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D3】嘗試新Build

作者:莫云│2019-09-18 01:48:47│巴幣:0│人氣:425
玩膩不潔多重箭或暗影三刀流,一直想玩別種Build,但是掠奪者雖然能戰,但是換(進)地圖/倒地後重建的速度實在很槽,不然個人其實很喜歡集束箭。

一開始是因為這季強化了製作套裝的效果,一開始我還是選用不潔多重開荒,然後用華戒混了奧吉德套裝,想要混船長時卻因為部位的關係無法同時達成,而轉去試用娜塔雅套裝。
因為娜塔雅套裝本身位置就和另外三套不一樣,有武器和戒指,所以是可以混用兩個製作套裝。但因為娜塔雅本身只有復仇箭雨,用了兩個製作套裝後主力傷害技能的位置都被製作套裝塞滿了,只用箭袋和魔方的加成根本不夠火力。
最後試了套裝5+3,娜塔亞的箭雨增傷Buff,然後箭塔集束箭做火力輸出。


裝備
主手、戒指1綁死娜塔雅
其他位置娜塔雅和掠奪者各三件達成5+3
項鍊和戒指2也可以換獄火妖符+元素嘉年華的組合
腰帶:柔伊的秘密
護腕:澄明護腕
箭袋:轟擊者背袋
頭部用黃寶石減費,身上的裝除了增傷外,減費>>減CD。
魔方:蠍尾獅、霜燃、華戒

技能組
迴避射擊-凝神專注(冰)
集束箭-影能漩渦(冰)
騰躍-連環滾翻
衛哨-桱地哨站(冰)
復仇箭雨-影獸空襲(冰)
戰寵-隨意
血海深仇、獸械調校、彈道修研、覺察敵勢



優勢:
1.清地圖。清圖和掠奪者差不多,比不潔多重還快。
2.打BOSS。對單體精英火力也很強,5塔集束箭*400%*14000%加集束箭本身高傷。
3.不需熱機。不小心倒地或換地圖不需要重建(不過這只有掠奪者會有這個問題)。

缺點:
1.不能挑怪打。只打精英小怪不打的方式不行。
2.極耗能。集束箭耗能大,蓋箭塔耗能也大。
3.配裝彈性小。擠兩個套裝就沒什麼空間去放別的裝了,不能穿死亡氣息套裝。



PS:
多重箭型的我也試過,但是楊弓本身有減費,放到魔方沒有減費更耗能反而比不上集束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27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暗黑破壞神 3:奪魂之鐮|DiabloII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hile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MTG】選擇你的指揮官... 後一篇:【黑特】即日起我心中再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