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算命之旅]八德區洪老師(二)

作者:宮崎葵拯救計畫│2019-10-28 13:38:09│巴幣:0│人氣:305

天命靡常,唯德是輔

子曰:「天何言哉?四時行焉,百物生焉,天何言哉?」


~~碎念~~
距離上次面見老師的時間約略過了一年半。去年去問了公司的發展(去年是過年後),痾~老實說還真的跟老師說的差不多,不上不下、也卡住了一筆錢....說真的要避的話是有機會避掉的;只是也許說不定,這是最好的決定,畢竟說不定避掉了這筆.....會出現下一筆更.....

整體就是「比打平....再低一點點。」

~~正文開始~~
目前公司算是有目標性、也算是有方向了。老實說跟之前的規劃上面也算是有變動,基本上算是走回「前路」。本次跟老師的談話,基本上明年、後年算是不錯的,希望就如老師所言!公司本身就是穩穩的,但是就是慢了一點。不過穩穩的是好事。

老實說今年就如同老師說的一句:「比打平....再低一點點。」「有點累。」
光這點就準了!重點就是撐過今年,最後一季真的比較硬。

這次我拉了一個朋友一起去,當然也錄了音。基本上這次的算命過程蠻神的部分都在後段,就是把身旁相關的人事部分拿來詢問。2019公司上面的事情不是說不準喔~是還不知道如何驗證,畢竟是未來式。但是身旁的事情上面倒是有幾個有趣的點!再談談上次2018到今年有什麼特別的點。

~~甲公司的預言~~
我提供了某間好友在職的公司,老師一看之後就直接說。
我:「我的朋友目前在這間公司。」
洪:「這間公司很亂耶,內部很不和諧,怎麼會用這公司名?」
洪:「這間公司可能明年就收掉了,或是被能收購,負責人換人。」
洪:「難得挑到這麼差的名字。」


~~乙公司的預言G老闆與F主管~~
公司有合作的乙公司狀況。
我:「我們有跟乙公司合作,這間公司的合作狀況。」
洪:「乙公司明年會很有名,但現在財務有些狀況。」
我:「乙公司會不會對我們有幫助。卡住合作的F主管。總經理G老闆。」
洪:「是你們公司幫乙公司。」
洪:「F主管。2020可能會變動,可能會離開!直接跳走。他很貪喔!」
洪:「要跟G老闆保持聯絡,他會幫助你喔!」
洪:「你們公司有機會拿到乙公司穩定的合作。」
洪:「G老闆酒色財氣,他都喜歡。」

F主管可能會被抓到包或是被人家挖走XD

~~公司的預言~~
洪:「明年2020,可能會有資金進來。」
洪:「會有人資金注入,可以考慮。」
洪:「自己要掌握到最大的股份。」

關於公司夥伴我用ABCDE代替。
....老師看了之後就說:「A、B兩個現在有點摩擦喔!」
公司處理對內目前以A為主,就只是比較固執。B就是主控性高了點(對內對外都可以)。兩個人現在算是對事不是對人。(這還真的是有神到。)

洪:「你們公司算是人和,人脈很重要。」
洪:「大家都是龍。」

(這個是算完了之後,回來驗證之後才知道的確有點....不過算是在做事情的氣氛上,基本上算是處理了!)

我:「C、D兩個是打算之後才進來。」
洪:「不過兩個是在現在的公司都快受不了了!」

我:「E的明年運勢。」
洪:「E明後年可能會買房子,基本上房子就是容易漏水。」

~~親人的預言~~
洪:「太太明年可能會升職喔。」
洪:「但是就是得名沒得財。」
洪:「得名聲在外的。」

~~關於2018驗證預言~~
都到了2019年了吶!那上次有哪些點驗證了呢~
洪:「2017、2018會有破財、莫名其妙的支出。或是損失。」
洪:「2018年會選擇離職。」
洪:「2018年不賺錢。不算虧就是賺得不如預期。」
洪:「2018年公司比較不穩定。」

~~~~~
基本上老師從健康到工作,想到的都可以問他。基本上老師都蠻願意說的,只要你有想到。不過問工作夥伴或是家人、朋友,重點都要真的認識有交情,這樣老師才可以說喔!

老師其實說蠻多的,但是有些太詳細或是牽涉到人的,當然不好意思往下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740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桃園|八德|心盤|洪兆男|八字|姓名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j09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算命之旅]中和烘爐地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