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貓咪大戰爭-貓塔隊伍組合 (自用)31F~39F

作者:花花熊│2019-05-30 19:16:13│巴幣:0│人氣:237
本文純粹自用,以便日後遊戲時,隊伍組成。

若是有緣人誤入寒舍並閱覽本文,全憑當作參考即可。

31F

開土豪+狙擊+電腦


boss是狂小貓,一開始先存錢
狂小貓走路較慢,會有狂牛來打,出點砲灰擋住,在出個大魔王貓降攻,等錢差不多夠了,就出所有的貓,視錢包狀況,再開電腦。

32F



開加速+電腦+土豪+狙擊
敵我雙塔的距離很短,遊戲開場時會有狂牆出來
一開始先出狂小貓和狂牆,先抵擋住松鼠和敵狂牆的推線,然後存錢並率續的叫出第二排強貓
依序叫出狼女>駭客>異能>美女神

錢夠了之後,就開電腦自動打

33樓


需開土豪貓,狙擊貓
打法:前面先出小狂亂貓,等到狂腿出現後準備出抗波超激,之後就是打延長賽,狂腿只會出個幾隻,打完後就不會在出,之後就是穩紥穩打,不可出狼女,效果不好,且容易被狂鳥打到。

怪敵:狂戰貓(戰停),狂鳥,狂腿。


34樓



需開土豪貓,不可開狙擊貓
看臉的關卡,前期先出三砲灰拖延狼女,等星窩出了之後,在出控場貓,狂腿CD好就出,這是為了要清掃小人。

另,星渦有可能偶爾會不可受控,原因是被KB之後星渦後退,我方貓咪進入了狼女的射程範圍內,使我方控場貓被狼女一波帶走,這種情況大約會出現3~4次

此關金錢來源在小人,給的錢極少,若星渦被穩定控場後,便不需再出控場貓,結省金錢,等待出現意外時,還有反擊再戰酬碼。


35樓



土豪貓和狙擊貓,可開可不開
只需要出地藏就可,出砲灰反而危險。
原因在於海豚會格空打中後排,會使我方火力難以聚集,而只出美模或地藏就沒這問題了。

36樓



開土豪和加速
用進戰火力,碾過去就對了。
敵人最多就是狂蜥蜴和黑狗,及殭屍怪好在攻擊不高,倒也不算太過難纏,配上體力中聯組,血多夠稱得住攻擊。

用加速純粹是不想浪費時間,快速打快速結束。


37樓


無需開土豪貓

前期只有白噴噴和紅帝王,但是打人不會太痛,僅靠一隻章魚壺貓就可擋住噴噴的攻勢,所以可以趁這段時間先存錢把錢包存滿。

等錢滿了之後,就出龍宮和美女神,碰塔後會出狂巨人和小帝王,和小噴噴,除了研究聯組的貓之外,起他貓CD好就出,如果小噴噴太多就出saber,此外,狂巨會有機率打出波動,所以章魚壺貓也是CD好就盡快出。


38樓


道具開土豪,加速,狙擊,電腦。
貓砲用水砲(對鋼鐵傷害)

開場先關閉電腦存錢,等鐵渦一開始會出場,但是移動慢所以不用擔心,當錢存到9000~10000時會有一隻鋼鐵小狗快速逼進碰塔,這時電腦全開,就可以放著打了

如果打到後面快沒錢了,先關閉電腦再慢慢存電錢,之後在開啟,如此循環。


39樓


開土豪,加速,狙擊
開場先出狂小貓和新幹線,為的是卡位異星樹懶,之後出狂獅子貓和狂魚,有海馬會隔空打,視情況出真田,如果海馬的位置快於樹懶,就出真田。

龍宮是第二道牆,但會受限於後方土播鼠的擊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4103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ummer4264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海爭霸2-【蟲出封鎖線... 後一篇:貓咪大戰爭-貓塔隊伍組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