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緬甸之行 第一日

作者:niat│2019-09-20 15:59:21│巴幣:0│人氣:99
這次參與教會的緬甸之行,主要是前往教會有參與資助的神學院,緬甸歸正神學院(注:不是唐崇榮牧師那間,太多人問了XD)和他們負責的一些社會福利機構。

第一日,大半夜就從家裡出發,要趕往吉隆坡。

這邊沒有直飛的航線,必須要轉機,航空時間這一方面需要很多時間,我們需要搭車趕到7:25AM的航班,按規定需要2小時之前抵達,從峇株巴轄這邊往吉隆坡機場約需要3-4小時車程(取決於交通情況)。

半夜11:30PM在教會集合,包車一起上去,選擇凌晨出發比較不會遇到交通問題,缺點就是會較早抵達等比較久。

大家在車程中休息,原本是這樣子打算的,由於行李不少,部分小包之類的,還是需要各自手提在座位上,能夠在車上睡著的人,應該也不多。


一路順暢,很順利的在4點之前抵達。


因為比較早抵達,大家只好到機場內的餐廳吃早餐休息,等Check In行李的時間。

也來得比較早,快餐店還有位子,部分人趴在桌上休息,沒睡的就幫忙看行李。

今天大部分時間都會花費在機場候機,主要流程:
7:25AM 吉隆坡 --> 8:45AM 曼谷機場
11:00AM 曼谷機場 --> 12:15PM 曼德勒機場

之後也順利的抵達泰國機場,看到這種風格的店面,就感覺已經到了泰國了。


外邊天氣不錯,希望班機不會延誤。


由於車上和飛機都沒什麼睡到,在機場就盡可能找地方坐下休息。反正,機場也沒什麼好拍的。

找地方吃東西,再稍微睡了一會兒,再登機……繼續睡……

抵達後,幫忙上行李後馬上上車繼續睡,等到醒來後,是半路吃飯了。


緬甸文……我真的不會看……

傳道很熱情的招待我們到華人開的餐廳,這是在緬甸的第一餐。

(由於拿行李和剛剛睡醒,手不太穩,拍矇了)

這邊的環境感覺很鄉間,餐廳外種滿了植物。


據老闆說,很多是野菜或山藥,可以添加在煮食中,對健康很好。


從機場到目的地,需要約4小時左右的車程,我當時的想法:希望住處不會太落後。

抵達後……


看來還不錯耶……


來看看房間內部,乾淨整潔的床




基本設施,電視機,空調,小冰箱都有。


空間也足夠大,廁所也有熱水,空間也……忘了拍。

安頓好了行李,已經到了神學院吃飯的時間,要馬上啟程往學院,我當時的反應:咦咦?5點吃晚餐?

到了學院,院長親自來歡迎我們。


看到旁邊的學生們,好像在舉行烤肉?



詢問後,院長表示:
最近中國豬只似乎不太健康,有不良走私造成病豬肉流入市場,他們就到本地農場買整隻活豬到學校自己宰殺,這是剛剛殺好的新鮮食材弄的烤肉。


在他們預備晚餐時,就先走學院周圍走走看看,這是接下來1星期主要的活動地點。


我很好奇,這邊機車可以這樣子弄來防雨水,其他地方好像沒看過。

這是學院另一邊,中間的建築物目前是教師辦公室和招生室,還有一些綜合用途。


這裡旁邊的車子,似乎旁邊有很多意義不明的中文。


學院大門外……


大門旁邊的牆壁,還會印上地址。


這是學院的操場兼球場


下午5:30PM,開飯了,這是今天的菜色。


明天中午,預訂是我們這邊帶來馬來西亞的食物作為學院午餐,之前經過幾次開會商量結果,由會烹飪的姐妹決定做肉骨茶,配料和調味料都帶來了,剩下一些食材在本地買。


晚上牧師傳道帶我們去附近的商場買食材。


讓人有點意外的是,這邊竟然有Marrybrown,這不是只有馬來西亞才有。


由於對於煮食不熟悉(根本不會),只能做個陪買提東西的,幫忙拿東西就不便拍照,東西買完後回去休息。

畢竟這是第一日,做的事情比較少,多數時間和體力都花費在候機和交通,為了調整時差大家都早點休息,為明天保留體力。

第一日(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0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緬甸|歸正|神學院|旅行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aMu Slide 真... 後一篇:緬甸之行 第二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逛逛看看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