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什麼是LOVE??

作者:享受│愛情研究院│2008-08-11 12:35:50│巴幣:0│人氣:361
LOVE就是L-O-V-E。
Love is L-O-V-E.


L是指 Laughter (歡笑),與愛人一起,如果不快樂的話,又怎算是愛?
L means "Laughter". With your lover, you will feel happpy. If not, can you call it love?


O是指Obligation (義務),愛並不只有歡笑,還要為對方付出,做自己應該做的本份,這就是義務。
O means "Obligation". Love does not just contain laughter. One has to devote to the other half and do what should be done. That is called obligation.


V是指Voice (意見),二人相處需要有自己的意見,同時亦要大聲表達出來讓對方知道。
V means "Voice". When self-opinion is necessary to be expressed, one should talk loudly to let the other half understand.


最後E則是 Equality(平等),在愛之內,沒有高下尊卑之分,愛人如己,將對方視作等同自己一樣重要。
Finally, E means "Equality". In love, there is no superiosity of inferiosity. To love the other half just like one loves oneself. To regard the other half as equally important as oneself.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6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愛情|愛情研究院|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7472074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婚姻的七個階段... 後一篇:很酷的情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趁今天沒有餘震趕快打掃起來,第七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1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