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命運石之門二創-T線等差數列的兩人

作者:託孟德.瑟袒特│2019-09-28 20:16:33│巴幣:4│人氣:149
炎熱的台灣夏天,一個有著高級冷氣的補習班,收容著兩人,一個是我崗部倫太郎,狂氣的天才瘋狂科學家,另一個是百步蛇,又名陳青,我是留學生目前暫時住在她家。

陳青,是我在臺灣發現的隸屬機關的隱秘特工,利用話語讓我的精神耗弱,是個可怕的女人,不過意外的很聰明,16歲卻已經是師大附中的高一學生,自己則是18歲剛畢業為了推甄埋頭苦讀的狂氣瘋狂天才科學家,真名是鳳凰院兇真!崗部倫太郎這個名字是為了躲避機關而使用的假名。

不過比起機關...要是推甄沒上,我這個狂氣的天才科學家,就會被魯鈍的大眾以學歷排除在外,而被機關發現我的異常,自己大部分都完成了,剩下最後一個,專題報告,主題是論時間穿梭是否可能,而我則是要實驗並寫出報告。

哼哼,對於我來說簡直小菜一疊,使用黑洞理論的話,時間穿梭機,不不,是電話微波爐(暫名)很快就會震驚全球,不過坐在隔壁的少女不容小覷啊...趁著老師不在偷喝我的Dr.pepper嗎,想要趁機採取我的DNA跟色誘我嗎!我鳳凰院胸針可是狂氣的天才瘋狂科學家,怎麼可能因為女色動搖!首先得開啟話題才行。

岡倫:「真不愧是我!看到了嗎!百步蛇哦,我可是比你提早做完檔案了啊,這就是被封印了腦袋的我,狂氣的瘋狂科學家解放出來的一點點實力而已啊!」

陳青:「哎呀,真不愧是崗部同學。竟然在我完成第三張考卷的途中搶先地完成你的第一節報告,真是個值得慶祝的偉業呢。」

崗倫:「你!嗚庫,我知道了,呵呵...哈哈哈哈,咳咳,你一定是飲用了我的秘藥Dr.pepper吧!所以才能比我!狂氣的天才瘋狂科學家還要快!」補習班禁止喝飲料,不過我每次都會帶來喝,畢竟天才瘋狂科學家的腦袋是需要滋潤的。

崗倫:「嗚...既然如此!我就承認你的聰明才智,有點比的上我這個狂氣的瘋狂天才科學家,在這裡賦予你labman,no002的身份,這是妳的識別胸章!」從口袋拿出了一個沒有顏色的金屬胸章,是自己在實驗操作做出來的胸章...這傢伙應該會乖乖收下吧。

陳青:「但是我拒絕,不過我會收下胸章,等等回去要去吃飯嗎,崗部同學肯定沒事對吧。」明明是問句卻說的像是肯定句一樣...真是個我行我素的傢伙。

崗倫:「嗚哼哼,你錯了,我可是要回家進行未來科技的研發。」我用中二的語氣試著回嘴,不過這傢伙最近都很疏離我..一起去餐廳吃飯是有什麼陰謀嗎。

陳青:「是嗎,推甄的實驗報告辛苦了,既然不要的話,我也回家吧。」毫不留情的直接點破,完全沒有打算迎合的意思,導致我只能發出尷尬的聲音。

總之就這樣基本沒什麼營養的閒聊後回家了,今天已經和日本的父母報平安過了,寄宿父母似乎出差中,能好好實驗了,只要能忽視掉穿著真理褲和小可愛,喝著Dr.pepper的JK。
崗倫:「你啊!百步蛇,給我出去,是想要紀錄跟妨礙我的實驗嗎,我可不會讓機關成功的」

陳青:「很抱歉不是,只是爸媽要我在崗部同學實驗的時候注意一下,免得崗部同學把自己弄受傷。」

聽到如此冠冕堂皇的理由自己也不能多說什麼只能稍稍回嘴。
「百步蛇啊...真是狡猾,居然利用我不敢違抗恩人要求的弱點嗎!」等了20秒完全沒有回應,只有JK喝汽水打出來有點可愛的小嗝,眼見對方沒有回應,自己也只能暫時放下設定,成為崗部倫太郎,處理眼前的電話微波爐(暫名),目前唯一的實驗只有不小心扔進去的巧克力變成膠狀...當時以為是幻覺,結果再三確認的確是食物,不過明明是時光機器卻變成膠化裝置這點就算是鳳凰院兇真,也需要時間調查。

陳青:「這個東西...我記得崗部同學是叫他時光機器吧?」就像是心血來潮一樣她隨口提問了,繼續小口啜飲著Dr.pepper。

崗倫:「啊?嗯。」簡短的回應,畢竟我記得這傢伙不是電機或機械科系的,怎麼會有興趣。

陳青:「不試試看傳手機訊息嗎,崗部同學不是接了手機上去嗎?按理來說手機訊息沒有質量只是電磁波,沒記錯是黑洞理論吧?這樣要實現應該比較容易?」

我顫抖了一下,發現自己和天才的差距,我怎麼都沒意識到能夠傳送訊息呢,事不宜遲拿出了智能手機在上面打字,給父親讓過去的父親待在日本的訊息...有特別的用詞而且父親特別迷信應該會按照短信上面的做,開始設定,自己來到台灣是兩週前,剛好是電話微波爐的計時上限,希望能成功,內心懷抱著希望看著,很快的電話微波爐發出亮光,劇烈的震動,好像要爆炸了一樣,突然一切靜止,時間和空間在一瞬間毫無意義,又很快恢復正常,再次確定的是,在我眼前的留著長髮朝我伸手的陳青。

兇真:「青!快跑!」在她回應前,我眼前化為了一片虛無就像是在宇宙一樣,眼前星光摧殘,感覺伸手就能跟星星握手一樣,不過很快的我開始發出無聲的尖叫,有東西在吸收自己,是黑洞,不會吧,自己真的造出黑洞了?現在正在被吸收?不知道過了多久在因為重壓而疼痛的失去意識前,聽到了一句話。
「崗部...同學。」

下集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34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10-05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ans12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