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遊戲進度: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

作者:出槌大法師│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2019-04-14 01:59:19│巴幣:0│人氣:1307
20190414
遊戲: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
進度:第三迷宮,要尋找炸掉巨石的道具…

剛入手NS,其中一個入手的理由就是想玩這片,尤其又是中文版的。
本來以為把偶團練滿會有些變化,不過目前好像只有費用降低而已。老實說,我對自己尋寶的運氣實在是…嘆~
弟子的筆記要找番薯,在井裏找了老半天都沒有。查了一下資料,居然比番薯的難度更高級的石板我都拿了好幾個…怪怪的感覺。等可以下四樓再說好了。
回頭去走滿小人國的地圖,打過看守所的機械兵會降五點KARMA,得到一個佩西魔女的偶團。KARMA值倒是沒差,去奉獻一下就回來了。這個新的偶團居然是女性專用的…目前有得到三個指定性別的偶團,前二個是青羊和赤羊的偶團。
戰鬥後不會直接拿到錢的這個方式也是很特別。只好賣掉白色的裝備,反正白裝實在多的不行。貴重品跟換金道具就先留著吧!省得會有任務需要,又要像番薯一樣四處找了。
井的三樓有種魔石的怪的MANA值還不錯,帶打擊系的武器就很好解決。隊伍帶的MANA值上限這項設定實在是不方便,打魔石練一下很容易就會超過,再拖下去不回家會變成被死神追的下場也很麻煩。

20190422
走到三領主之塔一一恩布拉。在這裏發現了夢魔會掉魔女大隊的精魂書(3/3),書的技能也還挺實用的就留了一陣子。順便試一下用累積經驗值的方式練功。
#1 要有足夠的偶團點數再使用。因為累積一次要耗一點,出入也各需點保留大約15-30點,再扣掉精魂書的花費。其實能用的不多,如果半路沒有補給回來,這功能的使用上有點難。
#2 最多累積16次到2.99倍。所以重點是後面的高倍率能吃到經驗值多的怪,比如BOSS或有追加名字的小怪,像是「疾風的」夢魔之類的。
混了一陣子總算打到第三本大隊精魂書,半路上也有打到像是審判者或充滿色氣的精魂書。但是考量書的編成模式、附帶戰技跟限制,還是先用大隊精魂書比較實在。特別是充滿色氣的精魂書,攻擊手要有一位是魅力特高的角色,據說是1000點以上的吧!不過未經實戰使用就不知道實際的使用狀況如何…

這是跟愛麗絲王在三塔決戰的開頭。試驗一下NS的截圖方式,結果變成錄影30秒的樣子。
https://twitter.com/xyzhuangkk0618/status/1120106333586386944

#3 關於累積的方式
如果出團的費用太高還是建議不要使用,稍微把精魂書的星級練上去再用,點數比較有餘裕。用累積可以加速練功的效率,在三塔就練上LV7-80甚至更高也不成問題。只是敵人看到你就會跑路,要追殺也很麻煩。萬一半路上又都沒有吃到回復的點就更麻煩了,特別是窩在某特定樓層練功的時候。

首度湊滿十五人開打的截圖紀念…^^

#4 暴力的魔女
回去找魔女交任務。選了圈就開打…慘敗。幸好有記錄XD

幸好是蛇鑰會先給,所以現在不打也沒關係的樣子。

20190423
#1 蛇之大鑰
請出羅德大神,回去找魔女菲爾菲爾交談,這回選沉默總算是拿到蛇鑰。這樣去地下層找小房間才能進下個迷宮。

20190522
#1 現在進入到二輪。因為等級什麼的都有繼承,所以進度很快。這次想把上次沒拿的黑書頁的王都打一打。
#2 槍=刺,所以精靈說的刺就是那把槍。把槍拔走精靈就會跑了,所以要打精靈就不要拿槍。但是相對的,後來的精靈王也會視你有沒有幫她的忙來作不同的反應。有幫就直接送東西收工,沒幫就要開打。我想如果先打死精靈的話大概八成也是開打xd
#3 沒把難度調高,不過看進度推的挺的很順,也許考慮進裏關的時候調高看看。
#4 魔王的結魂書 vs 地獄邪獸;咩咩的結魂書 vs 神,這二本是有針對性的結魂書。平常使用也不錯,不過練等就還是要裝專門的比較好,畢竟exp的倍率在那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3586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魯弗蘭的地下迷宮與魔女的旅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ksa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還願」的一些想法2... 後一篇:生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