較大說@@

10-28 23:42

歐提亞茲
最近才看完這部><
現在看接下來的超電子砲呵><

其實故事的概念很新說,
尤其是科學和魔法交錯這一點,
很期待未來的動畫呵><

11-10 19:48

裝甲擲彈兵 拜森
覺得翻的不錯的番組
我看的index是直接翻成"目錄" (汗)

11-12 00:25

瑪莉龜
-w-
Index碳整個很莫名奇妙阿......
是說神烈很萌~

11-15 17:11

駄肉(´・ω・`)

介紹的很詳細呢!!
原來這部是超電磁砲的本傳阿
難怪覺得人物和畫風好像有些類似...
這部和超電磁砲目前本人都還沒碰呢~~XD
看了領帶的介紹之後感覺上值得一看呢!!
看來又要找時間補完了....(動畫持續累積中..)
感謝分享!!

12-15 20:30

保安妹妹❤躺平無限好
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あ

看完大大的介紹讓我也想去看本傳了啦!!

沒想到神裂CV是伊藤靜...

01-03 19:20

食客時刻。
謝謝大大的介紹。

01-04 13:14

REDMAN
Index碳雖然是學夏娜炭

不過蠻好笑的= =

神裂被提問那一段

笑死我了XDD

02-08 00:08

無敵神貓
不錯

04-27 10:33

無敵神貓
我先從外傳開始看
因為原作太攏長了
不過我很喜歡當麻
太帥了

04-27 10: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r868676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絕望啦!在下對這充滿點名... 後一篇:【抱歉】這幾天可能不太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