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卡巴拉島 - 遊戲隨手記 #3 酷普莉洞穴

作者:矢野梓│2019-12-25 22:01:04│巴幣:0│人氣:241

再來來到了酷普莉洞穴~

我印象中最一開始這裡好像沒有主線,第一次大改地圖加入了些NPC,第二次大改則連同外面東南部也一起改。正式占領通往黃金海岸地圖的位子。

在地圖大改前,從1進去的話,是沒辦法回來入口的,所以都會習慣從5進去,不過個人比較喜歡大改前的地圖,尤其是從1進去的溜滑梯,第一次看到時真的覺得驚艷(๑•̀ㅂ•́)و✧

至於這裡的怪,除了庫姆外都變成被動怪了,而且是多一種叫沒用的庫姆才是主動怪,一般的庫姆也是被動的,想當初玩龍,還因為指環的關係,被一堆狂暴的庫姆追著跑呢(* ̄3 ̄)╭

差不多該來看看這裡有些什麼有趣的~


裡面的居民不是都沒穿鞋嗎?怎麼分辨出是可可比的,也太厲害了吧?


聽說我現在才正要幫你去找玩具……怎麼已經都找到了?


那個……你是什麼時候聞的?玩具不是都被怪物拿走了嗎?


我不是這方面的專家,但至少我知道,能透過南瓜的碎片,輕鬆知道一個地方怎麼建成的人,絕對不是普通人,不愧是瓊哥!


原來酷普莉號角這麼好用哦?怎麼都沒人好好利用?還是這是酷普莉專用的?


不知道為什麼不夠?不就是因為你餓嗎……?(任務是找花瓣來給他吃)


我現在是要來找大師做鬧鐘的,怎麼變成我帶來鬧鐘了ww


原來酷普莉真的是外星人呀!


不愧是外星人,能用心電感應!

逛完酷普莉洞穴,感覺除了瓊哥外,沒有什麼有趣的故事,基本上都是在叫醒酷普莉,完成交代的事情,然後酷普莉表示累了想睡,換下一個酷普莉,一直重複而已,只有外面的膽小鬼酷普莉是一直醒著的,是洞穴裡特別好睡嗎?但我個人感覺膽小鬼酷普莉住比較好ww也可能是他們覺得洞穴裡比較好吧?

根據瓊哥的研究,至少420年前,就存在酷普莉地牢了,雖然不是完全由酷普莉建成的,但也代表酷普莉有著建造的歷史,所以也有可能部分的遺跡出自於庫普莉之手?如果是這樣的話,其他地區或許也會有酷普莉群吧?感覺現在玩卡巴變成在探討歷史了。

接下來就輪到遺跡了,再來探討更多的歷史,也要來1轉了(~ ̄▽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6329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卡巴拉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stca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卡巴拉島 - 遊戲隨手記... 後一篇:卡巴拉島 - 遊戲隨手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