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自由新鎮】不存在的存在 #1 自由新鎮

作者:白百合│2020-02-05 15:19:50│巴幣:4│人氣:187
無雷前言
這是建立在自由新鎮設定上的故事
但是又不全然是平行世界,所以會有與原鎮民的互動對話與劇情
不過並不會破壞主線劇情、已發生事件、人物感情
算是半個平行世界,更稱不上IF線
講更簡單一點就是
請把它當成另一個鎮民的故事

以上 請品味屬於這個鎮民發生的故事


不存在的存在 #1 自由新鎮

我也不清楚自己昏迷了多久,不過我醒來後依舊還在原地。

到底是沒人發現我,還是不想扯上麻煩呢?

"必須繼續走了"

就算根本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追我,我現在只有一個想法,活下去。

其實現在想想,沒做計劃就這樣跑出來的我是不是太傻了一點?

但這應該是人為了生存應該都會有的反應吧。

"還是只有我這會這樣"


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該往哪走。

累了就休息,渴了就隨便找水喝,餓了就翻餐廳外的垃圾桶。

鞋子都快被磨平了,似乎還有一點破損。

「狐狸到底是誰啊?為什麼會讓一個女孩子來這裡,他才是有問題的那個人吧!」

似乎有個人在說話,不過聽不太清楚。

"不會是壞人吧"

我不去看應該也不會怎樣吧?畢竟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吧。不過...

「是誰?」身邊傳來女人的聲音,口音聽起來有點奇怪。

「把手舉幾來!」欸?

是說把手舉起來嗎?我緩緩的將手舉起。

「轉...轉過乃!」

「抱歉,我只是路過。」我並沒有說謊,畢竟我沒有目的地。

出現在眼前的是個髮尾只到肩膀的短髮女性,雙手握著槍指著我。

"穿著警察的衣服"

是這裡的警察嗎?

「你是誰?」她沒有放下警戒心的持續拿著槍指著我。

「我真的只是路過,我是從城外來的,我並不知道這裡是哪裡。」

「你...你叫什麼名字?」

「我...我沒有名字。」

「沒有...名字?你很可疑欸!請你跟我...呃...回局裡一趟。」

欸?

「是沒什麼問題,不過我覺得...」

我不想要牽扯太多麻煩,我只想要一個人,我哪時候開始變成這樣的,為什麼會變的什麼人都不相信了?

「抱歉,我能直接在這邊跟妳說明嗎?」

「為什麼?」

「拜託了。」

「呃...好吧。」

我們就這樣坐在地上,而我也告訴她我的來歷,不過這樣子跟人說話,好像是第一次。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為什麼聽到一半身邊這個女警就開始眼眶泛淚。

我應該沒說什麼過分的話才對吧,不對,這本來就是我發生的事,跟她應該沒關係啊。

「呃...那個...妳還好吧?」「你辛苦了。」啊?

「我叫...我叫小森糰子,你也口以叫我小森或糰子就好。」欸??

「呃...我叫...不,我沒有名字,抱歉。」我什麼都沒有,不只是名字。

我站起了身,拍了一下身上的塵土,順手將手伸給了坐在一旁的糰子。奇怪?為什麼我會這樣做。

謝謝。那個...抱歉能問一下,今天是幾月幾號嗎?」

從昏迷之後就再也不知道實際的日期,但是我為什麼現在在意的事情變多了?如果是當時的我應該一股腦的只想要活下去而已。

「我看以下餒,欸~今天是...2019年6月2號。」糰子也拍了拍自己身上的塵土。

「知道了,謝謝,我要先走了。」

「欸!呃...你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口以到鎮上的警察局,我們都會幫你的。」

感情這種東西是脆弱的,我不會相信人,我不敢相信人。

聽糰子說這裡是叫做自由新鎮的地方,如果我在這裡生活是不是也會變得像他們一樣...這麼多愁善感?

在一個地方生活下去,如果是以前的我根本就不會有這種想法。

為什麼現在的我,變的不一樣了?契機到底是什麼?糰子?不可能啊,我們才剛相遇,她的事情我也什麼都不知道,我也只是把我的事情說出來而已。

"到底是什麼事情把我變成這樣的"

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我還真的沒實際認真想過這件事,我...是不是真的需要幫助?

我走到樹下躺著不斷的想著這些我原本都不曾想過的問題。

我是孤兒,沒看過父母,養我的人還是個人口販子,我甚至就快要被殺了,為此我也逃了出來,所以現在呢?逃出來之後的我,是什麼?

我...存在嗎?



昨天好好的睡了一覺,睡眠品質確實因為這個關係變好了~
原本是想打算寫成同一個世界,而非平行世界,不過自由新鎮早就已經是已發生的既定事實,所以後來還是作罷,最後覺得以不改變原主線的方式來寫,所以不會有拆cp或新cp的問題,這樣應該是半個平行世界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75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由新鎮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peter77114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由新鎮】不存在的存在... 後一篇:【自由新鎮】不存在的存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