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由新鎮】不存在的存在 #2 演習?

作者:白百合│2020-02-06 12:18:56│巴幣:4│人氣:182
無雷前言
這是建立在自由新鎮設定上的故事
但是又不全然是平行世界,所以會有與原鎮民的互動對話與劇情
不過並不會破壞主線劇情、已發生事件、人物感情
算是半個平行世界,更稱不上IF線
講更簡單一點就是
請把它當成另一個鎮民的故事

以上 請品味屬於這個鎮民發生的故事


不存在的存在 #2 演習?

糰子走後,總覺得腦袋裡好像多了一塊原先不存在的思考區,好像有特別的東西正在運轉著。

越想越多反而更睡不著了。

"肚子餓了"

我站起身走向路邊的垃圾桶,將手伸了進去翻找。

我並不覺得自己可以融入這裡,但是這裡跟以往的城鎮比起來,給我的感覺特別不同。

這種感覺很奇妙,不是說不好,但很微妙?不過我似乎挺喜歡這種感覺的。

我一邊想一邊走一邊翻垃圾桶,不知不覺就走到了市區內。

市區跟剛剛的地方差別真的挺大的,在路上還算有許多的行人,不時有車從路旁喧囂而過。

"充了一點飢,別想太多,還是先找地方睡吧"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不過陽光刺眼的灑在我眼上,我下意識的用手遮住了眼睛。

我把頭別了過去,躲避了陽光,卻被路上的喇叭聲再次吵醒;似乎還有警笛聲,為什麼?

揉了一下朦朧的雙眼,拍了幾下自己的臉,試圖讓自己清醒一點。

警笛聲的聲音越來越大。糰子似乎是警察,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

欸?為什麼我會有這種心情?

抱著奇怪的心情往警笛聲的地方前進,也不知道是什麼感覺,擔心?還是只是出自於好奇。


「這台這台,小花小花,這台車需要修一下。」

「好的。」

這麼怎麼多人?警察旁邊而且似乎還有一般民眾。

我晃悠悠的走到附近偷聽他們在說些什麼,他們似乎也很認真並沒有發現到我。啊,是糰子。

偷聽了一陣子,原來是演習?

那群除了穿著警察制服以外的人,另外的人似乎是律師、醫生、修車員工以及一個一般民眾?

但令我納悶的是,為什麼所有的事情,那個紅色頭髮的一般民眾都比那些警察都還清楚的感覺。

「那我們繼續演習了。」

『好的,沒問題。』


這種情況特別奇怪,就算我什麼都不懂,也知道非專業的人員怎麼會比該職業更清楚他們該做什麼?

就算那個紅色頭髮的人說美國警察什麼的東西,現學現賣也不一定會到這麼清楚。

既然知道是演習之後,我也沒再多想什麼。

整理一下從對話中得到的訊息。

警察似乎有五個,聽他們叫那個口音有點字正腔圓的是副局長,頭髮盤成圓的似乎叫做昱葳,那個看起來挺年輕的男性叫做小吉,另一個女性他們則叫她學妹?剩下的就是糰子。

醫生有兩個,男的叫做小柯,女的則叫做大鬥?

修車員工叫做小花,那個律師好像沒聽到他們叫過他的名字,好像還有一個記者叫什麼來著?,而那個紅色頭髮的男性似乎叫做填海。

這樣整理下來,那個叫填海的紅色頭髮男性怎麼樣都很可疑,不過對我來說也不是什麼大事。

"啊,下雨了"

我快步的跑到一間商店的遮棚下,拍了拍身上的雨水。

到了這裡之後,先是遇上糰子,再遇上警察演習,經歷很特別,老實說,真的讓我對自由新鎮蒙上了一層好奇心。

從逃出孤兒院之後,就沒再遇過這種事,但也有可能是因為之前我都盡量逃避所有事情。

直到遇到糰子...但改變我的絕對不是她,大概?

也許我真的該去一趟警察局看看。



才打到第二篇就突然覺得,從原有的劇情再穿插一個角色劇情進去,真的有夠難
也難怪大家喜歡直接用成平行世界,不過對我來說,我果然還是希望自己的角色可以成為自由新鎮的一份子,因為我就是喜歡他們每個人給我的感覺
所以我並不想破壞這份早已存在的劇情

我是第一次描寫這種個性的角色,對我來說算是一個練習甚至是挑戰
如有怪異還請給與見諒與建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6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新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7711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新鎮】不存在的存在... 後一篇:【自由新鎮】不存在的存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