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春天侯爵(上)

作者:空想│2019-09-22 17:20:43│巴幣:2│人氣:94
“這次也太貴了吧!那可是三萬兩千金幣啊,你當那是滿街跑的銅幣嗎?”男子激動的聲音從店裏傳出。

“小女子也是沒辦法啦,要不是近來藥材成本增加,或許……可能……有機會便宜一銅幣什麽的啦……”用著輕佻的語氣説著最慫的話,少女明顯是不願意降價了。

五分鐘后。

男子把一箱金幣搬到店裏,滿臉悲哀地拿著剛剛買下的藥劑走出店門。“哎嘛,都老熟客了,還不肯減價,切!”

店外的管家與車夫看到平時豪邁奔放的老爺突然凶狠地盯著他們,嚇得立刻低著頭,小聲道。“侯……侯爵大人……”

“起行啊!看著我天上會掉金子嗎!”迎來的是侯爵大人的咆吼。

“是!”管家與車夫立刻挺直身子,緊張地喊道。

“哎,侯爵大人還是那麽喜歡講價啊……”

……

這個故事,還得在十五年前説起。

話説有在王國裏面有一員猛將,鄰國維持寢食難安。爲了讓這名大將英年早逝,只好用盡手段……暗殺、下毒、偷襲,乃至在朝廷中傷,也無法成功幹掉這名大將。但是,努力的回報總是有的,有一次偷襲的游俠職業者,成功射中大將的胯下,雖然并沒有成功殺死這名猛將,但卻讓他十年不得子,陷入了家人不滿的煩惱之中。

“貝理克,一路小心啊,聽聞又有針對你的暗殺了。”柔弱的女子一臉擔憂道。

面前的男子叼著剛剛點著的雪茄,滄桑的臉上,傷疤仍不擋他的豪邁。應了妻子一聲,便策馬飛馳而去。

“聽聞王都附近有一位强大的煉金術士,或許可以解決生不了娃的問題。見國王的事情拖一拖吧,反正他也奈何不了我!哈哈!”

就這樣,國王就被貝理克放了鴿子。

……

沿著曲折的小徑前行,貝理克走到了一個小村落。農民辛勤耕種,屋頂可以看到炊事的烟霧飄蕩,怎麽看都是一個平凡的小村落。

“呵!看那小騎士的小道消息還真有點料子,要是騙了我就扒了你的皮!讓你說我陽痿!”貝理克心中恨恨想著,並走到一個農夫面前。

“這位仁兄,請問村裏面的煉金術士在不在?”與豪邁的畫風大相徑庭,貝理克和善的問道。

“哦……要是找小姐的話,可以一直走到村裏面,看到玻璃瓶木牌的店鋪就是她的店了。”老農笑道。

“嗯,感謝告知,我先走一步了。”說完並抛了一枚銀幣給老農,貝理克快速沿著道路前進,並沒有注意到老農微妙的表情。

哼,真寒酸!

見到貝理克走遠后,老農默默拿出了一張紙,寫著密密麻麻的字,鋪在旁邊的桌面上。

“喂,開賭咯!看剛才那個貴族會不會被轟出來啊!”隱約可以聽到老農歡快的叫喊聲。

附近的農民與婦人紛紛聚集到剛才的老農面前,紛紛拿出金幣銀幣,興高采烈地下注。要知道一個農民一生也就賺一個金幣而已,而現在老農一次的賭注可是幾枚幾枚金幣的撒出去。

到了村裏,可以看到不同的商鋪聚集在一起,濃霧後方的山峰,附近的農田流水,清净的環境,非常適合退休的生活。

角落可以看到有一家挂著玻璃瓶木牌的商店,貝理克快速走到店前,打開了店門。搖拽的門鈴發出清脆的響聲,示意客人的到來。

(未完待續)

後記:很久沒有寫小説了。重新寫起來感覺有點卡住的感覺。不過短時間過後應該會回復到正常狀態吧?哈哈哈……(心虛的笑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72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caa9164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吐槽】近幾個月的狀況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